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帆賽要開幕 青島灣海邊罕見一幕(組圖)

發表:2008-06-30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天前,拍了幾張青島灣海邊的海藻,看著那些清除海藻的雇佣棒棒軍,有氣無力地磨著洋工,真替他們著急,這得猴年馬月才能清完啊?

今天傍晚去一看,好傢伙,清一色的海軍「陸戰隊」,水兵們穿著汗衫短褲,忙得滿頭大汗。看看岸邊上忙碌的裝載機、川流不息的大卡車,就知道戰士們今天的成績了,這和那些棒棒軍到底不是一個檔次。


 



 


 



 

這是今天的戰績,只清除了岸上的一小部分。晚上潮水一漲,明天照舊恢復原樣



 

再看看那一望無邊厚厚的海藻層,就憑人力雙手,一天只清除了3000頓。還要干到猴年馬月。還有三天海水浴場就得開門納客了,再過40多天奧帆賽也得開幕,這可如何解決?



 

市裡已經號召市民,發動群眾撈海藻,要打一場人民戰爭了,所有單位週末都得出人打撈。這岸上的好說,海裡的怎麼辦?

登陸艦裝著推土機開來了,就停在離岸不遠的海中。大型汽車正在西邊的海岸卸下砂石,看來是打算鋪一條從高高的海岸馬路直通下面沙灘的行車道,那樣大卡車就可以直接開到海灘上了。市民們紛紛猜測:該不是用水陸兩用推土機來幹吧?這真像一場戰爭。

據專家們說,這些叫做「滸苔」的傢伙只有15天生長期就死掉了,可是萬一15天後又生出新一代咋辦?現在的「專家」有敢相信的嗎?還是主動出擊吧,一次「抗藻」人民戰爭打響了,但願獲勝。

選用兩張網友的照片:

 


 




 

 

 

来源:窗外的海風 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