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毒奶粉和惡霸李炳燦肆虐河北大地

作者:陶君 發表:2008-10-04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大家近來最關注的事情,莫過於石家莊三鹿毒奶粉事件了。自荊軻、趙武起,自古燕趙多慷慨悲歌之士,如今的河北卻臭名遠播,貪官、惡霸搞得那裡烏煙瘴氣,從程維高、李真、到最近轟動內外、擂倒大串官員的"三鹿毒奶",個個雷聲震耳,近期還發現一個"小惡霸"李炳燦。說是"小惡霸",不是說作惡程度輕,而是此人官職不大,反響不小,性質惡劣,我在網上專門搜索了李炳燦這個人,沒想到被不少人詛咒,其官拜處級,又是個官,但他幹的惡事卻不低,並且是人神共憤的霸佔民女。

說起惡霸,大家通常會想到電影電視裡的冷兵器時代的人物,基本上都是唐宋元明清的時候,沒有槍和健全律法的時代,大家憑蠻力或者財富稱霸,因為作惡或稱霸都是需要財力做後盾的,如今這個所謂的社會主義、和諧時代,做惡霸的往往是共產黨的官員,非共產黨做惡霸還真沒見過。筆者收到受害人公開舉報信中,我來摘錄幾句︰"我叫李芬,是石家莊市青園街國小教師,因河北省委老幹部局宣教處處長李炳燦冒名李鐵林,利用威脅、恐嚇等手段強行和我發生性關係並欲長期霸佔我一案","他說'警察有什麼可怕的!我是省委領導我怕誰?他們都得歸我們省委管著呢!'他還說,'我已經知道你的家庭、工作單位和你家人的情況了,如果你不從,你工作出事、家人出事、孩子出事,可別找我!'他表示,如果我再不從,他就去我的家裡和單位找領導和家人的麻煩。懾於他的身份和淫威,我含淚屈從。"李炳燦作惡已久,被害者的舉報信,已交到惡霸的單位、省紀委、省信訪局、省委組織部,結果石沉大海。後面大家都知道,警察不理,為什麼不理呢?當地派出所的劉副所長,據說是李炳燦的哥們,李炳燦還有一個瀋姓老鄉在河北省公安廳工作,所以問題就有了答案,在中國有了官場裙帶關係,官官相護,法律算個屁,官官為什麼相護,不就是大家都在幹嘛,包二奶、三奶等,真是唇寒齒亡啊。到警察局報案當然沒用,聽說當地警察還大力協助李炳燦證實受害人李芬其實是個喜歡敲詐高官的壞女人呢。這個李炳燦也太囂張了,當年老魔頭毛澤東搞女人,至少也要看女人的意願吧,現下他老人家的徒子徒孫連女人的意願都不尊重,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想起三鹿毒奶粉被隱瞞了好幾個月,毒害了更多的嬰兒,現象相似,性質卻不同︰ 中國道統社會雖然盛行一夫多妻制,但憑財力或蠻力霸佔民女,從官方到民間始終視為禁忌,即使是朝廷重臣娶個三妻六外家也有嚴格的規定。中共極權制度是唱著《白毛女》騙足了老百姓眼淚上臺的,據說白毛女的故事就流傳在石家莊附近的太行山區,但現下的中共政權對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不惜花重金、軍警以武力相迫,卻對黃世仁式惡霸下不了手,甚至自己儼然當上了黃世仁,為什麼呢?因為共產黨領導幹部多愛搞女人,並且多是這樣霸佔女人的。據現行《婚姻法》修改起草專家小組主要負責人統計,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生活在大陸的民眾都能感受的到,官員的性慾能力出奇旺盛,他們發洩獸慾時從來都不管罔顧。四川省彭山縣原縣委書記的鐘建初經典名言是,"讓女人陪一陪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重慶"雙面院長"劉松濤在日記中記與不同女人來往的經過與細節,他將女人們發來的"親密"簡訊也抄錄在日記中。湖北省天門市前書記張二江曾與107名女人有染,加上妻子,正好湊足"一百零八將".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包養 140多名情婦,其中有一對母女。重慶市前宣傳部長張宗海長期在五星級希爾頓飯店包房,選女人有三大標準︰一要大學生,二要漂亮,三要處女。四川省樂山市前副市長李玉書喜歡老牛吃嫩草,包養的情人多是十幾歲的少女。濟南市原人大主任段義和因雇凶當街炸死情婦,北京市房山區政協原副主席許志遠對與自己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七年的女機要員殺人焚屍!中共官員的作惡到了什麼程度?老百姓手要是有槍的話,這些官還敢這樣放肆嗎?

共產黨的許多官員,不但多荒淫無度,還有些因發洩獸慾而殘害女人喪心病狂。看看最近發生的事情,從黃靜、高鶯鶯、戴海靜、王芬芬、楊代麗到瓮安的李樹芬,這些大多是無辜弱少女被強姦致死,死後仍難以申冤的。那麼,被官員強暴但沒有去死的人,又有多少呢?從理論和邏輯的角度將應該是一個巨大的數據。李炳燦這樣的惡霸在中國有多少?有多少官就有多少惡霸,這個我並不誇張。有網友揭發,李炳燦這個惡霸好女人,路人皆知,平時公文包中就放著保險套,荒淫無度,聽說有八九個女人被其性侵犯,看來他還是個變態佬呢!反正虱子多了不咬,舉報、上訪都沒用,受害人雖然相信"我相信黨、相信政府會給我一個公道",但當地警方對受害人哭訴熟視無睹。

筆者曾寫過《高鶯鶯案點燃了中國人的怒火》、《中國,一個製造冤案的世界工廠──兼談廖夢君案》,《楊代麗(楊莉)案──民眾反抗開始了》等多篇反映共產黨官員作姦犯科的文章,呼籲有良知的國人更多的看清中共的專制制度,看清中共官員的醜惡──這種醜惡不僅是制度上的,還是道德上的,於祖宗、於子孫,都令人髮指。

潘恩在《常識》有句精彩的論述︰社會是由我們的慾望所產生的,政府是由我們的邪惡所產生的。共產黨政府盛產惡霸,而且得不到懲罰,這才是制度的反動,尤其是現下政府不作為,對百姓傷害實在是太大,什麼叫不作為,這是好聽的詞,其實質就是無政府主義,政府不存在就無法保護民眾,老百姓本該揭竿而起的,民眾托付的權利被邪惡政權挾持了,他們有一支強大的軍隊,就像圈養的馬場,裡面放一些馬官,這些馬官權力極大,可以收稅,也可以行淫母馬,不服從也沒辦法,但不要跑出馬廄鬧事,鬧事就有軍警鎮壓,中國就是這樣,什麼胡錦濤、溫家寶、胡春華這些統治者就是馬場的擁有者,擁有帝王般的權力,生殺予奪。

貪官污吏毒奶粉,舊波未平新波起。亂世頻頻出妖孽,惡霸不死民心死。我想說的是︰我不憎恨我被強暴被霸佔,我憎恨的是那個滋養並縱容強暴霸佔的專制制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