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湖北省讓人揪心 北京更出大事(多圖)

作者:李威 發表:2008-05-05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日晚7點,武昌上空電閃雷鳴,
武漢閃電2200次!

湖北省恩施市白果鄉集鎮下村壩村的村民說,只要他們那裡那個常年不干,水色碧綠,蓄水量約8萬立方米的「觀音塘」突然現了底、水全部消失時,那就會有全國性的特大事件發生。
4月26日,不到5個小時,直徑近百米、深數十米的池塘見了底,甚至有一位農民赤腳下塘捉到兩條20多斤重的大魚。不到一個星期,湖北省首當其衝出了大事,北京更出了大事。

據新華網報導,在5月2日晚11時左右,電閃雷鳴,湖北省省會武漢從5月3日零點開始,一天兩次遭暴雨襲擊,街頭積水成河,閃電一天就2200多次,大暴雨突襲後,多處漬水造成交通阻斷。

據武漢中心氣象臺「有節制」的介紹,從2日到3日全省有26個縣市的兩天累計降雨量超過50毫米,其中天門等8個縣市降雨超過100毫米,武漢、孝感、雲夢三地降雨量超過150毫米。漢口東西湖觀測站顯示降雨量為157.4 毫米,其中21時至22時一個小時的降雨量為40.9毫米。

湖北省民政廳的「水份」統計數字是:這次暴雨過程已造成3人死亡。

同一天,相差沒幾個小時,5月3日9時40分左右,中共中央所在地北京遭遇罕見強雷雨天氣,天色突然變暗,彷彿夜幕降臨。那種黑暗度用文字形容怎麼也不到位,幸好新華網攝影記者有圖片為證,那真是嚇人哪。


5月3日上午9點40分左右,北京突降大雨,天色變暗,如同黑夜一樣!

儘管,為了北京奧運的順利舉行,中共使領館組織紅色留學生武工隊在海外拳打腳踢,但卻打不走、踢不走奧運會舉辦地北京的問題。除了天氣變化的不定數,中共最怕提的就是北京的嚴重空氣污染,還找專家來用數據作證明。於是,法新社提供了一張運動場地「鳥巢」的圖片,被轉載的到處都是。

在新華網上,色彩繽紛的「鳥巢」是絕代大美人兒,但在法新社鏡頭下卻灰頭土臉,讓準備8月參賽的各國運動員心驚肉跳。

奧運比賽場地"鳥巢"在嚴重空氣污染下灰頭土臉!

他國運動員可以為了保命而不出賽,中國人怎麼辦?

據中國氣象局專家指出,由於嚴重的空氣污染,中國城市人就像吸塵器一樣每人每天過濾15立方米的空氣,有毒空氣形成的灰霾天氣直接導致了每年30萬人的死亡。專家預測這樣發展下去,再過兩三年,深圳、廣州等地的人就很難正常呼吸。

美國財長保爾森近日在中國科學院發表演講時也指出,據世界銀行資料顯示,中國的環境污染嚴重。全球20個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中,中國就佔了16個。中國的水質也在不斷惡化,90%的河流呈現嚴重污染像,62%的河水不適宜魚類生存。中共用吸引外資來達到用經濟利益控制西方大國的決策,但付出沈重環境代價的是炎黃子孫和中華大地。

近期,中共利用手銬奧運把「紅禍」撒向世界,一張巨大的生死考卷從天而降,答的好壞,大災難中必見分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