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扔向溫家寶的另一隻鞋

——寫給溫家寶的公開信

作者:問問 發表:2009-05-05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家寶總理:你好!

前些時日,卸任之前的美國總統布希突訪伊拉克,發表演講時被記者扔鞋,此事件在國內大事報導,引來中共的譏諷與嘲笑,樂此不疲的大肆渲染,用以向失去了獨立思維能力的中國百姓揭發美國如何被世界所「唾棄」,代表了中共黨對如此抗議行為含義的定義與註解,進而鼓動狹隘的愛國主義情結,以顯示其中共如何的「民主進步」與「和諧穩定」。

無獨有偶,時隔月餘,做為中共國之總理——溫家寶,你在英國劍橋大學演講之際也被扔鞋,不知道中共對美國的定義和註解,是否依然適用於你中共?你溫家寶的定義是:「...這種卑鄙的伎倆,阻擋不了中英兩國人民的友誼...」。簡直是強姦民意,難道13億人口之大國總理也就只有這樣低級的理解能力?恐怕你溫總理領會有誤吧?那不是衝你個人的行為,也不是衝著中國人民的,你代表的是中共獨裁的利益集團,那就是不歡迎中共的壯舉,你代表中共,當然就代表不了中國人民。中英兩國人民的友誼也不是建立在中共獨裁基礎之上的,沒有你中共難道中英兩國人民就不會存在友誼了?恐怕也只有在中共的黨文化下培養出來的「人才」才會有這樣變異的思維邏輯吧!希望你溫家寶不要裝糊塗,相信你還不至於像「江賊民」那個小丑一樣那麼沒有人性和沒有理智吧!

說到扔鞋,其實也只是一個很小的舉動,真正民主國家的官員們,做的不好就會被民眾所唾棄,卻被中共所不解,是因為其獨裁本質決定的,因它不是代表大多數民眾利益的,而是為其獨裁統治階級服務的。可憐的中國大陸民眾連扔鞋的機會都沒有,不要說扔鞋,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上訪會被抓、被判刑,已司空見慣,更可悲的是被中共文化毒素灌輸了的麻木的中國民眾連這個抗爭的意識都沒有多少了,更別說具體行為了,早被戒備森嚴的惡警消滅在萌芽中了,這不代表你中共的穩定,是人民的悲哀,我中華的恥辱。還用說麼,連一介草民的說話權力都會被剝奪,心裏想對國家總理說的話,無法在自己的國家裡表達出來,還要突破封鎖發表在國外媒體上,以表達自己的心聲,最終還不敢署名,溫總理你不臉紅麼?要是被中共掌握了具體地址,換來的就是審查,軟禁,勞教,判刑,暗殺,更可怕的就是會像法輪功學員一樣被活體摘除器官!!!多麼邪惡,殘暴,還談什麼人權,什麼民主,中共根本就沒有資格,這樣的人權還不應指責麼?相反,任何國家和政府做出了踐踏人權的行為,就應該群起而攻之,就應該受到制裁,這才是人道。

我本是出生成長在中華熱土中的普通一員,無名草民,在中共文化「澆灌」下,匆匆走過了幾十年人生路,對中共的倒行逆施,獨裁,罪行纍纍的事實從無知到瞭解,從瞭解到痛恨,從痛恨到已然麻木。這也是無數之中國人相同的經歷和真實寫照,對中華民族未來的擔憂,在中共專權下已覺無望,本不想對中共和任何中共黨人說什麼,然而,由扔鞋事件,感到可悲的中國人被中共敲骨吸髓,榨干血汗不說,連做人的本質,人類的道德底線,被迫害的已完全喪失殆盡,包括你溫家寶本身也是被中共欺騙、愚弄、利用的對象,出於對象我一樣生活在中共體制下的溫總理,很想說說百姓心中的感受,因為你還有為時不多的機會,望你能盡快清醒、認清中共本質,拋棄中共,為挽救中華民族於頹危之際,真正像你所說的為百姓做點實事。

