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中共真的是到了瘋狂的末端

作者:心湖 發表:2009-03-01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硬漢派偵探小說代表布洛克的《八百萬種死法》裡,在垃圾堆揀了臺舊電視會被炸彈炸死,在家裡往衣櫃挂衣服會被流彈打死,警察在地鐵裡阻止乘客吸菸會被槍殺。在雲南晉寧縣公安局看守所,還有第八百萬零一種死法:躲貓貓……」

「只有想不到 沒有死不了」;「 珍愛生命,遠離躲貓貓」……

以上摘錄的是大陸網站對於雲南躲貓貓事件的網評。2009年1月29日,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北城鎮24歲青年李喬明到鄰縣盜伐林木,被當地森林警方刑拘並關押在昆明市晉寧縣看守所。11天後李喬明因重傷入院,2月13日被醫院宣告「因重度顱腦損傷」不治身亡。關於李喬明受傷致死原因,警方稱是其與獄友玩「躲貓貓」遊戲時,遭到獄友踢打並不小心撞到牆壁而造成的……

此事已經報到,立即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各地網友紛紛借網評發出譴責之聲,積累多年的對公檢法執法不公之民怨在網路形成強大的輿論攻勢。一向狡詐的中共,立刻想出應對措施——組建了一支所謂的「網友調查團」,赴雲南調查「躲貓貓事件」

中共之陰險狡詐也就體現在這裡,「網友調查團」無果而終此行後,網友們有了被騙的感覺,於是對調查團成員展開了人肉搜索,結果如下:

雲南省委宣傳部的徵集公告是15點38分發布的,20點報名就截止了,總共只有4個多小時的時間。(這麼急?想掩蓋些啥?) 那麼這些人和媒體是不是托?還請分析一下。

所謂的調查委員會成員名單

主任:風之末端 昆明日報社宣傳委員,趙立(也就是說他正好在此次調查的組織者雲南省委宣傳部的領導之下,這樣的身份怎麼能保證獨立、公正的立場呢?) 

副主任:邊民 生活新報網-昆滇E吧管理員,昆滇E吧版主(據稱是普通網民,然後我在網上看到了這位所謂普通網民的發言,跟中共網路評論員一樣的調調,請看這位「很有才」的發言,內容如下: 另外一名網民代表「邊民」則表示:「徵集網民參加調查真相,此舉開創雲南宣傳先河,對一個公眾熱議事件,由黨委牽頭,媒體、網民參與調查組調查,信息公開透明,有說服力。省級黨委能以如此開明心態處理事件,緊跟時代步伐,執政為民,的確為雲南各級黨委政府、媒體、網路樹立典範。」)——這能是一位普通網民說出來的話?還真有創意。 

成員

一、相關部門人員

省委政法委 符曉

省檢察院 普澤

昆明市公安局 劉震

昆明市公安局 郭斌

二、媒體代表

新華社雲南分社 王研

雲南信息報 王雷

雲南網 楊之輝 (我的老天,這些媒體都是誰掌控的?)

三、網民和社會各界人士代表 (這些代表是不是中共的托?)

邊民 

彭國競 昆明德愛科技

風之末端 

溫星 生活新報網首席記者,昆滇E吧版主 

王英武 平安保險壽險推銷員

李寧 昆明揚帆職業技術學院學生

能石匠 網民

吉布 男,真名:何新文, 職業:昆明信息港編輯

筆者看完名單,心中豁然明白,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下,組建這樣一個調查團目地有三:(一)維護虛假的網路繁榮和「言論自由」。(二)轉移矛盾,掩蓋各地此起彼伏的民間維權抗議活動。(三)也是最終目地,繼續製造改良假相,維護其搖搖欲墜的政權。

果然,(據人民報消息)2月23 日晚,一夜之間,有數字傳出10萬以上的網站被關,一夜之間形成這樣的事件,讓我們不得不想,是不是有什麼在整體操控,沒有上面的授權,是不可能達到這樣的程度,可見,共產邪黨為了封鎖信息,愚弄百姓,假借備案名義消除所有網路消息。部分主要論壇已經開始封閉備案的信息,某知名門戶甚至直接就是不得討論有關備案的話題,尤其是BBS 論壇備案,論壇由於其用戶的互動性成為中國網路的信息組成的重要一環,需要知道的是,論壇備案除正常的備案外,還需要進行專項備案,可實際上能通過論壇專項備案的網站寥寥無幾。可見獨裁與暴政是鉗制「言論自由」的。

看到調查團主任「風之末端」這個網名,筆者認為那是上天賜悲憫人的讖語,這個所謂調查團的主人是中共,「風」與「瘋」同音,看來中共真的是到了「瘋狂的末端」。此意跟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上書天然形成的文字「中國共產黨亡」的「亡共石」一樣,都是上天的點化。

眾多的網友們和中國民眾,趕快放棄向中共索要「人權、法制、自由、公正」這種與虎謀皮的幻想吧,還是趕快順應天意選擇退黨自救吧!

清心論壇文學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