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在青島的悲慘遭遇

發表:2008-08-05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在網路上講述自己的遭遇,也是我成長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這種讓人憤慨讓人不能想像的黑暗的不公正對待!

我,是一個剛走出校門工作不到2年的女生,本來性格開朗的我打算再繼續深造學習更好的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平淡並且幸福的生活著。然而今年3月26日凌晨發生的一件事卻徹底改變了我原有的生活軌跡!

在2008年的3月26日凌晨2時左右,我被青島市市南區八大湖派出所的李玉成警察(其警號為024467)在派出所裡關上燈辱罵並且殘暴的毒打了一頓!我要說明的是他在沒有經過任何的正常的辦案程序的情況下做出了上述行為!

具體經過如下:那天我由於家庭瑣事被八大湖派出所民警帶至所裡,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警察詢問或者是給我錄口供,也沒有任何人說明,就這麼看押著我,(原來那些警察全都睡覺去了,根本就沒人了,只有兩個協警在)在我質問為何關押我沒人處理事情的時候,這時從房間出來一個四五十歲左右的警察(他就是李玉成)一邊穿衣服一邊大聲罵我,並且強行將我拖至最裡面帶籠子的關押室,對協警吼道:"把燈全給我關了!"正說著就進鐵籠子裡動手打我,一上來就是十幾個耳光打在臉上、頭上,接下來又把我踹倒在地用腳猛踢我全身,我只能蜷縮著身體任由他打,他打得差不多了就罵罵咧咧的走了,走的時候還強行把我的鞋脫了扔在籠子外面!(補充下:在李要進來打我的時候,同在派出所因醉酒被看押的唯一的一位好心的叔叔三次要阻攔他都沒攔住!在此:無論叔叔您是否看到,我都要向您深深的表示感謝!!在那樣一個環境下,您是唯一伸出援手的人,您的這一舉動雖然沒能制止他,但是我也對您萬分感激!哎!還是老百姓幫老百姓啊!)

後來我只能一個勁的哭,很無助也很悲憤,(在派出所裡沒有任何與外界的聯繫方式,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要強行交出去!)從來沒受到過如此欺辱為什麼現在居然是在人民都應該信任的公安局派出所裡受到這樣殘暴的對待?!我真的想不明白也極度絕望!就這樣被關押了一夜後第二天他正準備把我送到大山看守所拘留時,我家親戚他們匆匆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這時派出所立即換了另位民警給我正式的做了筆錄,詢問了我事由。在我姨她們得知我無辜被打的事實後非常氣憤,立即帶我去醫院拍了片子驗傷,驗傷報告證實我臉部多處軟組織挫傷,身上多處瘀血、淤青,腦電圖顯示我頭部也受到了損傷!身體上和心靈上受到的巨大創傷讓我十分悲痛和氣憤!我一定要為自己討個說法,追究李玉成的責任!維護身為老百姓的我自身的合法權益!!

我隨後將這一遭遇反映給了市公安局紀檢委,受理的是李姓警官,他告知我我投遞的材料已經轉到市南分局了,先由市南分局調查處理,讓我與他們聯繫。我主動找到市南分局,市南分局紀委王書記告知我這個案子具體由督察楊隊長調查辦理,我只有耐心等待調查結果。期間,我多次與市南交涉,我先後提供了各種證據,包括李玉成本人對打我行為的道歉的錄音證明!我本以為市南分局作為領導部門會給我一個公正合理的處理結果,然而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督察楊隊長根本不作為!他在我還沒提供錄音證據時告知我說我事實不清、證據不足,第二次我提供李玉成親口承認打我事實的錄音證明後,楊隊長還是不承認我被打事實,含糊其辭;然而另一方面卻說要給李調離單位,我問其原因,他說是李玉成給他們工作帶來了不便進行的處罰,這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嗎?這種說法說得通嗎?真是太可笑了!!

請問:我當時被關押在派出所裡面,又是半夜凌晨時分,而且沒有任何與外界的聯繫,李玉成讓協警員關上燈後再對我進行毒打,我要怎樣證明??你們可以把我所有的證據都抵賴掉,那監控錄像呢?最有力的證明就是當晚的監控錄像!!即使他們把燈關了,但影像還有!我要求拿監控錄像證明,楊隊長居然對我說監控錄像壞了!以前在八大湖派出所不是也有一個阿姨被警察打得腎出血嗎?而且也是沒有錄像!我真是不明白了?為什麼派出所警察一打人了監控錄像就壞了??這真是無稽之談!想不到督察--管理警察的人員也不作為,也包庇袒護犯罪警察,這我真是沒有想到的!

我把這一情況反映給了市公安局紀委,現在市局紀委居然是推脫了,說讓我還是找市南分局,李警官現在說他只是接電話的了,難道您代表的不是一級組織?難道領導不知情嗎?後來再打電話給相關部門都只是在推脫了,像踢皮球一樣的往外踢了!

我是一個平民老百姓,我要怎麼做才能討回公道?!難道我在裡面被打死了才能說明問題嗎?呵!搞不好就是被打死了他們還要無賴的讓你出示是怎麼被打死的證據吧!

人心都是肉長的,誰不是血肉之軀呢?難道老百姓就可以隨意欺壓和迫害嗎?難道現如今的社會老百姓就沒有說理的地方了嗎?警察--本來是個神聖並且光榮的職業,你們的職權是國家賦予的,你們的權利是除暴安良,而不是欺壓老百姓用的!

警察隊伍中出現李玉成這樣的敗類本來就是可恥和可悲的,然而在我一級一級的上訪過程中我發覺這個隊伍真的是太黑了!當然我還是相信好警察大有人在的,也相信領導會公正處理此事的,只是苦於沒有辦法直接的訴訟我的遭遇,只能通過網路的途徑告知大家,也希望青島市公安局趙局長能看到我的遭遇,調查事實的真相,還我一個公道!(趙局長:我之前已經投遞了我的材料給您了,可能由於您公事繁忙還無暇顧及,或者根本就是我的材料被中間的部門機關給卡住了,根本到不了您的手裡!)

我也是萬般無奈,只能通過網路的途徑向廣大網民朋友們訴說我的遭遇了,希望大家幫我頂頂!感謝大家了!

隨後我會將我三個月來一次次上訪的親身經歷還有李玉成本人和市南分局楊隊長的錄音發至網上,請大家評論看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