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新聞----中國人口少了一個億

作者:mashitian 發表:2009-01-05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統計局在2000年公布全國人口數接近13億,這數不會准。當時已改革開放20多年了,人口流動極為巨大;加上此期間計畫生育已鬆動,南方地區和農村以及流動人口都超生。但各級統計機構不是疏漏而是不能實報,所以全國人口就得出個13億。我估計應在13.3到13.4億之間。13億雖然少報了但還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2000年以後國家統計局就開始編瞎話了。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的《中國應對氣候變化的政策與行動》說到2007年底中國人口是13.21億,真是貽笑全球。

中國1989年統計全國人口是11億,搞了個11億人口日;1995年統計是12億,同年2月15日又搞個12億人口日;2000年2月統計1999年底是近13億,這就是說我國每5年增長人口1個億。上述人口統計雖然不准,但還不離譜。而現在說2007年底是13.2億人,真笑死人了。莫非從2000年以後中國男人都陽痿了?中國人口增長率接近0?國家計生委應獲金獎;國家統計局應獲最佳統計獎。

一個國家連人口數字都搞假,還有什麼不能假呢?談何科學發展觀?國務院又怎能搞好宏觀調控?我估計到2008年底中國人口應在14-14.5億,中國人口少統計了一個億。

01/01/2009年



附:

"2007年底中國大陸人口(不包括香港、澳門、臺灣)達到13.21億,約佔世界人口總數的20%。中國城鎮化水平比較低,2007年城鎮化比例只有44.9%,低於世界平均水平。"

-----引自《中國應對氣候變化的政策與行動》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
http://www.gov.cn/zwgk/2008-10/29/content_1134378.ht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