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首次公開承認與周星馳的3年地下情

發表:2008-04-27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周星馳拍《大話西遊》搭上莫文蔚,甩了朱茵,這段往事眾所周知,但莫文蔚與周星馳這段情仍處「地下」,從1995年開始,直至1998年結束也未能 「浮出水面」,莫文蔚更是從未公開承認過。日前莫文蔚接受香港某談話節目採訪,首次披露與周星馳的3年情,並解開與馮德倫9年情的分手之謎。

見面不到2分鐘就簽約

莫文蔚坦言,父母一見鍾情從而專一一生的感情,也影響到她的感情觀。她熱愛表演,可以剃光頭、全裸、形象百變,但在感情選擇上絕不狂野,除了初戀,只有兩段感情,就是與周星馳和馮德倫。1994年,剛念完書回香港的莫文蔚,接到周星馳的邀請,拍攝賀歲片《大話西遊》。當時莫文蔚對於周星馳的認識僅限於他拍過《430太空梭》。兩人見面不到兩分鐘,周星馳似乎望也沒望莫文蔚一眼,之後便叫對方簽約。就這樣,剛進入演藝圈的她便得到這樣好的機會,能夠與周星馳合作。

《大話西遊》銀川拍攝,一拍就是3個月。當時只在1993年出過一張唱片的她,全然不知周星馳如何找到自己並青睞自己,但作為新人,她覺得能出埠拍戲好刺激,對周星馳的印象仍停留在《430太空梭》,反而沒有什麼壓力。

《大話西遊》之後開始單獨約會

在戲裡莫文蔚扮演白晶晶,與至尊寶是情侶一對;戲外,周星馳對莫文蔚照顧有加。那時周星馳正在和朱茵談戀愛。1995年,與周星馳分手後,朱茵面對媒體首次公開承認了維持三年的「地下情」已告結束,傷心落淚之餘,更是指明有此結果全因對方太花心所致。此事被香港媒體報導,矛頭直指「第三者」——莫文蔚。

不過莫文蔚表示,拍戲時兩人並沒有感覺,因為當時整個劇組在一起,直到拍完後,兩人才開始有單獨約會,莫表示,是對方先約的自己,兩人在一起約會也就是吃飯、看電影。由於周星馳喜歡品紅酒,喜歡熱鬧,所以約會也經常是一大班人一起。說到各自喜歡對方什麼,莫文蔚表示自己最欣賞周的才華, 「他是介乎天才那一種」,在知道喜劇最難拍後,「愈來愈覺得這個人很不簡單。雖然他認為自己靚仔程度大於他的才華」。

莫文蔚坦白很喜歡和周星馳聊天,周星馳奇怪的表達方式和個人魅力,讓她覺得很有新鮮感。但兩人這麼好,最後還是分手,莫文蔚認為是價值觀不一樣。她覺得,自己太清楚自己的目標,就是愛表演,享受表演,而很多男人如果追求家庭的話,可能希望老婆在家,要生仔,不要工作,不要拋頭露面。此外,莫文蔚也不否認,對方緋聞太多,也是一些負面能量,她希望兩人拍拖的話,就要認真、專一地對對方,否則就是浪費各自的時間。

據說在周星馳的建議下,莫文蔚開始往歌壇發展,與周星馳的這段「地下情」,從1995年開始,其間莫文蔚有很長一段時間在臺灣發展,長時間分開,到1998年,感情已經變化了。

馮德倫送貓最貼心

當日接受採訪,說到與馮德倫9年情一朝分手,莫文蔚表示不捨得。莫文蔚再次澄清不是由於第三者,而是在一起這麼久,再向前可能就是結婚、有家庭,但她覺得工作上有很多理想需要實現,一直不能給對方一個答案,不能向前只好止步。莫文蔚承認,雖然再進一步也不一定就是結婚,馮也沒有向她求婚,但兩人之間還是有默契,感覺到發生了什麼,不如就歇一歇,專注各自的理想。

馮德倫和周星馳的英文名都是Stephen,兩人都有一個特點:都能通過聊天令莫文蔚感到愉快。莫文蔚也表示,最喜歡說話,和馮德倫事事都談得來,而且馮德倫是一個浪漫的男友,懂得變魔術讓伊人開心,會在網上蒐羅她喜歡的公仔當禮物送給她,最驚喜的是有一個聖誕節,送給她一只可愛的貓咪,到現在已經養了很多年。

来源:來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