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主持人:中共人權承諾可信嗎?(圖)

新唐人主持人方菲在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8-08-20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主持人方菲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攝影/紫凝/看中國)

當我們為北京奧運計分時,請不要忘記另外一個計分:中國政府在獲得奧運主辦權時許下的改善人權的承諾。他們曾經承諾給予中國人民更多的自由,但今天隨著奧運的進行,我們有的只是更多的消息封鎖,藏人的自由受到更大的限制,有更多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關進監獄和勞教,這些再一次的證明中國政府是不值得信任的。

西方的政府、企業和個人,享受著本國的自由,尋求著和中共簽訂合同,幫助中國政府控制和迫害它的人民,譬如雅虎和思科(Cisco)幫助中國政府封鎖因特網,我們希望歐衛不要加入這一行列。

昨天,記者無疆界公布了另一個報告,稱歐衛現在完全有技術能力恢復新唐人在亞洲的信號。他們的報告揭露了兩個重要的事實:首先,歐衛現在有一個空閑的衛星轉發器可以用來轉發新唐人的節目。8月1日,美國廣播理事會(BBG)結束了與歐衛的合同,他們以前用C2轉發器在中國播出一系列的影音節目,如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這些節目從歐衛的衛星退出後,為新唐人節目的復播提供了充裕的空間。歐衛曾藉口說電視信號比數據信號需要更多的電力,因此切斷了新唐人的節目,然而C2轉發器上原來有5個電視臺,12個廣播電臺,遠遠超過新唐人電臺需要的資源,現在C2轉發器空出來了,所以W5衛星上完全有足夠的資源復播新唐人電視。記者無疆界揭露了另外一個重要的事實,歐衛說W5衛星上關掉了4個轉發器以保證其它轉發器的運行,而且轉發器一旦關閉就不能再開啟。然而,記者無疆界獲得報告,這4個被關閉的轉發器中有一個最近重新開啟,用來轉發信號。

在歐衛最後的公開報告中,歐衛聲稱他們是公正的對待新唐人,他們對待新唐人的方式和其它在W5號衛星上的客戶一樣。但根據迫害法輪功國際追查組織(WOIPFG)的調查記錄:歐衛在6月16日中斷新唐人的信號後,立即向中國駐義大利大使孫玉璽確認了該中斷事件,該事件也在記者無疆界組織7月10日的調查報告中確認了。

新唐人根本不隸屬於中共,我們無法理解為何歐衛卻在中斷新唐人一開始就向中國政府通報這一事件。對我們來說,歐衛這種行為確認了中斷新唐人的信號是有意的,為了迎合中共。該調查錄音記錄可以在迫害法輪功國際追查組織的網站上下載。

在中斷信號以前,新唐人電視臺是中國民眾在中國唯一收到的不受中共審查的電視臺。中斷信號以來,我們收到大量中國觀眾的反饋,迫切希望我們能在奧運會以前重新播送節目。

我來這裡是為了向歐衛總裁Berretta呼籲正面的對待新唐人,而不是與中共同謀給法國帶來恥辱。讓我們在這裡共同呼籲重新恢復新唐人信號,讓中國民眾收到獨立的信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