談起中國的人權狀況,《2008年國別人權報告》已經論述的很多了(可是國人根本看不到原文,只能看到中共的漫罵回擊),公布世界人權狀況,無論是哪個國家發起的,這對世界人民來說都無疑是一件好事,為促進世界和平、關注各國民眾疾苦、促進人類文明的進步做出了卓越的貢獻,這一點是世人肯定的。任何被指國家,有責改之,無則加勉,這才是對國家負責、對人民負責的積極態度,才是一個合格的政府。可笑的是中共不但不知思進,相反專門針對美國國務院發表的《2008年國別人權報告》發布了一份回擊的《2008年美國的人權記錄》,一副無賴嘴臉——你不說我我也不出聲,你要說我我也找你的茬。當然任何政府都不是完美的,有錯,誰都可以去批評和譴責其不足,但不是為用來掩蓋自己罪行而用來遮醜的遮羞布。你中共指出別人違背人權的時候,中共的暴政就不存在了?中共無恥的還有最後一句話,一旦有人指出其不足,證據確鑿,無法抵賴之時,馬上會拋出:我們不干涉別國內政!言外之意是哪個國家有錯中共不干涉,但中共有錯誰也別來管。這就是邪惡的邏輯,導致出的邪惡的中共思維(中共思維),而且是一貫性的。人類文明進步,是人類發展的必然,是歷史客觀規律,不是哪一個小小的政黨所能左右的,打著不干涉別國內政的幌子,就可以無法無天、任意殘害百姓,為吸食民血鋪平道路?誰賦予的這樣的權力呢?

僅舉幾例:

89年6.4天安門屠殺愛國青年的的血案,死傷數字依然是個迷,恐怕只有中共倒臺後才會曝光出來,這可是你溫家寶親歷的,你無可辯駁,直到現在,中共依然定性其為反革命暴亂,屠殺有理。

西藏民眾自古自治,無論哪個朝代所管轄,其宗教信仰與其民族的統一都是密不可分的,自中共所謂解放農奴制以來,妄圖以無神論的獨裁統治思想改造其千百年來的思想精華,受到了藏民的堅決反對和抵制,惱羞成怒的中共見企圖管天管地管人做「神之上的幽靈」的陰謀不能得逞,開始跳到前臺露出了猙獰的面孔,開始了肆無忌憚的嗜血的虐殺,以維護西藏傳統為名,大開殺戒,從此西藏真正的文化開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中共幽靈的影子。而大量被無辜殘害的藏民數字依然是迷。

99年7.20開始,中共又公然抓捕法輪功學員,無任何理由,無任何司法程序,非法的拘留、判刑、勞教法輪功信眾,據不完全統計,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25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隨著迫害的繼續,從民間渠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在逐日增加,而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數十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發展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而且現在依然在暗處進行著,所述有過之而無不及,罄竹難書,而實際遇害人數還依然是迷......

這些也是你溫家寶認可的人權進步麼?邪惡到了如此的地步,難道《國別人權報告》的批評不對麼?而在人權書中所列中共之倒行逆施,實乃九牛一毛啊!處在水深火熱的中國大陸民眾誰沒有感受呢?這樣的獨裁政權對世界人權的公然踐踏,用扔鞋的舉動來反抗,恐怕也太微不足道了吧!

說到信息媒體,無論是廣播、電視,報紙,還是網際網路,這些媒體也無不是為中共的愚民政策所服務的,為了實現掌控這些的極權手段,耗費了巨資的百姓的血汗錢,卻利用來打壓的是老百姓。這可是從你溫家寶的手裡拿出來的百姓血汗錢!在迫害法輪功信眾上,就花費了國民生產總值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儘管你是從2002年以後接手國之總理的職務,可是到現在已經7個年頭了,迫害依然在繼續,這些實施機構的經費是天上掉下來的麼?哪個不是從國庫中撥出來的呢?你能逃得了干係麼?沒有直接參與迫害,也是支持者,歷史的審判依然少不了你的一席!再加上中共各級貪官污吏無休止的中飽私囊,國庫裡還有多少可以為百姓謀福的資本,國家銀行有多少壞賬,財政黑洞?你溫家寶可是最清楚的了,都是被誰挖空的?可不是你溫家寶一句「不是我拿的」就可以完事的。最近電視天天播放臺灣陳水扁家族弊案跟蹤報導,大肆鼓噪採訪民眾的呼聲,要法辦到底,在此不論扁家弊案真相如何,我要說的是只有在真正享有民主的地區和國家,人民才會享有權力,就是總統犯法,也一樣要被送上法庭法辦,中共能辦到嗎?共產中共哪一級官員不是吸食人民血汗的蛆蟲,是人民在養活你們,你們哪個不比百姓生活的優越,而且要好的無數倍,真是「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了,先富的恰恰是這些官員,這裡並不是嫉妒,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勞動所得,完全是依仗手中的權力,盤剝勞動人民的血汗而「發家致富」,甚至封妻蔭子。

