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堅信黨和政府"?母豬都會上樹!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5-28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2強震之後,綿竹市的有些鄉鎮白練橫空,群情激憤,一幅幅孩子的遺照令生者觸目驚心、痛徹心腑。痛失孩子的父母們拿著用手一捏就化為粉末的水泥塊,怒道:"看看,這就是給我們孩子修的學校!"有幅白練如此寫道:"孩子不是死於天災,而是死於危樓!"

該市富新鎮富新二小的校門口,則橫著碩大的紙牌,以《天災不可違
人為最可恨》為題,書寫著家長們的斑斑血淚,其中有這樣一句話:"敬愛的胡總書記、溫總理,來看看我們吧!我們也堅信黨和政府會還我們冤死的孩子一個公道!"見此,我黯然慨嘆、百感交集。

被迫處在資訊孤島上的震區倖存者,家破人亡之後,或未完全意識到這是一次變相的殺戮。這年月的豆腐渣工程多如牛毛,說那些孩子"死於危樓",也不盡然,8.0級強震之下,一個個城鎮尚且化作廢墟,何況是危樓?對險情秘而不宣者,猛於危樓製造者,猛於虎豹。

"敬愛的胡總書記、溫總理,來看看我們吧!"孰不知此際的胡溫,焦頭爛額,大抵無法一一去"看看"震區的各鄉鎮。儘管他們時常"親民",但國家百孔千瘡至此,他們其實已當不起"敬愛"二字。不能充分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領袖,不配享有"敬愛"二字!

"我們也堅信黨和政府會還我們冤死的孩子一個公道!"這要麼又是一種裝糊塗,要麼
就是還沒有完全認清而今的黨和政府是何等"吃相",不撞南牆不回頭。許多百姓過去也一樣是"堅信黨和政府"的,可結果換得的是什麼呢?殷鑒不遠,不妨看看前車之鑒:

在我孩子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的次日,我也曾含淚寫道:"即便是在家破人亡之後,我也依然堅信黨和政府、公安機關最終會為我慘死的愛子討還公道。"可我孩子已是死不瞑目、躺屍冰棺682天了,真正意義上的黨和政府以及公安機關,又在哪裡呢?

我夫婦倆親眼目睹孩子的遺體慘不忍視,也瞭解到了凶殺案發生之時,是怎樣的一種狀況。然而,當地的黨和政府在幹什麼呢?在指鹿為馬,在偷天換日,在統一宣傳口徑,在甘當殺人犯的保護傘,在與殺人犯、包庇犯翩翩共舞,已是沆瀣一氣、勾肩搭背682天了!

凶徒以有形的利刃殺我無辜的孩子,以公權為依托的黑惡勢力以無形的利刃殺我兩夫婦。他們剝奪了一個作家在國內媒體和熱門論壇的表達權,同時也剝奪著我的生存權。他們在命案面前煞有介事叫嚷著"協商解決",實質玩弄的是哄、騙、拖,迄今不對這一慘案做任何實質性處理。

我在"堅信黨和政府"的過程中,寫了幾百封特快專遞或掛號信,向數十名官員苦苦申訴,無一回覆;我夫婦倆幾度赴京上訪,幾度受到流氓政府的非法綁架;我請胡溫"看看"的泣血文字,在網際網路上車載斗量,但胡溫對我一家人來說,好像根本就不存在。胡溫或不上網,或得罪了全國的郵遞員,收不到我夫婦倆泣血的同城快遞或掛號信......

那些奔走在京城的訪民,像我夫婦倆一樣,在"堅信黨和政府"感覺受騙之後,轉而又"堅信"國家最高權力機關,可在京城奔波的結果,換來的往往是無盡的敷衍、凌辱、截訪甚至變相的絞殺。訪民雪天露宿京城,尚且無人去"看看"啊,何況是山長水遠、險像環生的震區呢?

黨和國家領導人一次次像救火隊隊長一般,"屈尊"現身災區的某一隅,固然出鏡率更高,固然博得了一時"親民"的美譽,但無視百姓苦難根源、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似的拯救,在任何時代都是靠不住的!"來看看我們吧",豈知拖青紆紫者就連京城眼皮之下的苦難,都目不暇接,他們縱有解民倒懸之心,也是力有不逮且分身乏術。與其寄望"明君"或"清官"的出現,毋寧寄望這種罪惡制度的早日終結!

