民族敗類 千古罪人--毛、鄧、江、胡論(三)

作者:龍勝熊 發表:2008-04-26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中共的第三個首領江澤民更是一個大賣國賊

江澤民是日本軍國主義侵華時期的漢奸。江澤民出身於漢奸家庭。他的父親在日本軍國主義侵華時,是汪精衛偽南京政府大漢奸丁墨村手下的大漢奸、文化特務。專門替日本軍國主義毒化中國人民。江澤民本人在日本統治時期,讀大學時接受特訓班訓練,在校充當漢奸、特務,監視學生。中共奪取政權後,江澤民去蘇俄留學,又參加了俄國最兇惡的克格勃特務組織,為克格勃特務。就是這樣一個民族敗類破爛貨,被鄧小平欽定為中共的第三代領導核心。

一九八九年天安門民主運動期間,戈爾巴喬夫閃電式訪華,與鄧小平密談時,極有可能是由戈氏指示鄧小平把江澤民拉上來。這從戈氏當時,旋風式的專門去上海一趟,與俄國克格勃特務江澤民密談可以得到說明。從鄧小平來說,要有人落實他的"一風吹"任務。趙紫陽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表明他不會去執行"一風吹"。鄧小平自然要從親蘇派的人中找。江澤民既是日本軍國主義時期的漢奸,又是俄國的克格勃特務,他會很忠實的完成鄧小平"一風吹"的任務。鄧小平自然會選上江澤民。從這裡可以看出鄧小平拉下趙紫陽,而拉上江澤民的真正原因。鄧小平與江澤民在賣國的問題上,完全是氣味相投,息息相通。

作為賣國賊有四大特性:一是為私利;二是通敵;三是使國家受損害:四是偷偷摸摸。中國大陸出版的《辭海》,"賣國賊"詞條指出:"通常指勾結、投靠外國侵略者,出賣國家主權和民族利益的分子。"漢奸就是賣國賊。

根據以上引經據典,現在來看看江澤民的情況如何?

首先,"勾結、投靠外國侵略者",這一條,就江澤民來說是完全夠格的。

俄羅斯是對華的最大侵略者。這一點,在毛澤東、周恩來以及中共的若干領導人,在他們的晚期,已經有了很明確的認識。在毛澤東"鬧"革命的時候,尚沒認識到蘇俄是侵略者。那時,他們是把蘇俄當成是中共最親密的戰友,是最友好國家,要"一邊倒",是社會主義陣營,是社會主義大家庭。但是,當毛澤東奪得政權後,第一次去訪蘇,史達林要毛出賣外蒙古,毛澤東可能就開始感到蘇聯不對勁。這時,離"一邊倒"的號召相距太近。毛澤東無法改口說蘇聯不好。所以也就忍氣吞聲忍耐了下來。到蘇共二十大,更後來到蘇俄撤退專家,撕毀合同,向中共逼債。造成中國大陸三年困難,餓死五千多萬人。毛澤東再也無法忍下去了。於是用 "批蘇修"的形式,把蘇俄是帝國主義國家的面目揭了出來,也改正了過去所謂"共產主義大家庭"、"堅如磐石般的團結"、要"一邊倒",等等鬼話。

這時的毛澤東、周恩來,可以說是從共產主義的迷宮中走了出來。開始有了一點"民族覺悟",認識到蘇俄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懂得要與蘇俄劃清界線。應該肯定,這個時期的毛澤東、周恩來的這種認識是對的。

蘇俄是個帝國主義國家,就表明它對外侵略。不僅侵略別國,也侵略中國。它是一個最大的侵華國家。

蘇俄的這種帝國主義國家的性質,是承先啟後的。在前的沙俄時期是帝國主義;在後的蘇聯,及現在又恢復的俄羅斯,都是帝國主義。

江澤民上臺之後,為了取得俄國人對他獨裁統治的支持,他根本不顧毛澤東、周恩來後期對俄國的認識和路線,而遵循鄧小平"一風吹"的路線,極力與俄國勾結在一起。

在中國的歷史上,俄國長期侵華,曾逼迫中國歷屆政府簽訂大量不平等條約,僅就中共承認的不平等條約就有九項。這九項不平等條約是:中俄璦琿條約、中俄天津條約、中俄北京條約、中俄勘分西北界約、中俄伊犁條約、中俄密約、中俄旅大租地條約、辛醜條約及交收東三省條約。僅祗這九項不平等條約,俄國就侵佔中國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鄧小平的"一風吹",不祗是吹掉了這些不平等條約,而且吹掉了中華民族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江澤民落實鄧小平"一風吹"的任務,他就用劃界的形式把這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土地劃給俄國,從而使俄國擁有這些土地合法化。