就拿你溫總理來說吧:你的兒子溫雲松,北京Unihub總裁,公司市值四百三十三億,你的妻子,名字就不提了吧,中國珠寶界絕對的知名人士,知名到什麼程度也不提了吧!你的女兒,也是不提了好。百姓只想問的是,他們靠的什麼獲得如此「輝煌」的成績?靠的是共產黨提出的「自力更生,艱苦創業」?笑話吧!

以「江賊民」為首的眾中共委員中所貪污的國有資產,恐怕是天文數字了,你溫家寶敢不敢公開一下呢?也效仿一下臺灣民眾的做法,一查到底?不要光嘴上標榜自己如何如何的講人權,拿出行動來給世人看看,也給臺灣回歸祖國懷抱一個充分的理由,因為真正民主與自由是臺灣民眾治國的根本法則,中共動不動就拿出流氓的嘴臉,揚言寧讓臺灣變成焦土也不讓臺灣人民獨享其已有的人權與自由,臺灣同胞那是二千三百萬華夏兒女啊!誰不想祖國統一呢?恰恰相反是中共的腐敗體制阻礙著中華民族的統一與進步。無論藉助什麼來抹黑臺灣已取得的民主和舉世成績,妄圖武力奪取對臺灣的極權統治,都是徒勞的,沒有任何群眾基礎。

還有,利用強取豪奪的民脂民膏所堆積起來的封鎖紅牆,使中國民眾不能認清自己所處的真實處境,不知紅牆之外存在著人類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與空間,和享有的真正民主與自由。中共自己也號稱「強大」了,可是卻越加害怕大陸人民走出國門,各種限制條件足以使人望洋興嘆,而最終真正能走出去的,都是符合中共的各種條件的,什麼資產證明,單位證明,高額保證金,公務員擔保人,政治審查,旅遊不能脫團,護照統一上交保管,等等等,不一而足。總之一句話,保證這個人最大程度的回國,不要滯留不歸。如果去一些發達國家和地區,再加上嚴格的簽證審核,這個人真正能走出去體驗民主世界,那真是一件太幸運的事了。難道號稱「強大」的國家就是如此被人嫉妒的麼?非也!去看看發達國家與其它互免協議國互免簽證的範圍,就知道中國是被排在什麼樣的地位了,不用掩耳盜鈴了。出現這種令人可笑的情況,號稱如何「強大」的中共,怎麼卻被如此眾多的發達國家所摒棄呢?作為發達國家會擔心外來移民過多會影響本國的發展,可是中共懼怕的是人民知道真相越多,就會喪失民心越多,無法再被其愚弄而凌駕於人民頭上獨裁到底。可憐生活在底層的大眾百姓,想出去給人家做低等的打工仔都找不到門路,許多人只好冒險偷渡到海外,偷渡不成的甚至丟掉了性命。這就是中共的強大,強大到自己的人民不願繼續留在家中,卻甘願冒生命危險去偷渡,還是去給人家做最低等的勞務,在中共的字典裡是沒有羞恥二字的,在國際上被取笑道:管好自己的國門,就是為世界做了最好的貢獻了。言外之意中共治下的國民被中共文化扭曲了靈魂的眾多生命,如果全都來到發達國家,將會給世界帶來災難。中共確實做到了這一點,不但國門關得緊,連信息之門也把得嚴。報紙、廣播、電視就不要說了,作為官方喉舌,自中共治國那天起就被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百姓是沒有自由話語權的,現在有了網際網路,中共更是不惜血本,花費巨額資金建立金盾工程,把中國大陸與外界完全隔離開,不讓民眾知道事實真相,這在全世界是最完備、先進的軟硬體設施,令一切國家汗顏,絕對首屈一指的「強大」。防民之口甚於防川。這些錢,在你溫家寶治下期間,也沒少花錢啊!

