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民問責:上海警察欠了多少人命?(圖)

發表:2008-07-04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親戚 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吳志明

這幾天在各官方網站連續報導一起惡性襲警案件,報導稱:"7月1日上午,上海市發生一起惡性襲警案件,致5名公安民警犧牲,4名公安民警和1名保安人員受傷。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市委副書記、市長韓正,市委副書記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吳志明,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丁薛祥,市長助理、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到醫院看望慰問了受傷公安民警"。

"7月1日上午9時40分許,一名北京來滬無業人員突然持刀闖入閘北區一綜合辦公樓內,連續捅傷多名公安民警和一名保安,隨即被民警擒獲。案發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吳志明,市長助理、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等領導到現場指揮傷員救治和處置工作"。

這些死去的警察是這個不公社會的犧牲品,對此我們深表同情。但是警察被人行刺,震驚了上海市政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市委副書記、市長韓正,市委副書記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吳志明,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丁薛祥,市長助理、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到醫院看望慰問了受傷公安民警。

據稱,襲警案凶手楊佳在去年10月曾租用一輛自行車代步,不料被閘北分局以涉嫌偷盜自行車名義審查,並遭到毆打,生殖器官受損,面臨無法生育。其後,楊佳多次向閘北分局討説法未果,才導致發生這出悲劇。至於為何選擇黨的生日?引人深思。

可是我們要問責:上海有多少訪民死在警察以及有關部門雇佣的黑社會手下,多少活生生的生命含恨離開人世,多少人毒打致重傷,多少人被勞教、判刑。至今被毒打致死的訪民有:段惠民、杜榮林、戴榮、陳小明、周鳳福等。

蔡新華被譴送致死。

朱水康和李杏芝老夫婦被動遷組活活燒死。

至今被毒打致重傷的訪民有:吳黨英、童莉亞、朱金娣、劉華琳、蔡正芳、顏芬蘭、方文斌、朱黎斌(已二次)、孫健、裘美麗、陳幼鶴、華玉桂老太、胡佩琴、夏偉民、何美君、孫喜成、葛秀珍、王惠芳、居榮麟、周建國、徐桂銀、張錫祺、彭蓉琴,(和他同一天被打的共有三位老太)、段春芳、段惠民、顧麗明、葉成業、吳趙村、虞春得、金建民、張翠珠、徐國陽、詹榮妹、許永道、鄭蓓蓓、金長濤夫婦、趙玲娣、俞康平、秦裕泰等。在此無法作出完全的統計。他們被打得鼻青眼腫,全身軟組織受傷還算輕的,有的肋骨被打斷,有的大小便失禁......

至今被打成殘廢的有:馬亞蓮、周敏珠、馬春英等。馬春英受不了動遷辦人毆打跳樓致重傷,現在還躺在建工醫院,而且還沒有自由,門口24小時有人監視,打電話也不給,夫妻也不能交談說話,凶手依然囂張無比,韓正、吳志明你們去過問了嗎?

至今被非法勞教過的有:張翠平(丈夫田寶成被非法判刑),楊新民、段惠民、張錫祺、王水珍(一次勞教、一次判刑)、蔡文君(兩次勞教)、宣雅芳、陳恩娟、朱東輝、徐桂寧、談蘭英、毛恆鳳、馬亞蓮(兩次勞教)、李惠芳、王巧娟、戴玉英、龔浩明、趙鳳娣、李萍、李林、徐兆蘭、王穎、王磊、石萍、孫健、周有梅、金成福、周亞明、程志英、曹仁榮、吳寧、劉華琳、葉根生、姚克儉、姚克勤等(在此無法作出完整的統計)。

至今被非法判刑的有:張耀龍、顧鳳芳夫婦、陳小明、毛恆鳳、田寶成(妻子張翠萍被非法勞教)、杜陽明、許正清等(在此無法作完整統計)。

至今遭非法關押者更是不計其數,到了隨心所欲,肆無忌憚的地步。

至今遭到非法抄家的市民有:周大燁、丁君娣夫婦、張君令、韓中明、陳小明、陳恩娟、馬亞蓮、王黎莊、華神清、秦榮妹(音)、陸建新(音)、高學昆(音)、盧俊(音)、陳寶亮等16家,還有兩家名字不詳。

遭到精神摧殘,非法關押於精神病院的有:劉新娟(6次)、虞春香(2次)、洪玲玲(被關至今)其丈夫攜女兒四處飄泊,處景淒殘,等等。

在上訪的路上有多少訪民被毆打、虐待,韓正、吳志明你們過問了嗎?

在多少百姓房屋遭到強遷時,政府各部門、公安等組成強大的強遷隊伍,用現代化的強遷工具,像日本鬼子的鐵蹄,把老百姓的房屋鏟為平地,當老百姓呼天求地的時候你們又在哪裡?你們有過問過嗎?

