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護京保奧的超強武器(組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8-07-24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瞧瞧這些先進的武器!可能是虧心事做的太多,樹敵太多,中共這次是花了"血本兒"調集一流武器保衛奧運,爭取把海陸空防的滴水不漏。可這"假想敵"到底是誰?誰都知道中共的武器是打老百姓多過打擊敵人,"炮轟學生,槍打百姓"的事兒,人家也不是沒幹過。看來這次也不過是藉著奧運防恐的名義威脅一下老百姓,"都放老實點兒,少給我鬧事兒"。可惜這人好防,天不好防,炮彈也打不跑病毒不是?進了08年,中國是多災多難,網友稱:都是奧運惹的禍。看來這禍中共是惹定了,只是它自己"血本無歸"可別連累了百姓,聰明人還是別瞎湊熱鬧,離這個禍患根源遠點兒才是真的。


強力弩弓

可穿透15厘米厚樹木的"強力弩弓"

訓練者手持"強力弩弓"站在人體靶位的前方,一聲令下,將每個靶位上分別代表頭部和心臟的氣球立即擊碎。據瞭解,這種特製"強力弩弓"可穿透15厘米厚的樹木,保證讓人腦袋開花、心臟穿洞。


全球眼

全球眼

號稱"全球眼"的視頻監控系統會對港口碼頭重要地段實施24小時監控,漁民可得小心點兒,別被誤會成什麼"恐怖份子",又成了中共的屈死鬼。


危險液體探測儀

危險液體探測儀

北京人應該對這個不陌生吧,地鐵裡帶瓶飲料也得經它過一過,無奈誰也麻煩不起,所以又演變成了"飲料自己試喝",據說,現在不管你試不試喝的,乾脆什麼也不讓帶了。


視頻探測器

紅外線伸縮視頻探測器

這種視頻探測器是於去年年底引進的。專門觀察人工觀察不到的"犄角旮旯"等"死角地帶",在黑暗中,它還能自動轉換為紅外攝像頭,顯示黑白圖像進行搜索。


攜帶型X光檢查系統

攜帶型X光檢查系統

擁有"X光眼"的國際一流檢查系統,不管是大包小包,有包沒包都能給你透視的清清楚楚。


防爆服

排爆服

見識一下,此乃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防爆服,歷經5年時間在全新平台上研製出來,具備最新的模塊化防護組合,提供更高的防護能力。據說,一米範圍內,500克炸藥爆炸不會危及排爆者的生命。


排爆機器人

排爆機器人

排爆機器人,"身價"不菲,排爆能力超強,靈活的跟人沒什麼兩樣,可用於在種複雜地形進行排爆。



搜爆犬

搜爆犬

08年初,公安部下發了選調搜爆犬和帶犬民警參加奧運安保工作的任務。據悉,公安部將在全國共挑選204只精良的搜爆犬,參加奧運安保工作。哎,這年頭,連狗都不得安寧。


警用直升機

首架警用直升機亮相

這架警用直升機是歐洲直升機公司的EC135型,呈標準的流線型,噪音低和載重大,當然價錢也是一流的。


地空導彈

地空導彈

中共軍方本月七日首次確認,已經動用了地空導彈參加北京奧運安保。此乃"鳥巢"附近佈防的地空導彈紅旗七型,這個以法制"響尾蛇"導彈為原型研製的超低空、近程地對空導彈武器系統採用紅外、電視、雷達複合制導,射程達五百至一萬二千米,單發命中率達八到九成,可有效阻截直升飛機、無人駕駛飛機及巡航導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