溫總理,你時常把「代表人民」掛在嘴上,在兩會上你口口聲聲希望所謂的「代表們」給你帶來的是更多的真實的基層情況,你何時聽過民意?這些代表是民選的麼?你比誰都清楚,無疑是一親民秀表演吧,徒給媒體提供一個為中共歌功頌德的素材而已。若說起你的親民形象,你上鏡的鏡頭還真不少,到處扮演親民形象,還要擠幾滴鱷魚的眼淚迷惑中國民眾,為中共擦粉,粉飾太平。在汶川地震災區,你落淚了,引來全國一片誇讚聲;對遇難礦工你落淚了,又是一陣叫好聲,撈得無數政治資本。可是我要問:

你聽過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陳述麼?
你聽過無家可歸的搬遷戶的吶喊麼?
你聽過西藏民眾的訴求麼?
你聽過被毒牛奶毒害的嬰兒的啼哭和家長的控訴麼?
你聽過汶川地震中被豆腐渣樓房壓死的學生其家長撕心裂肺的哭聲麼?
你聽過被騙養螞蟻傾家蕩產的民眾的慘痛經歷麼?
還有......

這些無法否認的事實,連我這個小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情,你可不要說你這個總理不知道。此時你在哪裡?你怎麼不也掉幾滴眼淚呢?難道他們不是中國百姓?這些切實的民眾疾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在中共兩會上你對著鏡頭口口聲聲要聽到基層最真實的情況,以上這些都是最基層的實際情況,這些都解決不了,還談什麼「想聽基層的真實情況」,說是做秀不對麼?給誰看啊,騙人騙己。中國古代聖賢明君還要微服私訪,瞭解天下百姓的疾苦,現代科技較古代獲得真實的信息效率不知要提高多少倍,全國走一圈也不過是幾天或更短的時間,況且電話、郵件、網路,哪些方式不都比古代更效率呢?現在卻反而得不到真實情況,根本原因是什麼?一句話:不想解決而已。不聽民之聲,你代表的是誰的心聲呢?只能是代表這個邪惡的政權——中共,它是不顧人民死活的,這是中共的本質決定的。中共究竟是個什麼貨色,在《九評共產黨》中論述的很清楚了。在此,再提醒一下你溫家寶,6.4天安門血案,可是你親自見證過的,也算是歷史的見證人;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迫害,判刑,勞教,被打死,更邪惡的是活摘器官販賣,罄竹難書,在二零零八十一月二十一日,聯合國要求中共立即組成獨立調查團,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並要求對參與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僅此兩點,一個向自己的國民能揮起屠刀的政權,你卻代表了這樣一個屠夫中共的心聲,你想想你將來是個什麼樣的歸宿!

對於「胡進套」,其沉湎於中共的的套子中如魚得水,不想自拔,已無可勸之言,其只等中共覆滅之時增加一堆黑灰而已。自其執政以來,唯鞏固自己的大權為重,無視百姓疾苦,權力漸穩後,養尊處優發福的體態與其執政的態度成反比;對於您溫家寶則不然,百姓確實看得到,一古稀老人在中共體制內舉步維艱,想為民請願,卻又步履艱難,說實話,你的親民形象,對百姓的疾苦沒有任何改善,相反卻被中共所利用,用偽善的面孔迷惑民眾,其背後禍害民眾從不手軟,您願充當這樣的偽善角色麼,我想絕非您所願。

