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宇大哥為赫哲人訴心聲(視頻)(圖)

發表:2009-03-04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月二十七日,被網友親切的稱呼為"洪宇大哥"的網路紅歌星洪宇又推出一首新歌《洪宇新唱:烏蘇裡船歌》,在這首赫哲族的民歌中,洪宇用歌聲揭示了赫哲人這個原本自由快樂的民族曾經擁有的美好生活和今天他們心中無處聲訴的痛苦和期盼。

自從洪宇成為被網路歌迷追捧的歌星後,人們怕錯過任何洪宇出的新歌,凡是網路上沾著"變調"兩個字的所有帖子都自動成為熱帖,更有不少歌迷親切的稱呼洪宇為" 洪宇大哥",並在很多帖子後面發出:"每次點進來都以為是洪宇呢";" 什麼時候洪宇大哥再唱啊, 鄰居們都等著。"等呼喚,有的發現不是洪宇的演唱後則失望的表示:"我又被忽悠進來了"

洪宇表示,其實對網友的留言他是每條都看,也希望自己的每一首新歌在演唱風格,錄製效果和畫面剪輯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盡量滿足歌迷對新歌的期望。

歌曲上網僅兩小時,就有歌迷留言:"流著眼淚聽完洪宇先生的歌,真是盼了很久了,那洪亮悅耳的聲音具有穿透力越聽越愛聽,而且他的每一首歌都有著非凡的意義,江氏出賣了大好河山老百姓還蒙在鼓裡,真是中共不倒天理難容啊。再次謝謝洪宇的歌聲!"至於最新推出的這首歌曲能否像洪宇以往的歌曲一樣,每首都在youmaker. com單個網頁上突破十幾萬點擊的熱度,這個答案將由歌迷們來書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