打死段惠民的警察你們是不知道他們是誰嗎?這警察現在還在指揮手下的鄶子手們繼續毆打去北京上訪的訪民。段惠民的冤案你們過問了嗎?

陳小明到病入膏肓還剩下一口氣的時候,你們把他推出監獄大門,這樣你們可推卸一切責任,你們心安理得嗎?

我們要問責下上海政府:綜上所述上海訪民被打死、打傷,你們有誰去關心過,慰問過?被非法判刑、非法勞教、被法關押、非法抄家你們有誰又去調查過關心過?

我們要問責上海政府:你們還是人民的政府嗎?你們是既得利益者的保護傘,你們是為一小撮權貴利益保駕護航,你們拿警察當打壓老百姓的專政工具,韓正、劉雲耕、吳志明你們已經失去人心。我們相信,歷史會審判!

上海市民簽名:段春芳 張君令 童國箐 王水珍 蔡文君 胡小妹 鄭培培 陳恩娟 華神清 瀋佩蘭談蘭英 馮寶英 丁慧莉 洪 群 王麗卿 毛海秀 薛小妹 王林珍 瑞木朐 陳啟勇 葛 雲 奚仁娣 辛堯斌 楊偉明 張恭元 梁髮香 瀋雪娣 章如華吳曉慧 李 康 李淑傑 詹榮妹 邵滿根 陳宗來 艾全英 王巧娟 陳萬鳳 周金妹 馬志森 魏 勤 呂龍珍 談蘭英 奚何娣 林繼亮 段波平 徐小妹張順寶 何梅娟 蔣菊花 劉偉國 蕭又青 吳 寧 耿國榮 朱桂華 曹義寶 陳火書 王翠弟 朱東輝 察曉石 顧月英 李彩娣 周美琴 陸風珍 丁菊英金秋娣 尹月仙 瀋永梅 童莉雅 韓忠明 瞿秀寶 朱秀英 陸春華 許永道 吳黨英 張 英 李 俊 高信翠 趙迪迪 孫建敏 葛 容 裘美莉 張師君瀋德寶 劉華勤 吳起龍 邵桂榮 費愛眾 黃慧芳 胡穎南 龔根美 吳曉忠 衛玉華 浦愛珍 孫玉蘭 朱亞莉 耿美容 何一沁 徐國芳 樂 群 周 坤瀋莉滿 王翠鳳 魯 俊 李蘭珍 王文正 孫成玉 顧全根 杜克珍 胡美琪 項惠生 陳美娟 郭 祥 袁新菊 薛金興 姚雲峰 梁玉齡 龔浩明 張桂蘭吳根秀 周乘泉 馬志森 王佩雲 曹恩英 金建明 唐霞英 袁紅英 張月珍 周海清 許素敏 張秀麗 朱根娣 楊玲妹 經鴻珍 朱婷婷 毛照風 王 楓許金鳳 陶玉風 梁霞雲 艾福榮 陳秀琴 周建國 陳素靜 席子多 王炳庭 鄭維芳 羅金娣 喬玲娣 顧懷娣 王學義 孫東明 陳愛華 林國棟 郭海川張水紅 王秀芳 吳堅剛(殘疾孤兒)孫秋生 孔琦珊 周林雲 郭益貴 馬國強 張金順 朱桂英 張君偉 李菊蘭 裴海清 施寶蘭 管世鋒 丁菊芳翟明發 陳愛萍 林國梁 郭海州 林蘭英 仇留權 錢曉霖 徐韓良 張秋龍 張有偉 馮梅銘 朱效莉 姚榮林 夏維敏 宋桂芳 陸苗龍 瀋玉梅 胡衛國徐韓良 何月珍 陳美華 楊材發 吳玉芬 陳志潔 孫玉昆 董月琴 周國光 薛 艷 孫美培 浦慧琴 金其英 王紅英 倪 珠 何雲祥 陸鳴玖 楊碧讕譚秀英 呂春榮 徐國芬 陳 炯 張榮珍 陳根根 朱瑞英 何義東 謝禮祥 張元旦 徐蘭妹 沙雲芳 董秀梅 周敏珠 石 林 朱桂和 周壽英 劉 濤朱留英 朱巧珍 諸沛福 李鳳萍 周梅玲 陳 勇 倪國芬 盛富軍 陳惠凱 王建坤 張錦蘭 張玲玲 成玉珍 李建英 蘇桂珍 朱桂華 孫素珍 金建華朱金娣 陸 帆 楊滬英 王 鴻 孫喜成 宋國喜 金月花 蔡文君 許正清 董春華 陳黛莉 楊春華 張兆林 承 森 徐潔琴 秦裕泰 張翠平 朱黎斌金長濤 孟美娣 張月珍 馬春英 徐海波 湯星芳 許國滋 錢偉忠 陸建新 周阿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