也許有人會產生疑問:溫家寶不做總理,也許換上來的還不如溫呢。也許你自己也會有此想法吧。是,在中共的體制下發展只能是越來越糟糕,好人在這個位置都能被中共給變異了。老百姓這樣想是因為在惡黨文化的灌輸下慣性思維造成的,他們不相信人間還有正義之士,以為都跟中共是一丘之貉,是挺可悲!你溫家寶也這麼想就未免太高估自己了,你怎麼就知道在糞堆中沒有靈芝,也許那有大志之人就在你身邊,會有異於你的真正為民請命的真領袖。你怎麼就知道不會有比你強之人呢?在民間就有「高智晟」這樣一個普通律師,雖普通卻被譽為「中國良心」,其為民請命,敢於說真話,曾處理多宗民眾維權案件,多次控告地方政府,並多次上書中國政府高層,要求改變對法輪功等群體的非法處理手段,卻遭到停業,秘密逮捕,酷刑迫害,幾近被迫害致死,現在依然被中共迫害之中不知所向,還有郭飛熊、胡佳等等正義之士,這些都是普通百姓,卻做出了民族英雄的壯舉,哪個不比你溫家寶做的強,他們都沒有你那顯耀的地位,沒有你政治資本雄厚,卻真正做出了他所在位置應盡的義務,折射出中華民族原有的優良品性,並遠遠超出了他們所作之事的意義。

你溫家寶捫心自問,你口口聲聲要為百姓做些實事,可是連像高智晟這樣小小律師都能做到的事,你這個一國總理卻未見分毫舉動,不但沒有為民請命之舉,連這樣正義之士受到瘋狂迫害,你連保護的意願都未見,那就是說你也贊同中共的迫害嘍?即使心非所願,但對犯罪的漠視,既與罪犯同罪。何況迫害的是你口口聲聲所代表的人民。對你人民的迫害不就是對你的迫害麼?為何不挺起你的中國人的脊樑,當你真正代表人民的時候,你背後是13億中華兒女的力量,你懼怕的是什麼呢?怕失去已有的榮華富貴與權勢?人生百年,何況你已走過大半,什麼東西最終可以帶走呢?最終落得個中共的殉葬品吧,還要遺臭萬年,與其做千古罪人,何不來得清淨做一個受人愛戴的普通老人又如何?效仿紫陽老先生,也可名流千古啊!他不一直是你心中的目標與楷模麼?在有生之年作出一件可以無愧於老先生培養的期望的事來。紫陽老先生的後人已經公開為其退出中共的組織,紫陽老先生生前沒有機會能表達出此心聲,其後人替其辦到了,而你還有機會,可也是稍縱即逝啊!何不在古稀之年做出一件讓自己無愧於祖宗與後人的千古佳話,而這些無需你有什麼超出你力所不能及的超人之力,只需你公開退出中共,即足矣!將來地下也有顏面見紫陽老先生啊!在中共的淫威之下,也許會受到如紫陽老先生一樣的禁錮,那也是暫時的,在中國輝煌的歷史中會有你濃重的一筆,對於你來說這不足矣了麼?中共的解體是歷史的必然,人民的選擇,不是你的力量能挽救的,你所要做的不是救這個中共,而是救中華民族,你要分清楚,起一個表帥的作用,公開退出中共,於國、於民、於己意義非凡。您作為一個有60多年的人生閱歷經驗的老人難道還不如我這個晚生看得清、想得明麼?再次問一句:放不下的是什麼呢?

大陸民眾往往還受到中共的歪理邪說所迷惑的話是,說什麼中國人口眾多,目前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不容易了...云云,奉勸善良的中國民眾不要再被愚弄了,中國人多,就應該治理不好國家,就是真理了?人多智慧多,能人多,會有更多的創造力,怎麼能成為發展的阻礙呢?先看看那些坐在台上的人渣,哪有為民請命先他後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治國棟樑,說他們一個個披著人皮,男盜女娼豬狗不如,一點也不為過,中國人口眾多,就弄這樣的貨色來領導中國人民發展前進?當然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就那幾頭爛蒜能做出什麼好菜。用老百姓的話說:一條臭魚攪一鍋腥,何況從上到下各級官員都是臭魚,中國會有好的發展麼?不要看到中共有些改善民生的所謂進步,殊不知,其為了自己岌岌可危的政權,不得不找出些面子工程來給人看,過後看看也都是豆腐渣工程。中共陣營不會真正為民謀福,也不會把能為民謀福的位置讓與他人的,這是他邪惡的本質決定的。相反,中共才是阻礙中國進步的絆腳石!

