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戰城管 伸縮棍與催淚器並用

發表:2008-08-29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管(右)說,被射上催淚劑後眼睛一直不舒服

新文化報8月29日報導 由於便衣警察對城管執法的不滿,雙方發生衝突後均有人員受傷。兩位目擊者稱,便衣警察使用伸縮警棍和催淚噴射器對付城管實屬遭到圍攻後自衛。

便衣:城管把民工路費罰沒了

唐明亮是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六大隊民警,昨日7時40分,他在火車站西面的公交車站,看到幾名城管人員將兩個農民工模樣的外地男子拉到麵包車裡面要罰款,原來兩男子亂扔煙頭。其中一男子掏出身上僅有的53元5毛錢說:"我要買車票回黃陵,交50元錢罰款回家的路費都沒有了。"城管還是堅持要罰款,唐明亮和一些群眾就勸城管人員能否從輕處理。

群眾:便衣掏警官證仍然挨打

兩位目擊群眾薛某和劉某告訴記者,看到這位民警(當時身穿便衣,後來才知道是民警)上前勸說,四五名城管人員開始對唐明亮進行毆打,此時唐明亮掏出警官證說自己是警察,對方說"打的就是警察"。"由於寡不敵眾,唐明亮拿出伸縮警棍和催淚噴射器自衛",兩名目擊者都這樣說。昨天,記者在唐明亮脖子、眼角還有額頭看到一些傷痕。

唐明亮不斷對群眾說,自己是警察,懇求圍觀群眾趕快報警。很快,公安站前分局西廣場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

城管:便衣先用警棍打人

昨天上午,新城區執法局執法三中隊隊員陳慶峰說,當時讓兩位扔煙頭的男子坐在車上是他們文明執法,兩男子的罰款一定要交,即使交完錢沒有路費回家,他們個人都可以再給兩男子一些錢讓他們回家,"我們正常執法有警察什麼事?"陳慶峰說,當時是對方先動手的,還用了伸縮警棍和催淚瓦斯。記者看到當時一名在場的城市管理監督員背上有一條紅色的傷痕,這位受傷男子說是被唐明亮用警棍打的,城管方已經將唐明亮的做法反映到了警務督察部門。

由於雙方都說是對方先動手,目前,西廣場派出所已經將這起案件移交給公安城管警察支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