如果說鄧小平是"一風吹"吹掉了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土地,那是口頭上的。而江澤民則是用劃界的實際行動把中國這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劃給了俄國。出賣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這可是空前絕後的最大賣國賊。在中國歷史上,在世界的歷史上都是絕無僅有的賣國賊。

江澤民深知他所做的劃界是一項賣國行動;是幹著一項不可告人的罪惡行徑;是在做賊。因此,他一直是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在進行。他從來不把真實情況告訴他人。江澤民是自覺自願,有意識,有計畫,有步驟,偷偷的在進行這項賣國行動。 

他上任伊始就夥同曾慶紅,趕付莫斯科與俄國簽訂所謂"中俄東段邊界協定"及"中俄西段邊界協定"。尚未劃界,就先簽訂邊界協定。這等於首先無條件承認把中國的土地劃給俄國。他們邁開了賣國步伐的第一步。

緊接著,江澤民偷偷成立一個由不知名人士組成的邊界勘察組,由這個勘察組與俄國專業人士組,共同核察、勘定中俄邊界。

中俄邊界,早先已有一系列條約劃定,如中俄尼布楚條約,對中俄之間的邊界,一山一水都劃分得清清楚楚。又如,雖然中俄勘分西北界約是不平等的,但也是把中俄西北邊界劃分過。江澤民這次與俄國劃界,按理應該是以上述條約為基礎,來核實,來確認。但是事實上卻完全不是如此。江澤民這次與俄劃界,是完全推翻過去全部條約的規定,一切重新劃。這種新劃界,其中的問題就多了,就大了。在重新勘界、劃界過程中,俄國不僅要把過去條約中規定的中國領土,劃給俄國,而且還要繼續向中國內地推進佔領。在已侵佔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之外,再繼續多侵佔。

江澤民在與俄國劃界過程中,除了把俄國過去佔領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劃給俄國之外,江澤民又多出賣多少中國領土,這是一個很大的疑問。江澤民從來沒有向中國人民交代。當然他也不敢交代。

在江澤民在位的十多里年,江澤民與葉利欽及後來的普亭,穿梭來往莫斯科及北京間達十多次,都是為了完成鄧小平"一風吹"的賣國任務而奔波。這時的俄國最急於把中國的領土拿到手。因為在俄國看來,中共政權尚在,這是俄國奪得中國領土的最佳時機。俄國不費一兵一卒,不費口舌,就可輕輕鬆松把中國的土地拿過來。而江澤民為了鞏固他個人的地位和撈取更多的私利,他也急於趕快完成鄧小平"一風吹"的任務。江澤民大賣國,俄國人會給他極大的報酬。

江澤民賣國,完全是自覺自願,極積主動的去完成。

根據史料及過去中共透露出來的信息,可以肯定江澤民出賣了中國大量,大面積的領土。粗略計算如下:

1,俄國過去用不平等條約侵佔的中國領土達300 多萬平方公里
2,沒有條約規定,俄國強行霸佔的江東六十四屯  3,600平方公里俄國強行霸佔的唐努烏梁海 17 萬多平方公里
3,在中共政權期間,俄國又繼續侵佔的中國領土,
據 1970 年中共發言人透露:1960-1969 年蘇俄佔去大陸 185 平方英里土地
  1972 -1977 年,蘇俄在伊犁地區,奪走 1,080 平方英土地
另在有爭議地區又強佔 3,475 平方英里土地
  1979,9,29日,中共透露,僅在新疆二十個有爭議地區,
蘇俄強佔 11,600 平方英里土地
  1982年 1 月8 日,李先念指出,蘇俄在有爭議地區
 佔領中國領土達 8-9 萬平方公里

 以上2,3兩項說明,在中共政權時期,蘇俄仍在不斷侵佔中國領土,總數量近三十萬平方公里,亦即快達到相當於十個臺灣省的面積。這近三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也都全被江澤民偷偷的賣給了俄國。
4,俄國人非常狡猾,在實際勘界時,肯定會趁機繼續把它們的邊界向中國內地推進。中俄邊界線近萬里,祗要平均推進一公里,總數就可達到推進一萬平方公里。

