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進看守所 賈慶林不敢退休

作者:雅鈺(北京) 發表:2008-11-24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前民選總統阿扁依法接受查審了,這是民主法治的勝利,人民可以把你選上來,也可以可以把你弄到牢裡去,如果你濫用公權謀私利的話。

看看中國大貪官,絕大部分平安無事,除非你在權力爭鬥中敗下陣來。當年朱鎔基要把福建大貪官賈慶林搞下來,但賈傍上了江澤民,而江澤民正好又要找個有案底的人為自已使喚,因為這種人聽話放心,江可以進退主動。這樣,江賈狼狽為奸,將共產黨的腐敗事業推上一個又一個的高峰,而朱鎔基只混了一屆就被江賈們趕下去了,朱心裏一直耿耿於懷,好不痛快。

朱鎔基一直身退而心不退,無柰手中無權,又不敢硬碰,只好等待機會。這不,江澤民現在在海內外一敗塗地,還怕什麼?臺灣陳水扁進了看守所,為什麼你賈慶林就不能進去?遠華案案值影響面遠百倍於阿扁案。朱鎔基近日繼續聯合一些老同志彈劾賈慶林,但效果有限,只有個記錄,並無下文。主要是江澤民未死掉,周永康尚有勢力,而一些要員們多少也不太乾淨了,倒了賈,自已也難保。可是,賈慶林在暗自慶幸之時也深知,江終有一天先他而去,周永康在中央越來越失去地位,時間不等人,有一天他賈慶林退位了,誰來保他?還有他的眾多既得利益者們如何結局??賈慶林每每想到此寢食難安,表面有錢有地位,內心深處卻時時害怕被清算,難有平安,更無喜樂,恨不得自已一輩子在中共賊窩裡永遠混下去。賈慶林最害怕的是有朝一日失去權力,像阿扁一樣進了看守所,儘管可能有江澤民周永康們作伴,可是看守所裡沒有中共中央,在看守所裡再也不能發表重要講話發出重要指示了。

可以預見是的,中共許許多多像賈慶林一樣的高官們怕步阿扁後塵。因此,此後數年,中共國必越來越無民主法治可言,政治上必越來越專制黑暗,經濟上勢必越來越腐敗混亂,這樣將導致社會危機越來越劇烈,由此加速著中共黑幫集團的徹底解體。禍福相依,中共大大小小貪官們的得勢囂張,表面強大,然正好為中共滅亡埋下伏筆。所以,鄧小平早就預言,只有共產黨才能打倒共產黨。

現在,無數大大小小的腐敗份子正在加班加點胡作非為,許許多多的公安司法人渣馬不停蹄地大肆逮捕異議人士、陷害良知信仰群眾。這些所謂共產黨的精英們,實在是國家民族的敗類。這些敗類正是共產黨的掘墓人。

江澤民賈慶林們正在苦熬後最後的日子,善惡終會有報應,正義必勝,民主必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