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集會:法輪功問題是一個重大的政治錯誤(多圖)

作者:晨光 發表:2008-08-20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晨光法國巴黎報導】8月19日下午,法輪功協會在巴黎中國大使館附近的阿斯提德皇后廣場(Place Reine Astrid)舉行新聞發布會,法國政要、法國媒體及眾多法輪功修煉者參加了發布會。


法國法輪功協會主席唐漢龍先生發言 (攝影/紫凝/看中國)

法國法輪功協會主席唐漢龍先生發言說,在北京奧運召開之際,1億法輪功學員仍然在中國被迫害著,在奧運召開前3個星期,有8千法輪功學員被捕。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現在,不計其數的中國人僅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失去工作、被趕出學校,幾十萬人被強迫勞教。最令人震驚的是活體器官買賣,根據兩位加拿大人權律師的報告,成千上萬的在押法輪功學員被作為活體器官庫,隨時被強迫活體摘取器官。唐漢龍先生在此感謝各國媒體對中國迫害人權、封鎖言論自由的揭露。


法輪功修煉者在巴黎中使館附近的阿斯提德皇后廣場煉功請願 (攝影/紫凝/看中國)

他接著說,法輪功是一種佛家氣功,由5套動作組成,同時以"真、善、忍"為準則,指導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和諧的心態,在中國受到了人民群眾的歡迎。根據中國國家體育局1998年的統計,當時中國有8000萬人修煉法輪功。1995年3月,中國駐法國大使館邀請李洪志老師來巴黎講法教功,我們就是在那時學的法輪功。


前法國廣播電臺中文部主任兼總編吳葆璋先生發言 (攝影/紫凝/看中國)

資深媒體人、前法國廣播電臺中文部主任兼總編吳葆璋也在會上發言。他說,一個法國電視臺報導說北京奧運使全體中國人民群情激昂,這是錯的。因為很多中國人被排除在北京奧運之外,包括那些堅持自己信仰的人,那些捍衛人權的人士,那些成為經濟發展的犧牲品的中國人,所以有幾億中國人被排除在北京奧運之外!

他又說,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就是最後一批中國政治鬥爭的受害者,中共政府一向用政治鬥爭來管理國家。所以奧運並沒有激勵全中國人民,這只是一場用來顯示中國政府實力的走秀,以維護它的合法存在性。法輪功問題是一個重大的政治錯誤,以我40年在中國和法國的新聞工作經驗為見證,我今天可以高聲的對北京政府說:法輪功問題純粹是又一次冤假錯案!所以需要盡快的澄清事實、修補過失,因為這個群體拒絕接受和其他受迫害者一樣的命運。


法國法輪功協會負責人之一Christelle女士 (攝影/紫凝/看中國)

法國法輪功協會負責人之一Christelle女士 接受記者採訪,當問及反迫害的形勢時,她說,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會使事情向前進展,都會帶來一點變化,但並不一定馬上看到大的變化,但有一天我們會看到大的變化。比如從1999年迫害開始到現在,形勢變化是很大的,這樣的變化會繼續下去,形勢會越來越好。


觀看法輪功受迫害展板的法國民眾 (攝影/紫凝/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