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案:衛生部全國秘密電視會議透露重大機密

發表:2008-09-21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博訊報導,衛生部9月19日召開全國的秘密電視工作會議,每個地區只有大醫院的醫務科長和一些主要領導才能參加。博訊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是本月第二次開這樣的會議。

會議上解釋了這次全國有毒奶粉的幕後真相:奶粉廠家一直非法添加三氯氰胺,用這種非食品添加劑去調節牛奶的濃度、粘稠度和口感,但用量掌握的很好,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問題,會議上展示了很多各個廠家的倉庫裡面儲存有很多三氯氰胺的照片。三鹿奶粉的問題爆發的主要原因是供貨環節添加三氯氰胺,三鹿重複添加導致超量。

據悉,三鹿的供應商自己暗中加有毒成分,而三鹿沒有發現,導致含量嚴重超標後立即引起中毒反應。博.訊據秘密電視會議透露,三鹿的事情絕非孤立的奶農非法添加問題,這已經是全行業的潛在規。但高層希望將責任全部推卸到奶農身上,把這種事情引導到個別企業或者個別人頭上,不希望全行業的秘密被徹底揭穿,所以現在輿論大多隻說奶農下官方媒體只希望引導輿論,把責任大事化小,來保這個行業。

最近質檢局調查檢驗查出20%的奶粉有問題,在高層保護這個行業的指導思想下,到底有關部門公布的檢驗結果可信與否,還值得注意。






来源:《博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