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證指數透露出的天機

作者:wudi2004 發表:2008-09-1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股市這半年多一直在狂跌,尤其今天已經跌到10年來最低點。本人不是玄學家,但對自然界的一些"偶然"巧合也很感興趣,博得大家一笑,對健康有益。那就說說這兩天中國大陸股市的上證指數透露出的巧合。

上證指數昨天是1986.64點,有人說只差3點就是1989年6月4日,也有網友說,老天爺泄露天機不能搞得太明顯了嘛,你把1986的6倒過來,就是1989了。1989年6月4日,那不僅是一個中國人無法忘記的年月,也是人類歷史上最有紀念意義的一天。

今天是北京時間2008年9月17日,上海證指數收盤在1929點,跌幅2.9%這個數字太絕妙了。歷史上的1929年,正是上一次世界經濟危機的開始。看來這個數字很奇妙呀,難道上天要暗示我們什麼呢? 危機真的開始了麼?難道人類歷史又開始重複了?想想中國股民真的很可憐,寧被人騙 也不聽人勸。

附參考:1929-1933的世界經濟危機

大蕭條指的是1929-1933的世界經濟危機,它起源於美國, 1929年美國經濟發展已經出現嚴重困難。由於傳統工業部門在20年代一直發展遲緩,開工嚴重不足,並制約了其他經濟部門的發展,進而使整個經濟形勢開始出現大衰退的跡象。但紐約股市經過不斷哄抬,在1929年上半年股價卻一直上揚。這個美國經濟發展的晴雨表已經無法正確反映美國經濟的真實情況。支撐股市的是投資者的信心和對未來的希望。但這種信心和希望在1929年10月下旬,由於經濟持續低迷而徹底破滅。廣大投資者開始瘋狂拋售股票,股價下跌之快,連自動報價機都來不及報價。股市崩潰了。股市崩潰引發了一連串連鎖反應。廣大投資者的財富幾乎是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迫於生計和信心動搖,人們紛紛趕往銀行換兌存款,這又直接導致銀行相繼倒閉。銀行倒閉後,大量工商企業的正常運轉由於失去了資金支持也相繼宣告破產。工人因此而大量失業,人民生活水平大幅下降,更無力去市場購買商品。美國的經濟由此開始進入了惡性循環。迅速波及了全世界,加劇了世界局勢的緊張。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