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奧運戰爭越來越不妙!(組圖)

發表:2008-07-20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天來,青島市全民總動員,開始打一場"圍殲滸苔"的"人民戰爭"。可是海裡的"滸苔"還是不見少。被海浪衝上岸的"滸苔"越積越多,竟然達到齊腰的厚度,並且開始腐爛,發出陣陣惡臭。青島奧帆賽將在8月9日正式開賽,來自全世界70個國家的700多名運動員,將在這裡爭奪11塊奧運金牌。現在已有來自 40多個國家的500多名運動員提前到來,賽前訓練已經受到影響,總不能讓運動員們聞著海藻的腐臭味道,駕帆馳騁在"綠色"海面上吧?為了奧帆賽,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已經不惜一切代價,要確保奧帆賽順利。比賽基地外的海面上,成千上百的機動漁船,馬達轟鳴,打撈著海中的"滸苔",保衛奧帆賽場。

奧帆基地外打撈"滸苔"的船群。

可憐的"卡片機",焦距只能拉到這個水平了。


不斷被衝上岸的"滸苔"。(原處海面上成串的黑點是打撈船隊,正值法定休漁期,這次漁民們卻發大財了)


"滸苔"死亡後立即變成白色,專家曾經安慰大家,說滸苔會自己死掉,卻沒說死後會臭死人。


開始腐爛的"滸苔",倒真像是糞肥堆。


海軍接防了清理海岸"滸苔"工作,政府組織了慰問隊,給戰士們提供食物、礦泉水、綠豆湯,甚至"汽車廁所"都開來了。紅旗上寫著:濟南軍區海軍72681部隊,這是一支專業的海防工程部隊。


海岸修筑了斜坡臨時車道,推土機參戰了。人海戰術敗下陣來。(前幾天要求各單位員工每人打撈兩噸海藻)


海軍出動推土機、裝載機和運輸車隊,搶運海岸線上堆積如山的滸苔。


這是戒備森嚴的青島奧帆賽基地帆船入口海面,這個位置和角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拍到的。



人生天地間,到底是應該"戰天鬥地"呢?還是應該學會與天地和諧共處?我們的人民是偉大的,但縱觀中國政府發動的一個個人民戰爭哪次是為了人們的福祉?一次次重複,勞民傷財,何時是終點?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應該懂得謙虛、懂得謹慎。環境保護,就是對大自然的尊重。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