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的世界氣候大觀 (組圖)

發表:2008-07-09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4月29日,蘇丹首都喀土穆遭到沙塵暴襲擊。

加拿大伊利亞附近一場大龍捲風被拍攝下來。

在密西西比河洪水中,聖路易斯市的一座雕像揮舞著手臂,好像在"求救"。

一天早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一的迪拜摩天大樓被濃霧所掩蓋。

很多菲律賓人目睹Bulusan火山噴發時的情景,火山灰被噴發到空中。

2007年10月30日,古巴哈瓦那遭遇熱帶風暴襲擊,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13人失蹤。

NASA公布奮進號所拍攝的颶風迪安圖片。

2007年9月26日,一位索馬里婦女在離開一個糧食援助分配中心回去的路上遇到了風暴的吹擊,索馬里由於乾旱導致大批農作物死亡。

2007年6月12日,孟加拉國吉大港遭遇泥石流襲擊,當地救援人員正在從泥石中救人。

2007年1月18日,法國北部城市維姆勒港口掀起巨浪。大風暴來襲,英格蘭西北部一人遇難。

2007年6月28日,希臘皮利翁附近森林發生山火。這是希臘記錄中持續時間最長的山火,導致11人死亡。

2007年10月7日,臺北,人們試圖用起重機移走颱風羅莎吹倒的巨大廣告牌。

印度伊沙普爾一名人力車伕在路上,他的身影后是即將到來的烏雲密佈的天空。每當此時,季風便開始開始顯示它的威力,包括北部地區在內的多數地區都遭到了暴雨的襲擊。

来源:網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