"堅信黨和政府",結果跌落絕望的深淵,此類前車之鑒,在大江南北俯拾即是,震區的人民這回大抵也難例外。事實上,在物慾被激發到了極致的時代,真正意義上的黨和政府,在許多區域已經不存在了,存在的只是一個分贓集團,而你,能奢望分贓集團幫你什麼呢?

分贓集團已經墮落到了何等無恥、無賴、無德的程度,從多年來的民生多艱中不難看出,從我的飽遭迫害中也同樣不難看出。在一黨獨大的地帶,"堅信黨和政府",就是"堅信"獨裁者有自我保潔的能力,並"堅信"其確有情系蒼生的情懷。但是,唯我獨大之下,獨裁者在歷史上總是漸行漸遠,執政品德難有保障。有些獨裁者的遺臭萬年,是無可避免的,就是一時把持了輿論工具,也終為枉然。

一次次血的現實擺在眼前,讓人如何"堅信黨和政府"?能夠默許和縱容黑惡勢力橫行不法,讓人如何"堅信黨和政府"?荒唐到了和殺人犯、包庇犯翩翩共舞的田地,讓人如何"堅信黨和政府"?整人整到了喪心病狂的境地,讓人如何"堅信黨和政府"?

黨和政府,在人民的心目中曾是何等的偉岸、神聖,可如今,官民對立情緒日重,越來越不自愛的黨和政府,難道不應該虔誠懺悔、深刻反省?不要以為掌握了暴力機器,就掌握著人民的生死,就能無盡奴役人民。不能讓黨和政府迷途知返,就是胡溫政權最大的失職!

而今的黨和政府,其公信力甚至不如民間的一些信託機構。一個自謂"偉大、光榮、正確"的政黨,混到這田地,可悲可嘆;一個自謂"為人民服務"的政府,自甘墮落到如斯境界,實為自絕於人民。依靠壟斷的宣傳機器拚命自我臉上貼金,何益?你或可一時摀住世人的雙眼,但你永遠也摀不住人心。深入民間,去聽聽人們現在是怎麼評價黨和政府的,社會評價能比黑社會高得了多少?黨政官員們,不覺得無地自容、羞愧難當嗎?

我說道這些,雖然激憤,但不乏強勁的現實依據作為支撐。中國在融入國際大家庭之前,在告別獨裁、走向民主之前,黨和政府倘使不能迷途知返,那麼,形象不佳事小,誤國誤民事大。黨和政府"看好自家門,管好自家人",總是這樣力不從心,如此負重前行,何苦?

無數"堅信黨和政府"的百姓最終走向了幻滅,這難道還不足以給當局以足夠的警醒?還要死多少人,還要讓多少人血淚成行,才能讓那些花崗岩腦袋真正開竅?難道非得把中國逼入血雨腥風的輪迴,才像崇禎當年自縊在歪脖樹上那樣,來懺悔自己的"朕涼德藐躬,上干天咎,然皆諸臣誤朕"?百姓逆來順受,在無端遭受滅頂之災之後,尚且無奈地"堅信黨和政府",而黨和政府,可曾對得起這分"堅信"?

汶川地震以及無數血的現實,不僅令人悲憤,而且讓人清晰地看到而今的黨和政府,其實正面臨著巨大的誠信危機。在正本清源之前,百姓"堅信黨和政府",無疑言之尚早,在許多時候黑惡勢力即代表著黨和政府的年月,我想到了那句粵語:"堅信黨和政府"?母豬都會上樹!

我也算是一個為黨和政府賣過命的人,"堅信黨和政府",是怎樣的結果,我的飽遭迫害,就是一個再鮮明不過的註腳。我孩子一天死不瞑目,我一天還在遭受公權的迫害,哪怕我默不作聲,一天也依然在無聲地抽打著黨和政府的耳光!不能為無辜學子主持公道的黨和政府,其社會評價,將比黑社會還不如!

2008-05-27(廖夢君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第682天)

廖祖笙近期網站: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myhosting247.com/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不保證來函都能收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