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覺:呼籲當局奧運前下「罪已詔」以避災禍

作者:妙覺慈智法師 發表:2008-08-05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的生命是被無情活埋掉的

我們的生命是被貪婪砸死的

我們生命被愚痴冷酷葬送的

我們的生命是被恐懼懷疑嚇死的

我們生命是被愚蠢野蠻誤導死的

我們再不能在聖火到來時歡呼

我們從未真正歡呼過

也不知道歡呼的是什麼

甚至我們為罪惡歡呼過

我們的頭腦真正的死了

我們無法歡呼了

在廢墟下去

在纍纍的白骨上

我們無助的哀嚎遊蕩

你們再一次歡呼

再一次雀躍

再一次慶祝"死人秀"

獲得了全面的經濟上的勝利

還要搞一個什麼世界奧運盛會

我們這些鬼們為人類悲哀

為人類傷心 為人類哭泣

我們就是死在你們的無恥顛倒上

死在無知和貪婪上

你們不接受教訓

又起了貪心 你們活著

但心靈已經死去

你們高興什麼 歡呼什麼

快樂什麼

父老兄弟姐妹兒女們屍骨未寒

你們應該停止一切娛樂和盛會

這才是真平安真哀悼

你們不知道慚愧和懺悔

不知道歇息和停止的意義

你們不知道懸崖勒馬適可而止

十幾萬的生命的死亡

也不能使你們明白

你們造作的巨大的惡業

已經因果異熟業力現前

你們還搞什麼盛會 再惹禍端和敗行

導彈在指向和平和友誼

挑戰世界和平和寧靜

手銬銬牢了中國的靈魂和良知

荷槍實彈把恐懼釋放給無辜的人民

你們要在這虛幻的勝利和快樂中

掩蓋你們擁有權利和財富的巨大的虛弱

在這巨大的鋼結構塌臺前 你們要懂的沉默

不要太大聲太囂張太張狂

否則又是一個驚天動地的大災難

請在開幕式上表達你們的哀悼

表達你們的慚愧和懺悔

表達你們的慈悲和智慧

我們用寶貴生命的消亡來啟示人們

上天用日蝕來教訓人們

以共和國的名義在開奧運幕式上為北川大地震的遇難同伴們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國的名義向共和國五十年來各種政治運動被鬥爭和任務掉的冤魂們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國的名義為六四和法輪功被迫害和槍殺摧殘的遇難者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國的名義為中原九十年代的血漿經濟大潮中,感染愛滋病的幾十萬家破人亡的家庭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國的名義向千千萬萬在暗無天日的煤窯裡挖煤的童工和幾十萬上訪大軍強拆遷戶們被酷吏們強佔土地的農民們被關在監獄的良心犯異見人士道歉下罪己昭

向西藏和法輪功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偉大的心靈導師和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李洪志大師表達敬意,懺悔對聖人的誣陷和攻擊,給中國和世界帶來動盪和恐懼,不安和災難。

解除黨禁新聞自由實現民主憲政信守諾言還政與民天下為公成立包括臺灣在內的二十五個中華聯邦合眾國,統一祖國建立大東亞共和圈,宏揚東方的儒釋道的人類最偉大的和文化一元文化,幫助西方從二元對立的文化中解放出來。世界才有可能和平。

從西藏撤軍,西藏是佛國聖地是人類最後的佛國淨土是人類心靈和精神的最後歸宿和終極家園,是人類心靈和精神的致高點,派駐軍隊是對人類和生命最大的侮辱和褻瀆。

把達賴喇嘛請回西藏不要再誹謗他,他是全世界生命的和平福祉和幸福寧靜的源泉。請看看圖圖大主教和末學的呼籲,就知道達賴喇嘛的價值。

妙覺慈智於成都

2008/8/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