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民潘嶺致函福田首相的公開信(圖)

作者:潘嶺 發表:2008-08-20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妹妹潘奇的居家生活照片,拍攝於2006年(圖片為潘嶺提供)

尊敬的福田首相您好,我叫潘嶺,是一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2006年1月份從中國大連來到日本與丈夫團聚,現居住在福岡縣京都郡刈田町。

日本與中國一衣帶水,有著相同的膚色。日本人臉上都掛著怡然的微笑,舒心的享受著人間的親情,享受著努力後成功的喜悅。這樣生活的感覺讓我那樣的喜歡。但是福田先生您可知道,此時的中國有那麼多修煉法輪大法善良無辜的人已經失去了生命,有那麼多人正在忍受著失去自由的痛苦。

我與我的妹妹潘奇是在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妹妹潘奇1999年畢業於大連醫科大學,臨床內科主治醫師,家住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她自幼體弱多病,修煉後身體健康,快樂充實。但1999年7月20日之後我們就別多聚少了。由於堅持信仰真善忍,妹妹先後在中國被關進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1年4個月,被灌治精神病的藥物。後來又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大連教養院等地被非法關押。受過酷刑折磨,帶41天鐐子,手、腳都扣在鐐上,鐐訂在床上,至今下肢還有麻木的感覺。

妹妹是醫生,她經常在醫院講法輪功真相,院領導迫於壓力就不讓她工作了,還經常有警察騷擾,工作也不得不辭掉。為了生存,她經常處於找工作狀態。我也多次被短期關押,最長一次2個多月。我在一所高中教書,被停課2年。2003年海茂派出所姜義帶著幾個人居然在我上班期間,不通知校領導,直接進辦公室把我綁架走。

我到日本後,妹妹也想到日本留學,也能跟我團聚,但妹妹因被非法關押,沒有得到護照。她於2007年1月離開中國流離到泰國。 但是中共不斷的在大陸瘋狂的抓捕法輪功學員,還頻頻將黑手伸向國外。泰國當地時間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上午,五位法輪功學員在泰國中使館對面堅持每天的和平請願,抗議中共持續八年多對法輪功學員血腥瘋狂的迫害。十點多,六名泰國警察突然驅車而至,抓捕其中三名從大陸流亡到泰國的法輪功學員。她們分別是妹妹潘奇難民號NI-21792、劉桂英、林紅。其中,前兩位已獲聯合國難民身份,後一位持有聯合國「保護信」。泰國警察以她們沒有合法身份為由抓捕後送往移民局。 至今仍被關押在泰國曼谷移民中心。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修煉大法,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但自1999年7月20日起,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國共產黨的殘酷鎮壓。

追查國際報告指出,從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惡性事件持續不斷,進入今年七月以來,明慧網刊出的相關案例更是有增無減,再加上歷年來被非法關進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精神病院、戒毒所、各種被其利用迫害之場合,包括洗腦、精神藥物摧殘和性虐待、被反覆關押迫害,身心遭受重創,迫害案例遍及全中國30多個省,是由中共政府發動的至上而下的對法輪功群體性滅絕的恐怖運動,追查國際收錄84971個案例(含所有2000年1月以來報導的案例),本資料庫表明,1999年7月迄今,已有5345人被迫害致死。

更為嚴重的是,首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北京市公安局於2008年7月10日發布公告懸賞高達五十萬元的奧運安保舉報,公告中唯一被列出名稱的團體就是法輪功。

每一個人都是活生生的生命,他們還有家庭、同事、朋友和自己的其他社會關係,這件事涉及到的豈非是全中國民眾?甚至迫害者本人也受了這個中共的鎮壓政策的牽連,有的為著飯碗被迫做著出賣良心的事,除法輪功學員以外,被抓的還有農民工、訪民、維權和異議人士等,中共以奧運名義進行的迫害已經構成全球最大的人權災難、對全球道德價值觀構成深重危機。

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九年來對於成千上萬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和酷刑,已經在國際上大量曝光,是侵犯人權的嚴重罪行,他因為非法迫害法輪功,目前在國際上是惡名昭彰「人權惡棍」之一,丟盡了中國人的臉,為全世界善人的民眾所唾棄。江澤民所要負起的法律責任是「種族滅絕罪」,是納粹大屠殺時定下的罪名,不亞於國際戰犯、納粹大屠殺!目前江澤民已經被臺灣、美國、德國、西班牙、比利時、加拿大等七個國家控告犯「殘害人群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最高可以處以死刑,現在江澤民也不是國家主席,不能享有國家元首豁免權。


法輪功學員王斌,2000年9月24日被大慶男子勞教所惡警毒打致死,卒年44歲。家屬領回遺體時發現王斌身上有許多大切口,慘不忍睹。(圖/明慧網)

我們熱愛我們的職業,熱愛我們的祖國。但是共產黨害怕真,善,忍,抓捕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2006年3月,一名醫生的妻子逃到海外,向國際社會揭露了一件聳人聽聞的消息,至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已有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活著時就被開膛破肚,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被活活切下來,高價賣給需要做移植手術的外國人,或出得起大價錢的中國人。這個消息被加拿大亞洲事務的官員大衛-喬高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團證實。長達68頁的詳盡調查報告震動了國際社會。中共的暴政比反人類的法西斯恐怖惡行有過之而無不及。知道真相的人們都會動容,哭泣的。

尊敬的福田首相先生,世界是需要和平,民主,自由的。請您關注一下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幫助我的妹妹潘奇早日重獲自由,能跟我在日本團聚。請幫助仍在中國監獄飽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重見天日的機會。

潘嶺
於日本北九州

(日語版同時送交福田首相)

附錄:

明慧網通報案例:日本の法輪功修煉者が妹の救出を呼びかけた
http://www.minghui.jp/2008/08/17/mh180554.html

迫害案例:潘琦(潘奇,姐姐潘嶺), 女, 31, 大連醫科大學畢業,內科主治醫師, 家住大連, 已釋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big5/detailch.jsp?qid=3205

加拿大亞洲事務的官員大衛-喬高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團:
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修訂版
http://cipfg.org/cn/news/1578.html

明慧網通報案例:一內科主治醫師遭迫害的經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4/149590.html
(英)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3/16/83585.html

来源: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