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竹:胡錦濤的兩面派問題

作者:劉曉竹 發表:2008-07-02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曾經這樣描述兩面派:陽奉陰違,口是心非,當面說得好聽,背後又在搗鬼。按照這個標準,環顧中國大陸,誰是當今最大的兩面派呢?我認為他就是胡錦濤同志。這個人兩面派問題由來已久,但是,最近的三個表現非常突出,非常惡劣。一是救災兩面派,二是對日兩面派,三是網路兩面派。

首先,四川大地震,校舍豆腐渣,一萬孩子就這樣人間蒸發,家長們要求政府給個說法。胡錦濤不也到過災區嗎?當面說得多好聽啊,信誓旦旦,但背後又在搗鬼了。最近,四川地方當局出動警察對家長們大打出手,喪子痛還在,皮肉傷又來。打壓家長們的指令究竟從哪裡來?顯而易見,這不是地方官的決策,一來他們沒有這個膽子,二來即使有這個膽子,也打壓不了。全世界輿論的關注,網際網路四通八達,怎麼打壓?關鍵時刻,胡錦濤給地方的貪官污吏撐腰,在家長們背後捅一刀。不但如此,他還指揮媒體,封鎖消息,從而有力地配合地方官的打壓行為。這不是兩面派嗎?當面好聽,背後搗鬼。

其次,胡錦濤對日政策兩面派,對外是一派,對內是另一派,還是滿清的那一套。日本人來要主權,可以商量,但是,老百姓要點人權,絕不讓步。東海合作開發協議如果是好事,為什麼要封網封嘴封消息呢?原本是光明磊落的事情,大家討論討論,問題攤在桌面上,不是反而能夠凝聚共識嗎?胡錦濤為什麼要躲躲閃閃?網警為什麼要刪帖子?你在隱藏什麼呢?難道有桌面下的秘密協議嗎?當初,袁世凱的二十一條就是秘密協議,賣國一般不好公開。胡錦濤與袁世凱都以自己的權位至上,一切從自己的權位出發。如果是這樣的話,胡錦濤對日是不是也有貓膩呢?是不是還有一個胡錦濤版的二十一條呢?我覺得不能排除這種可能,因為你是兩面派。

第三,胡錦濤網路兩面派,一方面以廣大網民為敵,封網封嘴封消息,但另一方面,還要與網民對談,假冒偽善,當面說得好聽,背後一直在搗鬼。難道不是嗎?胡錦濤花了幾十億民脂民膏搞三封,僱用了成千上萬的網路警察、網路打手、網路評論員,專門對付廣大網民,愚弄網民,外帶刪帖子。這不是陽奉陰違,口是心非嗎?

總之,兩面派就是兩面派,老百姓早已經看穿。當面說得再好聽也沒用,因為沒有人相信了。胡錦濤天天高唱反腐敗,為什麼自己的兒女財產不公開一下呢?嘴巴上說得天花亂墜,背地裏的行為齷齪可恥。今天,面對錦濤胡兩面,大家一要小心上當,二要隨時揭穿,三要加點辣椒。

胡兩面,打滷麵!就要這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