俄羅斯是個老牌帝國主義國家。它從沙皇伊凡四世時期起就開始向東方擴張,到十九世紀就侵略到中國的黑龍江流域。

這個國家最善於乘人之危,趁火打劫。十九世紀中葉,英法聯軍侵華時,它趁機掠奪中國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及新疆西部中國領土達一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它趁八國聯軍事件用趕盡殺絕的大屠殺,強佔中國領土江東六十四屯。二十世紀中葉,它趁中國抗日戰時期,強佔中國的外蒙古。在二十世紀末,它又乘鄧小平危難之時,使鄧小平一言喪邦。

從俄羅斯這種長期不斷侵華的經過可以看出俄國侵華的目的,就是要不斷侵佔中國的領土,直到吞併全中國。沙皇尼古拉二世就講得很清楚,他是要在自己的頭上再戴上中國皇帝和日本天皇兩頂帽子。

俄羅斯對外侵略與其他國家不同的特點是,其他國家是以經濟侵略為主,而俄國侵華是以掠奪中國土地為主。近水樓臺。它靠中國最近,中國就成了俄國最瘋狂侵略的目標。

一百五十多年前,第二次鴉片戰爭時,俄國來華公使伊格納切也夫就對英國人說:英國人所關心的是商業利益,而俄國所關心的則是邊界問題。在二十世紀初,八國聯軍時,聯軍統帥瓦德西將軍深諳俄國帝國主義的這種陰謀和企圖。他一針見血地指出:"俄國之利益,在於得一虛弱中國為鄰,此固系當然之事,不待智者而知。因此,彼雖對華極講口頭親善(此種親善效果在實際上祗使中國土地日減月損而已)。其方針卻在努力保持中國虛弱狀態,或者更使此種虛弱程度愈為增加"。過去這一百多年的歷程,充分地證實了俄國的這個侵華方針,它就是要不斷侵佔中國的領土,就是要使中國愈為虛弱。

從鴉片戰爭到八國聯軍,到中國抗日戰爭,到中共統治大陸,這一百六十多年的過程中,俄國從中國大陸掠奪、分割、強佔中國領土達三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就證明了這一點。

俄國在中共統治時期想要達到的目的,就是要把侵佔的這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消化掉;也就是要使侵佔的這三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土地屬於俄國合法化。

在毛澤東、周恩來的後期已經看到了俄國人的這種企圖。從五十年代起就與俄國進行邊界談判。這種談判一直進行到趙紫陽任總理時期,前後進行了二十多年。不過,從毛、週到趙紫陽一直沒有鬆口,也就是他們都還堅持:俄國必須承認過去九項不平等條約,是不平等條約;要按四項基本原則解決中俄兩國邊界問題。在這二十多年當中,赫魯曉夫曾親自來大陸,要求解決這些問題,未能得逞。俄國還用戰爭威脅,要求解決這些問題。俄國在中國大陸周邊布屬數百枚導彈威脅中共,還在珍寶島打了一仗。但不管怎麽說,俄國的陰謀都沒能得逞。

毛、周去世後,鄧小平竊奪大陸政權,拉下趙紫陽,換上江澤民後,經由江澤民之手,替俄國人忠實地、很好地完成了俄國人夢寐以求的侵華目的。江澤民對俄國人作了最大最大的貢獻,給中華民族造成極大極大的損害;他個人卻得到最多最多的報酬。

在江澤民與葉利欽簽訂邊境協定後,葉利欽得意忘形地說:你給我們"解決了幾十年沒有解決的問題"葉利欽開懷大笑。俄國人輕輕⒀⒀把中國幾百萬平方公里土地拿過去了,俄國人怎麽能不欣喜若狂?

江澤民賣國,有幾項絕對保密數字,它們都可能是極大的天文數字。

1,在實際劃界時,俄國人又多侵入中國多少土地?
2,江澤民用中國工農的多少血汗錢去孝敬俄國人?
3,俄國人給江澤民多少盧布或美金酬謝?

