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總知道何可欣的真實年齡,劉鵬講話為證

發表:2008-08-1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關於中國體操隊選手何可欣和江鈺源的年齡造假,已經在媒體上吵翻了天。大家都引用中共官方媒體以前的報導,證明何可欣和江鈺源的年齡是低於16歲的。

謊報年齡比使用禁藥還要糟糕

《紐約時報》指出,體操運動員江鈺源,其護照上面的出生日期為1991年11月1日,代表她已16歲,有資格參加北京奧運會。然而在浙江省體育總局青年運動員名單上,江的身份證卻顯示其出生日期為1993年10月1日,至今尚未滿15歲。 而中華日報(China Daily)則於今年5月23日的一篇報導中這樣提到何可欣,"這位14歲的隊員是在去年進入國家隊進行訓練的,但是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她已經吸引了足夠的目光。"而2007年11月3日新華網的一篇標題為"第六屆城運會十大新星"的報導,則顯示當時何可欣年齡為13歲。報導說,"13歲的武漢選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槓比賽中的對手是國家隊的楊伊琳。..........."雖然新華網已刪除該報導,不過仍可在GOOGLE的Cach裡面找到原文報導。另外,2006年1月分,成都體育局官方網站的一分文件表明,何可欣出生於1994年1月1日。謊報年齡等同於欺騙行為,與運動員私自使用禁藥,同樣是觸法行為,非常要不得。

美國教練瑪莎.卡羅裡(Martha Karolyi)的丈夫貝裡.卡羅裡(Bela Karolyi)在對選手的真實年齡作了詳實調查後,表態說道,謊報年齡比使用禁藥,還要糟糕,無法被大眾所容忍接受。而且,很明顯的,看在大家的眼裡,每個人都心知肚明這些中國體操小選手根本就還未成年。那麼這不就等於明目張膽的在欺騙世界嗎?!

體育總局局長劉鵬07年一次講話漏了底

中國官方提供的護照複印件顯示她們今年都是16歲。但是中國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在2007年11月3日的一次講話說,13歲的高低槓選手何可欣,雖然僅僅在世錦賽上獲得了銅牌,但是已經顯示出了她過人的天賦。

中國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的講話清楚表明,國家體育總局完全知道何可欣的真實年齡。

劉鵬知道何可欣的真實年齡,那麼劉鵬的頂頭上司,分管體育的政治局委員兼國務委員劉延東是否知道何可欣的真實年齡呢?

這項違背奧運會參賽的年齡規定,搞年齡造假的決定是出自國家體育總局的層次,還是出自劉鵬的頂頭上司,政治局委員兼國務委員劉延東這一級呢?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