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又爆醜聞

發表:2008-08-18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平鄉縣一中校長李萬印重金十萬雇佣的替考學生自殺身亡

河北省平鄉縣一中校長李萬印(手機號碼:13603196868),在今年的全國高考中高價僱用學生替考,承諾替考成功給予十萬元酬金。

高考結束後,被替考學生如願拿到了某高校錄取通知書,面對事實,李萬印貪婪成性,不僅拒絕向替考成功的學生兌現一元錢,反而惡言相加,侮辱和威脅。替考學生萬念俱灰,最終選擇悲憤自殺身亡。

這一惡性事件遭到地方政府有組織的嚴密封殺,向死亡者家屬許願三十萬元封口費,不許上訪,不許申訴。但半月過去了,死者家屬仍然沒有得到一文錢的精神補償;而邪惡校長李萬印受地方政府保護,仍然繼續逍遙中國法律之外!

為什麼平鄉縣一中校長李萬印如此囂張?經調查李萬印之弟正是本地平鄉縣人民法院院長。事實上,李萬印的囂張作孽而有恃無恐,與其弟的袒護和保駕實在難於兩說。替考學生面對衣冠禽獸的校長李萬印失望,面對這個校長弟弟把持的地方法院,更加感到絕望!由此判斷,替考學生選擇自殺身亡的抗爭方式完全屬於無路可走,情勢所逼!

現在,把這個事件和案件中的李萬印及其地方保護勢力提交屬於中國、乃至世界人民的公共網路輿論,寄希望於真正由人民當家做主,予以全民公審。好讓那些蔑視法律、蔑視生命與基本人權的末路邪惡勢力看到憤怒的民心民意,在人民的吶喊、與口誅筆伐中發抖,也藉此以慰亡靈!

希望相互轉帖,關注事實真相和事件發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