就說這些所謂的中共的代表們,有幾個沒被在國際上起訴,告上法庭的?溫總理你可以公開出來麼?到目前為止,全球有30個國家35位律師組成了全球公審江澤民集團的律師團,已經在16個國家提出了針對江澤民的17個訴訟案,包括對於江澤民和另外幾十名中共官員在內,共提出了55個以上的訴訟案。目前至少3個已獲得勝訴判決。僅舉幾例:

江澤民(前中共國家主席),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周永康(前四川省委書記),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吳官正(原山東省委副書記)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薄熙來(原商務部長) 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李長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罪名:委酷刑罪
賈慶林(前北京市委書記)罪名:酷刑罪
曾慶紅(前國家副主席)罪名: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李嵐清(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羅干 中央政治局常委,罪名: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黃菊(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酷刑罪
.........現將國際間之追訴案件詳細列表附後(見附表)。

就這些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罪犯,期盼他們能治理好國家?同胞們,放棄幻想吧!

再說所有的中共的代表們,當得知要為官員財產申報公開立法,沒有同意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不敢公布於眾呢?溫總理你不會不清楚吧。個個來源不明的巨額財產,如何向百姓交代?單就執政者子女們所從事的工作職務就足以令百姓思索了,據統計:

1、王震之子王軍,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公司市值7014億元;
2、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公司市值1,666億元;
3、朱鎔基之女朱燕來,中銀香港發展規劃部總經理,公司市值1,644億元;
4、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是威視公司總裁,該公司市值838億;
5、榮毅仁之子榮智健,是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億元;
6、溫家寶之子溫雲松,北京Unihub總裁,公司市值433億;
7、李鵬之子李小鵬,原華能電力董事長,現山西副省長,公司市值176億元;
8、孔元之子孔丹,中信國際金融董事長,公司市值99億元。
9、李鵬之女李小琳,中國電力副董事長,公司市值82億元;
10、王軍之子,王震之孫:王京京,中科環保副主席,公司市值7.7億元;
.........
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趙曉曾撰文《中國大陸財產過億富豪91%是高幹子弟》,中國0.4%的人擁有70%的財富。文章稱,「截至2008年3 月底,內地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財產)超過5,000萬以上的有 27,310人,超過1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過1億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幹子女,他們擁有資產20,450餘億元。考證這些高幹子女的資產來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權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

真是子承父業啊!強大的政治利益集團與政權的牢固組合,把持了中國所有發展前進的命脈,中國有句古話: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國該如何發展?發展的機會在哪裡?同胞們,擦亮你們的眼睛,理智起來,趕快清醒吧!

目前,世界有兩處最為耀眼的明燈,令世人矚目:大紀元的曠世巨著《九評共產黨》和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迴演出,就是在封鎖嚴重的中國大陸內,《九評》和演出光碟依然流傳甚廣,幾乎家家知曉,從中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

神韻藝術團以繼承並開創人類的正統文化為主旨,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讚美著生命的純樸,歌頌著信仰的堅定,傳播著對神的敬仰和感恩。舞蹈古樸典雅,清逸柔美。演出中的莊嚴神聖、悠遠輝煌……在滾滾紅塵中震撼人心,令人發出久違的慨嘆和持久的共鳴。神韻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一臺人類正統文化的饗宴,他以一個全新的視角詮釋出中華民族輝煌的歷史。但依然有許多被中共扭曲了心靈的民眾無動於衷甚至破口大罵,沒有理智到了極點,完全喪失掉了 5000年文明古國傳乘的仁、義、禮、智、信之道德底線,沒有了分辨是非的能力,並唯利是圖,一切以中共所說所做為衡量好壞的標準。

