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一粒:十問胡錦濤(上) (圖)

作者:陸一粒 發表:2008-12-08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裡,雖然就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質問你國家首腦個人,實質是渉及到國家的前途、中共的命運、令民眾關心及世界矚目的大事。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是第10個年頭了,其中有你在任的6整年。這種人類歷史上重大的罪惡行徑還在延續著,人們不僅要問你胡錦濤:

(一)到現在,你到底知不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 ?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你知道,在中國大陸「講法制」是假的,黨大於法、權大於法是真的。給誰定罪,只是黨魁一句話,打倒誰時都是罪證如山,平反時又都煙消霧散。迫害法輪功至今,也是沒有什麼法律根據。只因為學大法的人數達到了1個億,超過了黨員人數,便引起了江氏的妒嫉。江曾在一個高層會議的談話要點中說:「 一直決心對各種反馬克思主義的思想、信仰和理論進行批判,奪回並鞏固無產階級的思想陣地。(實質是想樹他自己的「三個代表」)法輪功講‘真、善、忍’,不會搞恐怖暴力活動,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於是,江氏和邪黨互為利用,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之冤案。事實證明了法輪功清白無辜,相反的正是江氏一夥犯了滔天的群體滅絕罪。

這麼大的一件事情,又經歷這麼長時間了,你心中應該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先不講你有同學或家鄉親屬,在修煉法輪大法,就從你一個大國首腦人的角度來說,也應該「明查」、「明斷」的。其實你無需花多大氣力,便可以弄清楚。過去的有喬石的調查報告,有國家體委的調查報告,北京等較大城市都有過調查報告;中科院還有過對氣功師的測試;你也完全可以看一看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有位小學教師在網上質問:「有學生說電柱桿上寫有‘真善忍好!’為了對教育下一代負責,我想找法輪功的書看看,可很困難。最後借來一本《轉法輪》,那書裡沒有一句話是反對政府的,都是要求人們做好人,說真話、辦真事兒。我們的國家怎麼了?腐敗沒人管,按‘真、善、忍’做好人卻不行?假如《轉法輪》是教人走邪路的,那為什麼不將其公布於眾?那不是最好的證據嗎?為什麼反倒匆忙燒燬呢?」這裡要說明的是:做為一個小教師,遇事尚且能嚴謹認真地對待,還要知其個所以然;你這一國之君,不是更應該對國人負責,問個青紅皂白嗎?!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於2006年5月,對中國的人權實況,親自進行了為期 3天的調查後說:「我在中國的時候,和任何一個人的談話都證明,中共政權正在倒退,更加好鬥,更加野蠻,更加武斷,更加殘忍,更加偏執。任何政府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打擊信仰,中國的人權狀況在倒退。」一個西方的政要,如此關心中國的人權,能夠克服種種阻力親自來東土調查,你不應該向西方「取經」,關愛一下自己的子民嗎?

古人講微服出訪,如今講究調查研究。你既便不能微服出訪,也可派得力的人查明啊!你也應思考以下3個問題:為什麼這般殘酷鎮壓,法輪大法學員還堅如磐石、信念不移?是什麼原因使國內外的新學員還在不斷增加、遍佈世界各地?再這樣繼續迫害下去會有個什麼樣的結果呢?很明瞭:因為法輪大法按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 」進行修煉,淨化人的身心,必將永世長存!你應該有個獨立的調研和思考。如果你還是人云亦云,或熟視無睹,那你真就是個昏庸無道之君了!

(二)你瞭解「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編造的嗎?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為加罪法輪功,在編造了什麼豪宅、斂財、死亡、殺人、圍攻中南海等等假話後,又編造出「天安門自焚事件」的拙劣鬧劇。確實是漏洞百出:警察能在天安門背著滅火器巡邏?裝汽油的塑料瓶子能燒不破?氣管割斷還能唱歌?…… 就連自焚者打坐的姿勢,都可看出:不是大法學員。

2001 年8月4日,經過縝密調查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LED)在聯合國會議上正式聲明:「中國政府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 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導演的。」由北美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影片《偽火》,系統地剖析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為假案,在 2003年1 1月8日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中獲榮譽獎。

其實,人們都知道:修煉正法的人,特別修煉法輪大法的,按照法理的要求是不准殺生的,更不允許殺人或自殺。那些策劃、編造、導演偽案者,昧著天理、良心,置法律、人道於不顧,幹出如此可惡之勾當,只能成為歷史上的笑談。但又自覺其行為卑鄙,因此不僅矇蔽著民眾,同時也欺瞞著最高層,你可能也很難查清其內情。然而,時間終將會全部暴露出鬼蜮的醜惡嘴臉的!

(三)據民間統計,至今已迫害致死大法學員3220人,你清楚嗎?

江氏曾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迫害法輪功完全是黑社會的恐怖行動,層層包干,層層下壓。要降低上訪率,提高轉化率,不惜採取任何手段。違反了這個「保甲制」,輕者扣獎,重者摘烏紗。現在的警察已完全黑社會化,張口就罵、出手就打、敲詐勒索監管人員。特別是動用古今各種酷刑,有些大法學員在被綁架的當天,就被折磨致死了。民眾中廣泛流傳著這樣一句話:「過去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大陸的勞改隊、教養院還能改造好人嗎?!有很多出來的犯人變得更壞了。而在臺灣監獄,把法輪功納入教化課程,請大法弟子來洪揚法輪大法,讓犯人學法煉功,使很多人真正地改惡向善,變成了好人。

據民間統計,而後上網際網路,到發稿時已迫害死3220人。都是有名有姓、有住址的,都是真實確鑿的,要想查清楚是很容易的。不知姓名的死難者,就更多了。人命關天哪!中共在世界上常說的底線自衛的話:「最基本的人權是生命權。」時至今日還能說得出口嗎?最草菅人命的暴政,莫過於中共了!

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調查員諾瓦克,在中國經過13天的實地調查後,於2005年12月5 日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著嚴重的、全面的迫害。酷刑手段有:老虎凳、水牢、電刑、開飛機、不讓睡覺、強迫一種姿勢、精神折磨使人改變性格與思想。中國必須進行重大改革來減少酷刑,而且必須廢除勞教制度,停止用精神病院折磨無辜者。」

近年來,邪惡的那夥人害怕對外影響,採取了黑箱作業,暗地裡操作,走入了黑社會化,就再不敢見天日了。你這一國之君,可知肉刑是奴隸社會的產物?今日在你的領導下,還在「偉光正」地繼承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