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權」向聯合國投訴

呼籲關注被關押在泰國移民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8-09-11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功人權"(www.falunhr.org)近日向聯合國遞交了一份被關押在泰國移民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案例報告。報告收錄了二零零八年被泰國警察幾次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呼籲關注仍被關押在泰國移民局監獄的十九位法輪功學員。

被關押十九位法輪功學員都是流離到泰國的大陸同修,他們在大陸曾遭受過嚴重迫害。來到泰國後,在聯合國的幫助下得到難民身份或持聯合國臨時保護信。這些同修在泰國特別炎熱的天氣下堅持在各個景點和中共邪黨駐泰國大使館講真相、發資料、打展板,讓每天成千上萬的中國遊客瞭解法輪功真相。中共非常懼怕這股真善忍力量,他們花大力氣收買了泰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進行干擾,並找藉口非法抓捕他們。


聯合國日內瓦總部 

"法輪功人權"在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交申訴的同時,也同時向聯合國難民署提交了這份申訴,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在海外的黑手,並協助解決在泰國持續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


"法輪功人權"標誌 

遞交案例簡要:

2008年2月8號中午11點左右,泰國警方抓捕了正在泰國大皇宮附近旅遊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7人。在同一天、在相同時間,泰國警方還抓捕了在中領使館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13人。

在大皇宮附近景點景點附近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被直接送進了移民局。在中領使館中使館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先是被帶到附近的Huikuang警所。警察讓他們上車時,告訴他們在做好短的登記後會被釋放。然而在登記後,他們被強行送到了移民局。當一位泰國籍法輪功學員到移民局去查詢和交涉時,警察告訴他這次的行動是泰國九個部門聯合行動(特別警署出面);與以前的事件不同,這次是不能交涉的。移民官察查看了每一位學員的簽證情況。其中一人因有工作簽證,幾天後被釋放。

2008年3月13號,泰國警方抓捕了在皮箱商場旅遊點發傳單的一名法輪功學員。警方車輛似乎早就摸好了地點,等候在那裡。這位學員騎自行車到那裡剛開始講真相,幾名警察就把他抓進車裡送到了移民局。

2008年3月14號泰國警方抓捕了在中領使館前打坐的三名大陸來的女法輪功學員 ,兩人有難民身份,一人持聯合國臨時保護信。

2008年5月20日下午三點,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大碼頭髮資料時被抓到附近的警察局。第二天,他被送往法庭開庭,法官判他罰款6000株,當庭釋放。而後他去警察局取遺留的包時,再次被抓。5月23日他被送進了移民局。 他是聯合國難民。

以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中,三名於2008年6月被荷蘭政府接收,現在荷蘭。兩名被抓捕前就已經被安置去美國的學員被美國政府接收,現已到美國。其餘19名法輪功學員扔被關押在泰國移民局拘留中心監所。

被關押學員中,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前已經被芬蘭政府面試,在被抓之後後來被告知已獲被芬蘭接收,但目前在超過十個月的等待後,芬蘭方面仍無消息。

另有兩名學員此前已經被加拿大大使館政府面談,現在準備接收。但因為兩人其中一人健康的原因,他們還沒有被安排離開泰國。這兩名學員在中國監獄被長期關押和迫害,身體遭到嚴重毀害,在泰國被關押期間,身體再度嚴重不適。加拿大政府建議他們接受足夠的治療後再去加拿大。他們沒被泰國警方釋放,而是在移民局監室被隔離治療。那裡的條件很糟糕。

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四人當時持有聯合國臨時保護信。最近得知,其中一名被抓的學員被拒批難民。她/他面臨的處境是不會被安置去第三國,也不能被送回中國,只能長期被關押在監所中。




来源:法輪功人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