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葛麗芳、樓文彪夫婦公開信(圖)

發表:2009-02-19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訪民葛麗芳 

敬愛的胡錦濤主席:您好!

我和我愛人是居住在海外的中國公民,我叫葛麗芳,我的戶籍地是上海市楊浦區控江二村136號6室,現在我在上海的親人還有我年邁的86歲的父親,和85歲的母親,以及我的兒子和姨侄女等人。

尊敬的胡主席,我輾轉於海外歷經千辛萬苦,就是想給您寫來這封信,請您在百忙之中一定抽空看一下,我給您簡略反映的是原居住地住房因拆遷至今仍未得到妥善合理解決的問題。

2001年拆遷人欣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由上海市楊浦區房屋土地管理局核發楊房地拆許字(2001)第34號《房屋拆遷許可證》建設開發項目以舊區改造為名,取得零土地批租建造商品住宅,按照拆遷政策,居民可以自主選擇補償安置的方式,其中包括"回原地安置"也稱"回搬原地".我們家也一直要求回搬原地,家裡一直是三戶三代人,共7人,我們需兩套房,(區政府領導都說我們要兩套房要求不高,但不能解決.就是因為那些腐敗官商把我們老百姓的利益侵吞後自己都分了.警察、居委會、區政府、房地局等.)但是開發商執行董事李有業與楊浦區房地局長曹立強等人,官商勾結權錢交易,隱瞞政策欺騙我們不可以回搬,故意強佔剝奪我們的權益,楊浦區人民政府區長蔣卓慶以掛著所謂"楊浦區第一批新一輪早區發行地塊"的名義,據此對我家作出房屋拆遷裁決和強制拆遷決定。

從2003年我們流離失所至今已有6年時間.期間與他們打了官司取得政策是可以回搬的,在這種情況之下,同意回購,不是回搬,就一字之差,其中有許多利益關係,在此也無法說清,(但要強調的是政策是回搬而不是回購).已於05年由控江街道寄來104M2房型圖,同意我們回來,但卻只給一套房,是二房一廳,叫我們三戶同居三代同戶,那叫我們怎麼住?再說我姐姐是響應黨的號召上山下鄉,後到南京生兒育女,按國家政策我姐和她的女兒戶口於94年報入我們家,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都是成年人,一套房就更成問題了!

尊敬的胡主席,上海市政府部門嚴重不作為,相互扯皮,久拖不決,失信於民,上海的司法環境嚴重太不公平,法院普遍枉法裁判,我和其他上訪的人們一樣曾無數次寄託於政府信訪部門和運用司法途經公正合理的解決問題,但不幸的是屢試屢敗,處處碰壁,上海地方當局還將去北京國家信訪局合法上訪的人們非法強行關押,我曾被楊浦區地方警署非法行政拘留16天的處罰,沒有任何傳喚手續,還非法關押、監控我無數次,又不讓我工作,損壞我們的財產(我做生意的汽車等)。

在街道裡,我、我的丈夫、我的父親、母親兩位老人80以上的老人了,母親是個瞎子(在文革時期被迫害致瞎),並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和全身關節炎,行動不便等,多種疾病被他們毒打得全身是傷,二個多月不能吃飯,(打我們的是延吉警署付所長叫張政,他的手機號是13801857485)流亡付所長還說送你去勞教二年.在強遷之前斷水斷電斷煤,把許多垃圾扔進我們家裡,在白天家中無人,破窗而入,損壞我們的傢俱,逼迫我們簽約,搬到很遠的郊區,強遷時把我們的傢俱都拋在露天,我們租房租到哪,警署就逼房東不讓我們住,(要罰房東幾千元)在一年裡逼我們搬了四五次家,簡直是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啦!我丈夫被逼得積勞成疾,得了腎功能不全,現在已洗腎.在這幾年中政府沒有一分錢的補貼,我們租借房屋每個月要花1500∼2000元不等,當時我的收入僅幾百元,我的母親在文革期間由於成份問題被迫離職,沒有收入,當時我父親的收入也僅幾百元,加上我的錢付房租都不夠,我們只能借錢度日.在我的整個家庭頻臨家破人亡、在經濟、精神徹底崩潰時,在萬般無耐,萬不得已,我懷著悲憤之情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自己深愛著的祖國和故鄉。(以上所敘都有憑據及照片為證.)

尊敬的胡主席,由於上海市的政治和司法環境如此糟糕,普通老百姓根本沒有講理的地方,據我所知,絕大部分被強制拆遷居民都是很有道理的,或者根本上就有道理,但卻是不斷受到當地政府的欺侮和打壓,上海市因上訪維權而被監視居住、監控軟禁、關押黑監獄、送入精神病院、打傷打殘打死、迫害自殺、迫害致死、治安拘留、司法拘留、刑事拘留、取保候審、勞動教養,判刑入獄的上訪者不計其數.我所認識的戶籍地為上海市普陀區西康路1001弄214號的許正清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因房屋被強制拆遷上訪維權和幫助其他上海市民打拆遷官司,受到栽贓誣陷,被判刑入獄三年,受到殘酷迫害。總之,上訪人的各種遭遇,都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苦不堪言,聞所未聞,但中央有關部門和領導人都根本收不到我們的求助信件,音訊全無,石沉大海.我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在油鍋裡煎熬的日子,(一點不為過的形容!)胡主席,您能體恤民生和民情,救救我們這些束手無策的底層百姓吧!!!

尊敬的胡主席,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國公民,我家也沒有人們所說的"靠山和背景",這麼多年,我們海外遊子雖然漂泊在外,但仍深深眷戀著自己心愛的祖國,希望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安康幸福,中央執政為民,百姓安居樂業,人人都希望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然而多年來的心病卻一直未得到徹底痊癒,因此,我實在無能為力也無可奈何,只能出此下策冒昧打擾您,給您寫信託人轉交,希望這次您能夠收到,更希望您還能像以前那樣善解民意,體恤民情,盼望能夠繼續派出工作調查組,徹底解決我們中國訪民的突出問題和現實困難,這樣也可以徹底了卻我多年來積壓在心中的一個心願.我很抱歉,在您百忙之中,日理萬機之時驚擾您。

2009年新年伊始,我和海外赤子衷心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非常謝謝!

順祝胡主席新年吉祥!

聯繫方式:上海楊浦區控江五村132號206室 郵編200093

電  話:上海65196765或美國7184501446

我朋友許正清地址是上海普陀區長壽路275弄77號601室

郵編200060 家電 021-62660010 手機13003121701

葛麗芳、樓文彪夫婦敬呈 2009年2月4日於美國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