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六警打死學生案 官方要求統一口徑(圖)

發表:2008-10-16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警察打死一大學生案發現場

10月15日,有大陸知情記者透露10月11日晚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六名警察打死一名男大學生的鬥毆事件,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和其直屬的黑龍江晨報要求被指派報導這起事件的記者,不得對其他媒體透露更多細節,必須以官方網站為準統一口徑。

本台聯繫上一名大陸知情記者,這名記者透露,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已經在10月12日打電話給相關記者要求統一口徑,他說,(錄音)

"宣傳部來了個電話,說有些消息還不太便於向其他媒體透露,省裡宣傳部要求是啥呢? 宣傳口徑全都是按照官方網站的宣傳口徑。"

死者林松嶺,男,22歲,住哈爾濱市道外區太安大街。11日晚上10點多,哈爾濱市鐵路文化宮附近的糖果酒吧門前六名身著便衣的公安警察與死者林松嶺和其幾個同學發生口角,身高1.92米的哈市體育學院畢業生林松嶺被當場毆打致死。據瞭解,事發第二天早上黑龍江晨報記者到鬥毆現場採訪做出的報導,與事發第三天10月13日哈爾濱市公安局對外新聞發布會的說法,出現明顯差異。

知情記者說:(錄音)
"當時他們在打鬥過程中我不在,我是早上起來趕到現場的,當時家屬沒撤,屍體沒動。他(死者)媽媽就是...悲痛。"

12 日早上8時50分趕到事發現場的黑龍江晨報記者向當時還在現場的死者家屬瞭解情況,死者的母親表示,11日晚林松嶺在參加完一個生日宴會後,和其中4人一起來到糖果酒吧打撞球。與死者同行的人說,當時對方一共6個人,由於停車位元與他們發生爭執,雙方在酒吧內動手,而後林松嶺被連拖帶打到停屍的位置。

哈爾濱市公安局在13日新聞發布會上的說法則有所不同。公安局稱,犯罪嫌疑人哈鐵公安局直屬公安處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齊新、哈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民警李鑫宇等六名警察在飯後駕駛兩輛轎車到南崗區西大直街84號的糖果酒吧繼續飲酒。因李鑫宇在酒吧門前駕車速度過快,與站在門前的林松嶺、楊森、車亮、潘興等人發生口角,後雙方廝打起來,致林松嶺死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12日,死者屍體側臥於距南崗區西大直街84號糖果酒吧正門前80米左右的地方。死者口部微張,唇部黑紫,赤裸的上身多處青紫。

據12日早上到現場採訪的大陸記者表示,當時現場目擊者和涉案民眾都已經都被警方控制。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