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集会:法轮功问题是一个重大的政治错误(多图)

作者:晨光 发表:2008-08-20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晨光法国巴黎报导】8月19日下午,法轮功协会在巴黎中国大使馆附近的阿斯提德皇后广场(Place Reine Astrid)举行新闻发布会,法国政要、法国媒体及众多法轮功修炼者参加了发布会。


法国法轮功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发言 (摄影/紫凝/看中国)

法国法轮功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发言说,在北京奥运召开之际,1亿法轮功学员仍然在中国被迫害着,在奥运召开前3个星期,有8千法轮功学员被捕。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不计其数的中国人仅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失去工作、被赶出学校,几十万人被强迫劳教。最令人震惊的是活体器官买卖,根据两位加拿大人权律师的报告,成千上万的在押法轮功学员被作为活体器官库,随时被强迫活体摘取器官。唐汉龙先生在此感谢各国媒体对中国迫害人权、封锁言论自由的揭露。


法轮功修炼者在巴黎中使馆附近的阿斯提德皇后广场炼功请愿 (摄影/紫凝/看中国)

他接着说,法轮功是一种佛家气功,由5套动作组成,同时以"真、善、忍"为准则,指导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和谐的心态,在中国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根据中国国家体育局1998年的统计,当时中国有8000万人修炼法轮功。1995年3月,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邀请李洪志老师来巴黎讲法教功,我们就是在那时学的法轮功。


前法国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兼总编吴葆璋先生发言 (摄影/紫凝/看中国)

资深媒体人、前法国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兼总编吴葆璋也在会上发言。他说,一个法国电视台报道说北京奥运使全体中国人民群情激昂,这是错的。因为很多中国人被排除在北京奥运之外,包括那些坚持自己信仰的人,那些捍卫人权的人士,那些成为经济发展的牺牲品的中国人,所以有几亿中国人被排除在北京奥运之外!

他又说,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就是最后一批中国政治斗争的受害者,中共政府一向用政治斗争来管理国家。所以奥运并没有激励全中国人民,这只是一场用来显示中国政府实力的走秀,以维护它的合法存在性。法轮功问题是一个重大的政治错误,以我40年在中国和法国的新闻工作经验为见证,我今天可以高声的对北京政府说:法轮功问题纯粹是又一次冤假错案!所以需要尽快的澄清事实、修补过失,因为这个群体拒绝接受和其他受迫害者一样的命运。


法国法轮功协会负责人之一Christelle女士 (摄影/紫凝/看中国)

法国法轮功协会负责人之一Christelle女士 接受记者采访,当问及反迫害的形势时,她说,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会使事情向前进展,都会带来一点变化,但并不一定马上看到大的变化,但有一天我们会看到大的变化。比如从1999年迫害开始到现在,形势变化是很大的,这样的变化会继续下去,形势会越来越好。


观看法轮功受迫害展板的法国民众 (摄影/紫凝/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