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一個人的暴動

作者:佚名 發表:2008-07-14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我"共產黨是怎麼獲得權勢的? 靠有組織、有預謀的陰謀和暴動,靠煽動蠱惑群眾,靠挂羊頭賣狗肉的美麗招牌。我聲稱代表人民,追求自由、民主和物質極大豐富、人人平等的共產主義,在這個口號下,我鼓動了很多輕信的人,殺了很多人,搶了很多的財產,靠槍桿子奪得了政權。在奪權時,我說:"革命是壓倒一切的","暴力是合理的",那些希望社會穩定、主張漸進和平改良的人被我斥責為"反動分子"和"反革命"。

掌了權以後我怎樣? 我殺了更多的人,奪了更多的財產,最終我自己成了最大的私有財產擁有者。在這種情況下,我還不知足,繼續用槍桿子自由地殺人、貪婪地攫取財富,無懈地滿足我永無止境的物慾和色慾,無懈地通過抓捕、監禁、殺戮來維護我的獨裁暴政。我掌著權,斂著財,騎在你們頭上,高喊著"社會穩定是壓倒一切的",要建設"和諧社會", 要"以德治國"。

我的"和諧",不是中國傳統政治文化所信奉的"天聽自我民聽","天視自我民視"、"民貴君輕"的愛民、保民的"仁政",而是我可以不仁,我不愛你們,只愛自己,我為所欲為,貪污腐化,強姦虐搶,你卻不能不義,你還得無條件地愛我,支持我,擁護我;我搶了你們,侮辱了你們,損害了你們,甚至要了你們的命,你們還得為我顧全大局,不能減少了你們對我的"愛國熱情"。

我的"德治",不是中國傳統文化所要求的有德者治國,即那些真正愛民、愛人,能做到"己欲立立人、己欲達達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廉潔自律、奉公守法有德君子們來治理國家。我十分缺德,心中唯有自己,眼裡只有私利,卻反過來要求子民們心中光有黨國,眼裡唯有政府,無論是獨子死於豆腐渣工程、女兒被太子黨姦殺,家園被強行徵購,肢體受到摧殘、人格遭受侮辱......無論我多麼慘無人道、令人髮指,你們都得忍辱負重,顧全我的權勢和黨國的利益,維護我的"來之不易的政治穩定"。

在我看來:我的利益理所當然就是你們的利益,我的臉面也毫無疑問就是你們的臉面,沒有了我,你們這些賤民們的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沒有我當年帶領你們起來暴力革命,解放了你們,你們不還生活在"萬惡的舊社會"嗎?!看看受苦的臺灣人民,不還正眼巴巴地等著我去解放他們哪?可不要恩將仇報啊!所以 ,你們要跟我保持和諧,你們在任何情況下,都得聽從古代智者老子的勸告:"以德報怨",別聽孔子的什麼"以直抱怨",追求什麼公平、正義,還有那虛偽的國際反華勢力國家搞得什麼"自由、平等、民主"。當然,我在中外記者招待會上,也會喊喊上述漂亮的口號,表表決心,不過,喊的同時毫不妨礙我在西藏開槍殺人,將幫助愛滋病人的佛教徒胡佳送進監獄,讓仗義執言的高智晟銷聲匿跡,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挂羊頭賣狗肉本是我的一貫作派,想來你們也都心知肚明。

其實,我真的不關心不在乎你們的什麼人權、自由、公正,我最關心的還是我自己個兒的"社會穩定"。 我的強權邏輯如下:我搶了你們的財產,剝奪了你們的機會,對你們司法不公,使你們受屈辱、遭貧困、難以為生,甚至喪失性命,你們還是要為了我的權勢和安全而 "顧全大局",幫助我來維護"社會和諧","以德治國",珍惜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因為,我是高貴者,你們是賤民。我是有錢有勢有槍有炮的強權者,我是真正的流氓。我就豆腐渣工程了,我就強姦你們了,我就毆打你們了,我就剝奪你們的權利了,我就侮辱你們了,我想把你們怎樣就怎樣了,我的國家機器--公安、武警、軍隊--就是用來對付你們賤民的,你們能咋地我?!!!

我的子女富甲天下,官商通吃,你們的子女死就死吧!六四天安門廣場我都敢上坦克碾壓學生,他們的父母事後不也得忍氣吞聲?!"天安門母親"年年嚷嚷要我給他們的子女"平反",做夢!!!我要有這個平反的良心,當年我也不能那麼冷酷殘暴,這是我的本性,不這麼做,我就不是我了,我也就沒有今天的權勢了。我六四殺了人,穩定了快二十年了,你們不也老老實實,不敢亂說亂動?你們不也都學得跟我一樣,廉恥淪喪,弄虛作假,只認利益,哪管誠信?!死上萬把個四川邊遠地區的小孩子算什麼?蓋房子省了些鋼筋算什麼?省了你們的鋼筋,才有我的子女打著紅旗在海外留學護"聖火"、為國爭光的榮耀!知道總理的眼淚多金貴嗎?"黨疼國愛",就算地震明知不報,你們的孩子也死得其所了!我的黨魁們還低下了他們"高貴的頭",率眾全國默哀,為我爭光的奧運火炬傳遞也暫停了三天,這樣的深恩只怕你們生生世世變牛變馬還報答不了我呀!你們知足感恩吧!