《神韻》的演出裡面沒有政治,純善純美的傳統藝術精華,獲得了全世界的認可和青睞,被認為是中國傳統藝術的精華,大陸民眾卻被中共所阻隔,不能看到,為什麼不請來大陸演出,中國國粹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展出,這不是天下奇談麼?不但不能在大陸演出,連在其它國家演出,中共都要去污蔑咒罵,利用銅臭去收買當地政府阻礙弘揚中華傳統藝術。原因也只有一個,就像《九評》所說的那樣,中共徹徹底底是一個反傳統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教!是凡與其邪惡本性不相融合的都將是被其打擊迫害的對象。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冷靜、客觀、理性、事實,全面揭示中共統治的謎底、中共對人自由精神的扼殺、以及建政以來的一切謊言邪說。這是一份對中共的判決書。民眾稱:《九評》是中國人的希望,為百姓指引迷途的明燈,救命的寶書。自問世以來,越來越多的世人,已經徹底認清了中共的本質,繼而拋棄中共選擇了光明之路。目前此書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相信你溫總理也不會沒有耳聞吧?你溫總理一貫推崇「學習」,到處去演講,每談必建議國人要讀一本「好書」。你可以建議國人都來看看《九評》麼?如若那樣,可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眾多法輪功的修習者們,為了使更多民眾明真相不做中共的殉葬品,冒著被抓、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至死的危險,廣傳《九評》救人於水火,他們所經歷的魔難是普通民眾無法想像的,他們為人類的未來做出了巨大的犧牲。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法輪功)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善待法輪功民眾即是善待自己啊!

中共一貫的做法,要打擊誰迫害誰,從不讓民眾知道所打擊的對象究竟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既然那麼不好,拿出來讓百姓看看啊,百姓自會衡量,不用你來當家長。全世界除中共以外,網際網路都是公開的,信息共享,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獲取自己想要的信息,難道全世界人都可以有的分辨能力,就中國人沒有麼?太小看國民的智慧了吧,要知道,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歷史是人民譜寫的,不是哪一朝帝主王皇創造的,不符合普世價值道德觀的,百姓自會唾棄之,不比你自己賣弄口舌來得效果好麼?何必勞神費力呢。取而代之的是一言堂的批判、唾棄、扣帽子,當民眾都麻木時,不以為然了,甚至被欺騙的也相信了,就算有了群眾基礎,進一步就是大開殺戒,殘忍嗜血的本性開始肆無忌憚的橫行無阻。從這一點上來說,我們眾多的百姓對於中共如此暴行給予的空間和時間,是不是或多或少的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呢?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反思的。

在當今世界以不斷改進人權進步為主旋律的歷史大潮中,欺騙與謊言的獨裁永遠登不上歷史舞臺,只能是掛在恥辱柱上被世人唾棄,與其在世界面前自曝其醜,不如關門自省洗心革面,當然邪惡的中共是做不到的,其本質決定了其就是流氓。這些奉勸只能送給尚迷在中共中的參與者們懸崖勒馬、拋棄幻想,為解體中共添一份微薄之力。

以上這些事實真相,對於普通百姓來說都已是公開的秘密,難道作為一國之總理會不清楚?恐怕是清楚的已經不能再清楚了。其實,國內百姓也都知道,中共已如風口之燈,腐敗體製造就的變異思想已經把中華民族拖向了罪惡的深淵,任何人要想保住其權力繼續為禍人間不但是痴心妄想,還會遺臭萬年,你溫家寶也是如此。在這些大是大非面前,你溫家寶處在一個尷尬的位置,想為民做主卻又當不了中共的家,當全世界都在譴責與解體中共之際,中共已窮途末路,苟延殘喘,為了維持已搖搖欲墜的獨裁統治,一面加強對民眾的封鎖與壓迫,另一面又積極樹立親民形象,給世界展現一個「偉、光、正」的噁心面孔,而這個角色就是你——溫家寶!無論你是自願的也好還是被迫的也罷,你的一切都代表不了人民,因為你的利益基點是根植於中共體制內的,做出的任何所謂為民之事,空為中共粉飾太平,被中共利用來加強其統治而服務罷了,這也正是中共所需要的。與其與虎謀皮,不如急流勇退,倘若能再進一步,以實際行為退中共保自命,要比你在那個位置上為中共畫皮獲得的讚譽要豐獲的多之又多!

我做為一個普通百姓之低微的身份,比不上你見過的大世面之廣闊,更不會高談闊論大講道理,只是以我百姓視角,列舉我看到的事實真相之點滴,足以勸誡你捫心自問,如何才能真正代表得起「人民」二字!作為在英國劍橋大學扔向你的那只鞋,你可以說是「卑鄙伎倆」,而今天,你所治下的民眾對你所要說的這些話仍然是扔向你的一隻鞋,只是遲到的另一隻,你如何再給出一個定義?!

何去何從,好自為之!

大陸扔鞋的草民
2009-4-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