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憶中的一名年輕法輪功學員

作者:古岳 發表:2009-05-07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曾是西安醫學書店郵購組的一名普通職工,豐富的氣功與傳統文化類書籍是我們書店的特色,我們在各大氣功刊物上刊登了廣告,在那個全民氣功高潮的年代,我們的生意特別火爆,每天都有大堆大堆的匯款單從全國各地寄來,我們郵購組的職工就忙忙活活地登記、取書、打包、發貨,每天都很忙,但也很開心,因為我們知道有不少人都通過氣功和鍛練,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弘揚傳統文化,大家都開心。

自一九九三年起,《中國法輪功》一書出版了,這書特別是後來的修訂本就賣得特別火,很快《轉法輪》也出版了,由於我們的廣告打得很好,大家都通過氣功刊物知道了我們這兒有書,於是每天從全國各地寄來的匯款單真是多得了不得,以致於後來供不應求,在實在頂不住的時候,盜版的《轉法輪》我們也成垛成垛地分賣過。《轉法輪》和《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一直是我們書店賣得最火的書,後來又接著出版了《轉法輪(卷二)》等書。

這天,1995年底,我卻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信是從南方一所大學裡寄來的,這位大學生詳細地寫了封信,當天同時寄達的還有一封70元的匯款單,看了之後,才知道原委:原來這位學生已讀過《轉法輪》,看後覺得很好,但當地書店沒有更多的音像製品,從雜誌上得知我店裡有《1994年李老師濟南講法》錄音帶可供郵購,就按著價目表上標識的價格匯來80元購買李老師的講法錄音帶,結果卻是收到了一盤李老師在1993年出版的《中國法輪功》教功錄像帶,這位學生收到後心裏很感不安,查到了該錄像帶在郵購目錄上的售價是150元,就立即補寄了70元錢過來,並附上一封詳細的信來說明此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的那份真誠與質樸,我發現這位學生並非那種花錢闊綽的學生,他也沒有馬上再補購《濟南講法》錄音帶,可能是這個月的費用超支了吧。

這個孩子的故事一直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突然又想起,就動筆把它寫了出來。

曾經作為一名大型氣功書店的工作人員,我和我的同事們早就都知道法輪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這些年在邪黨各種誣蔑和宣傳下都從沒有迷惑過;也正是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入接觸,才幫助我在很早的時候就清晰地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流氓真面目。中共為了維持其畸形統治,對傳統文化的精髓歷來都是採取了連根鏟除的政策,好在如今惡黨大勢已去,未來的時間,是屬於堂堂正正辭舊迎新的中國人民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