你們中的有些人不知好歹,想用法律對付我、跟我平起平坐,搞什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搞什麼上訪、上訴,這真是缺乏自知之明!我當年煽動你們革命、造反,你還真以為我是為了你們、代表你們?我是為了我自己!我不過玩了你們一把,好比有本事的男人玩弄女人。搞政治權術和統一戰線我可是第一高人!法律是我手中的武器,我比法大,說白了吧,"我"就是流氓土匪,CNN卡佛蒂沒說錯,我是流氓我怕誰呀?!!!你們中的傻帽們還非說他"辱華",忿忿然抗議,真不愧是我的好賤民呀!我玩法律行,法律約束我那可是萬萬不行的!

" 賤民"楊佳卻不認這個理。平白遭受我的機器的損害侮辱,這對於賤民來說也是司空見慣,不值得大動肝火。他卻不然,他不僅不逆來順受,還一定要搞出個是非曲直。他難道不知道我一向善於混淆視聽、顛倒黑白,最怕事實真相?我靠什麼起家的?離了謊言和造假我還能生存嗎?他開始還想不把我當流氓。他用了半年時間想追求正義,想跟我在法律面前平起平坐,想跟我通過合法途徑解決問題。他以為"公安"還真的是為了公眾的安全,錯!"公安"是為了"我安"。他跟我的公安人員較真,能有他的公平?我的公安人員都是我豢養的,學得都是我的流氓脾性。不過,一來二去,我終於使他認清了我的強權流氓面目,讓他知道,他自己不過是個賤民,賤民就應該服軟、自甘低賤,別把自己當人,別要什麼正義和人格尊嚴。

楊佳居然不甘自賤自輕,他居然在我八十七歲生日的大喜日子裡,在舉國齊心合力迎接"平安奧運"的關鍵時期,在我的誕生地單槍匹馬地向我發動了起義! 瞧瞧他選的日子--七月一日,瞧瞧他開殺的樓層--一九二一,他這哪裡是殺人,他分明是直指源頭,是在殺黨,是在殺我!他使我不平安、不歡喜,他使我肉跳心驚、坐臥不寧!我說他是十惡不赦,就是千刀萬剮了這小子,也不足以平我心頭之憤!!!更可怕的是,賤民們卻對此一片歡聲,說什麼他是俠客、是孤膽英雄!可也是,他比武松還能,也毫不遜色於魯智深。值得慶幸的是,還沒有形成一個梁山好漢團夥,否則,我的江山定然不穩!賤民要反?怎能容忍!

不過,話說回來,極其順服的中國賤民們遇上我這樣的流氓也實在是無法,你們不能學習印度聖雄甘地和平抗爭,甘地面對的是英國殖民者,那畢竟是些出於自由主義政治傳統、有理性、講規則的紳士們。在人格上,他們同情尊重甘地,甘地一絕食,他們就發慌。你們絕食哪能打動我啊?你們最好統統自盡,省得惹我煩心。天安門學生絕食?我坦克上!法輪功修煉者絕食?我電棍上!我灌你、電你,我還捅你的陰道、電擊你的睪丸!摘取你的器官!你們也不能學習甘地的美國學生——牧師馬丁路德金。馬丁路德是在美國和平抗爭,美國是個尊重人權的憲政法制國家,人人自由平等寫在獨立宣言上,是美國憲法的基本精神,他當然可以大獲成功,他的生日現在還成了全美國的假日。你們想跟我和平抗爭!沒有門!沒有門!!一點也沒有門!!!

只是,楊佳可真讓我害怕,他可以放棄攝影、野遊的生活情趣,放棄今後結交美女、與之認真交往的可能,為了他的生命尊嚴和法律公正向我開戰。要是出現更多的像他這樣不甘自做賤民的人和這樣的暴動,要是個個像他一樣膽量身手不凡,那我還怎麼生存、我哪裡還能萬歲?我最怕的就是那些具有"不自由,毋寧死"的人格精神的人,他們本是和平守法的百姓,決不是像我一樣的流氓暴徒,但是他們為了自由和公正卻不懼怕死亡!

其實,老子說"以德報怨",也主要是說給我們統治者聽的,他要求統治者"少私寡慾,無為不爭",唯有這樣,才能使民間不爭、不為盜。他給政府打分:"太上,不知有之; 其次,親而譽之; 其次,畏之; 其次,侮之。 信不足焉,有不信焉。"老子認為最好的政府是不擾民的無為而治的政府,這種政府控制的最少,完全沒有強征暴斂 ,人民甚至經常不意識到政府的存在;其次,才是儒家的理想政府,人民愛戴它,讚譽它;再次,是法家的政府,人民畏懼他,辱罵他,完全不信任它。對照一下,我是個什麼政府?我當然是連法家還不如,老子還應該加上一句"最次,殺之。"現在人民已經恨不得要殺了我!

老子還說,"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楊佳已經這樣做了,他發動了一場一個人對龐大的"我"的暴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