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如果真的是圍攻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5-07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論法輪功時,許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既然法輪功那麼好,那麼圍攻中南海是怎麼回事?在相當的時間裏,特別是中共剛鎮壓法輪功時,很多人就是認為法輪功圍攻了中南海,所以導致中共的鎮壓。許多知識份子都這樣認為。就是到了今日,還有一些不明真相的人會質詢為何圍攻中南海?可見,中共這個成熟的老流氓散佈的謠言對中國人的毒害有多麼的深刻。

旅居德國的好心人公布了一組16張從未公開出來的"4.25"照片。筆者仔細地放大照片觀看,發現上訪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女性居多,老年人數量不少,沒有一個人有攻擊之類的架勢,為數不少的人很安靜地讀著書,有的從封面或封底上都能看出是《轉法輪》,還有不少人是帶著幾歲大的小孩一起上訪的,絕大多數的人只是靜靜地站著。從照片上我們完全可以看出,"4.25"時的法輪功與如今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一樣是十分平和的安祥的。但是,曾幾何時,中共的宣傳裡,那些去中南海的人就是比凶神還惡煞,比窮凶還極惡,比喪心還病狂。世界上也只有最流氓成性最無賴之徒才會將平和的善良的人描述成歹徒成敵人。至今,多少個國家的人們早已見識了法輪功的正直善良溫和友好。由此可見,真正假惡暴的還是中共這個世上最大的黑幫組織。把最善良的誣蔑為歹徒,不是黑幫的一慣做法嗎?

還不願相信真相的人們,請認真的想一想,有抱著自己的小孩去圍攻的嗎?有讀著書去圍攻的嗎?有眾多的老頭老太去圍攻什麼的嗎?有靜靜地站著圍攻的嗎?這些人連圍觀都不是、都算不上,更別說是圍攻了。圍攻那可是圍而攻之,那該是多大的動作,多粗暴的舉動。但是這些真實的歷史照片清楚地表明,他們真的沒有圍攻,他們真的是信仰真善忍的。從另一個角度上說,真如中共所說的是圍攻中南海,把中南海圍得水泄不通,已經威脅到中共的政權了,中共已共到了生死存亡的地步了,那麼,中共只要出一個班不到的兵力就夠了。架起機關鎗,萬多手中只有書的人,怎能經得起子彈的掃射?如果真是圍攻,殺死八千萬同胞如同殺雞的豺狼中共,能讓這些人安靜地退回去?不可否認,六四時,中共要槍殺大學生是不容易的,因為他們在進城中就遭到了市民們的阻攔勸說,還有市民們用身體用公共汽車等設起了道道防線。所以到最後中共真的用了衝鋒槍用坦克去掃射大學生時,已經費了許多周折了。可是要對付"4.25"這些上訪的民眾,那就太輕而易舉了。一個班的兵力都不用,而且會很輕鬆就解決戰鬥。

由此可見,所謂的圍攻,完全徹底是中共的一派胡言,完全是站不住腳的歪理邪說。今天我們看到這些還原歷史真面目的照片,就是再次用鐵的事實,註明瞭九評的準確論述,再次印證了九評的真實與無價。
秋不
2009-5-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