這些數字所代表的都是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中國人民應該堅決追討這些數字。在恢復民主政權後,更應向中共的頭子追問這些被掩蓋的數字。

中共政權不僅禍國殃民,而且大量、大量的賣國,對中華民族犯下絕對不可饒恕的罪過。 

江澤民的賣國非常全面,極為徹底。他的賣國可以說是一攬子買賣。甚麽他都出賣,祗要能夠出賣的,他都出賣。他不僅出賣中華民族大量土地,而且從天上到地下,從領空到領海,從內陸到海洋,從國防到內政,從經濟到政治,從軍事到情報,他都賣。

他出賣了中國大陸的國防權,把中國軍隊從邊疆後撤五百公里,即在五百公里之內不設防。這就是給俄國繼續入侵開後門。俄國是個貪婪無厭的國家。在周恩來晚期就曾指出,俄國每年製造邊境事件達數千起。所謂邊境事件,實際就是俄國入侵事件。對俄國侵華本來就防不勝防。如今江澤民把中國大陸軍隊撤出國防線,而且是撤出五百公里,這就是讓俄國可以隨時隨地向中國內地滲透、蠶食、侵吞。

在江澤民任內與俄國簽訂成百項經濟合作項目。這些"合作項目",名義上是"合作",實質上是出賣中國工農的血汗,任憑俄國對中國大陸進行經濟掠奪和剝削。

江澤民出賣中國大陸的國防和軍事情報給俄國。1996 年 4 月,江澤民在中俄哈吉塔五國協定中定下:"限制軍事演習的規模、範圍和次數;相互通報邊境 100 公里縱深地區的重要軍事活動情況;彼此邀請觀察實兵演習"等。俄羅斯是一個侵華成性的國家,中國大陸不設防,還要把國防情報"通報"給對方,這不是徹頭徹尾的賣國主義嗎?

尤其惡毒的是,江澤民還喪心病狂地出賣了中國大陸的內政。2002 年 12 月,江澤民與普亭發表一份"聯合聲明",在這份聯合聲明中公然提出"中俄不允許在本國領上成立損害兩國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的組識和團夥,並禁止其活動。"這是俄國克格勃頭子與中共國克格勃頭子兩個人共同策劃的一份禁令。從這份禁令中可以充分看出,俄國是中共國的太上皇。中共國是俄國的傀儡和兒皇帝。而這份禁令的中心內容是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俄國是一個侵略國,是一個侵佔中國領土最多的一個國家。在俄國自身根本不存在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所以,這份禁令實際上,是俄國普亭命令江澤民,要江澤民"不允許"和"禁止"在中國大陸有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組織。

江、普在聯合聲明中規定這一條,很明確就是禁止在中國成立有關"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的組織。你中國人不能要求維護國家主權,更不能要求收復失地。從這裡可以看出俄國侵略者的面目多麽猙獰,也可看出江澤民賣國多麽狠毒。江澤民把中國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和收復失的的權利都出賣了。豈不喪心病狂到了極點。

在中國大陸是否要求成立"維護國家主權,收復失地"的組織,這純粹是中國的內政,是中國人民最基本的權利。你俄國普亭為甚麽要這樣蠻橫的"不允許"和"禁止"?

江澤民與普亭簽訂這種"聯合聲明",表明江澤民不僅出賣了過去,出賣了現在,而且還出賣了未來。要中國今後也"不允許",並"禁止"組織和成立有關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組織。在世界上有江澤民這樣的賣國賊,真是屬於空前絕後了。

江澤民的賣國給中華民族造成無法估計的損失和殘害;給後代子孫留下無窮的後患。他的罪孽無限深重。

江澤民為甚麽敢於這樣空前、徹底、全面的賣國?

這首先是由於他是中華民族的叛徒,是俄國的克格勃特務,他已經不是中國人,而是屬於俄國人的人,他是心甘情願替俄國人服務,為俄國人效命。當然不可諱言,他個人會從這種賣國勾當中撈到無窮的好處。俄國人不會虧待他。

江澤民之所以肆無忌憚的大膽賣國,還由於他有鄧小平這個賣國賊的保護傘,有鄧小平"一風吹"的令箭。鄧小平要他去完成"一風吹"的任務,鄧小平叫他去賣國。如果鄧小平沒有交給他這個使命,他是不敢那樣囂張的去賣國。鄧小平與江澤民的賣國關係,是鄧小平下令,江澤民完成。鄧小平與江澤民聯在一起,是一鍋賣國賊。中國人民既要討伐江澤民,也要討伐鄧小平。既要清算江澤民的賣國賬,也要清算鄧小平的賣國賬。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