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國務院,你否認不了中央國家機關的食品特供問題

民主先聲302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9-26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9月25日),中國新聞網發表了國務院否認中央國家機關有食品特供的一則新聞,全文如下:

中新網9月25日電 國務院機關老幹部活動中心負責人今天接受中國新聞網記者採訪時,就近日網上出現的所謂題為"祝詠蘭主任在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授牌儀式上的講話"的貼文進行了說明。

這位負責人說,國務院機關老幹部活動中心沒有所謂的"國務院中央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沒有舉行過所謂的"授牌儀式",也沒有"祝詠蘭"這個人,網上相關信息純屬謠傳。

我想,這就是國務院對我9月22日指控中共有"特供食品"的回應。
我的指控和相關證據見《民主先聲》299,我提供的五個證據如下:

一、國務院中央國家機關有機食品特供中心及其下轄公司介紹;
二、中央國家機關主要"國A"特供食品介紹;
三、國務院中央國家機關有機食品特供中心近年來的主要工作介紹;
四、國務院中央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祝詠蘭主任在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五、中央國家機關特供食品網 http://www.aaa123.com.cn

我記得,溫家寶總理曾經說過一句話:"如果我們的國家有比黃金還要貴重的誠信、有比大海還要寬廣的包容、有比愛自己還要寬廣的博愛、有比高山還要崇高的道德,那麼我們這個國家就是一個具有精神文明和道德力量的國家。"

我不否認國務院在很多問題上是有誠信的,但是,在"特供食品"問題上,國務院一定是不誠信的。

下面我再提供一些證據,再多餘的話,我也不想說了。對不誠實的人,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證據一:2006年12月4日《大眾日報》有關"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的報導
2006年12月4日《大眾日報》報導: 由中國最權威醫藥學府--中國藥科大學研製、山東科爾生物醫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出品的兩款專利保健食品"金多萊殼寡糖複合膠囊"、"科爾益康膠囊"日前被國務院機關老幹部活動中心甄選為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面向中央國家機關及國務院機關老幹部特供指定專用。山東科爾生物醫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也因此成為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供應基地中唯一的保健食品特供企業。

證據二:2007年9月1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洪山)禮堂召開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武漢)新聞發布會

湖北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辦的網站"宏根•老人坊"記載:

2007年9月12日,"生命要素殼寡糖與人體健康高端論壇暨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武漢)新聞發布會"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洪山)禮堂隆重舉行。學術界、產業界以及政府部門高度重視,我國生物科學領域的諸多權威專家和有關部門領導參加會議。主要有:中央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翟殿玉主席,湖北省人民政府老領導、湖北省炎黃文化研究會常務副會長、炎黃文化研究會養生保健委員會王峻峰會長,中央國家機關有機食品特供中心副主任杜毅先生,中國科學院大連化物所天然產物與糖生物工程1805組黨組書記曲天明教授和專家委員會委員陳耀華教授,中國藥科大學博士生導師李繼珩教授,老人家領導人劉大一先生等30餘位嘉賓和湖北電視臺、《現代健康報》、《武漢晨報》等新聞單位,以及來自湖北各地的一千多名老年朋友參加了這次大會。

陳耀華教授做了《生命要素殼寡糖與人體健康》的報告。

中央國家機關有機食品特供中心杜毅副主任介紹了"金多萊殼寡糖複合膠囊"作為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的"特供之路",並和老人家領導人劉大一簽訂"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授權經營協議。見http://www.53199.com/html/hbll/dfll/20080430094956682_3.html

證據三:2008年8月18日,杜昱光教授在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杜昱光教授是中國生物工程學糖生物工程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化學會應用化學委員會甲殼素專業委員會常委、中國科學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天然產物與糖工程研究組(1805組)負責人 。他說:

尊敬的趙明順書記及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專家、尊敬的各位山東以及各地的老年朋友、科爾的全體員工:

你們好!很高興參加這次盛會!同時也祝賀科爾公司的兩款產品成為中央國家機關的特供產品,這說明科爾公司產品的質量、功能達到了一定要求。(以下略)

證據四:2008年8月18日,姚乾元教授在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姚乾元教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委員會委員、中國藥科大學教授、山東中醫藥研究所所長。他說: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能參加這一盛會,感到非常榮幸,科爾生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科爾益康膠囊和金多萊殼寡糖複合膠囊雙雙被國務院老幹部活動中心選定為"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並授權使用"國A標誌",我表示衷心的祝賀!(以下略)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