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这护京保奥的超强武器(组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07-24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瞧瞧这些先进的武器!可能是亏心事做的太多,树敌太多,中共这次是花了"血本儿"调集一流武器保卫奥运,争取把海陆空防的滴水不漏。可这"假想敌"到底是谁?谁都知道中共的武器是打老百姓多过打击敌人,"炮轰学生,枪打百姓"的事儿,人家也不是没干过。看来这次也不过是借着奥运防恐的名义威胁一下老百姓,"都放老实点儿,少给我闹事儿"。可惜这人好防,天不好防,炮弹也打不跑病毒不是?进了08年,中国是多灾多难,网友称:都是奥运惹的祸。看来这祸中共是惹定了,只是它自己"血本无归"可别连累了百姓,聪明人还是别瞎凑热闹,离这个祸患根源远点儿才是真的。


强力弩弓

可穿透15厘米厚树木的"强力弩弓"

训练者手持"强力弩弓"站在人体靶位的前方,一声令下,将每个靶位上分别代表头部和心脏的气球立即击碎。据了解,这种特制"强力弩弓"可穿透15厘米厚的树木,保证让人脑袋开花、心脏穿洞。


全球眼

全球眼

号称"全球眼"的视频监控系统会对港口码头重要地段实施24小时监控,渔民可得小心点儿,别被误会成什么"恐怖分子",又成了中共的屈死鬼。


危险液体探测仪

危险液体探测仪

北京人应该对这个不陌生吧,地铁里带瓶饮料也得经它过一过,无奈谁也麻烦不起,所以又演变成了"饮料自己试喝",据说,现在不管你试不试喝的,干脆什么也不让带了。


视频探测器

红外线伸缩视频探测器

这种视频探测器是于去年年底引进的。专门观察人工观察不到的"犄角旮旯"等"死角地带",在黑暗中,它还能自动转换为红外摄像头,显示黑白图像进行搜索。


便携式X光检查系统

便携式X光检查系统

拥有"X光眼"的国际一流检查系统,不管是大包小包,有包没包都能给你透视的清清楚楚。


防爆服

排爆服

见识一下,此乃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爆服,历经5年时间在全新平台上研制出来,具备最新的模块化防护组合,提供更高的防护能力。据说,一米范围内,500克炸药爆炸不会危及排爆者的生命。


排爆机器人

排爆机器人

排爆机器人,"身价"不菲,排爆能力超强,灵活的跟人没什么两样,可用于在种复杂地形进行排爆。



搜爆犬

搜爆犬

08年初,公安部下发了选调搜爆犬和带犬民警参加奥运安保工作的任务。据悉,公安部将在全国共挑选204只精良的搜爆犬,参加奥运安保工作。哎,这年头,连狗都不得安宁。


警用直升机

首架警用直升机亮相

这架警用直升机是欧洲直升机公司的EC135型,呈标准的流线型,噪音低和载重大,当然价钱也是一流的。


地空导弹

地空导弹

中共军方本月七日首次确认,已经动用了地空导弹参加北京奥运安保。此乃"鸟巢"附近布防的地空导弹红旗七型,这个以法制"响尾蛇"导弹为原型研制的超低空、近程地对空导弹武器系统采用红外、电视、雷达复合制导,射程达五百至一万二千米,单发命中率达八到九成,可有效阻截直升飞机、无人驾驶飞机及巡航导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