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讓人看的一動不動(圖)

作者:羅松 陳戈 發表:2009-05-22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查爾斯全家驚喜於神韻之美

【看中國記者羅松/陳戈國華盛頓州斯波坎市報導】2009年5月21日,神韻藝術團第一次來到斯波坎,在INB表演中心向當地觀眾呈現中土神韻之美。查爾斯.海格多恩(Charles Hagedorn)是一家酒店的總經理,得知神韻藝術團要來斯波坎演出的消息後,他不僅為演出贊助了數間酒店客房,而且攜妻子和兩個女兒觀看了演出。中場休息時,他和家人一起向記者表達了他們滿溢的驚喜體驗。

"實事求是的講,我認為晚會是個‘奇觀'(Spectacular)。""服裝美,舞蹈好,歌曲美。對我而言,真是令人驚奇!我非常喜歡。"

妻子也在一旁補充道,"這是瞭解中華文化的很好的方式。舞蹈非常優美,演出很美,這些演員一定非常非常努力練習。"說道舞蹈,大女兒也加入對話中來,她說:"我喜歡舞蹈,他們動作從手臂開始,使舞蹈非常流暢。"

查爾斯回味著令他驚喜的感受,細數道,"女演員們舞姿優美,她們如此美麗,個頭也差不多,都面帶微笑,,真令人驚奇。""他們能夠在表演的時候依然微笑,真令人驚奇。" 他繼續說到,"服裝如此美麗,色彩明亮;扇子......每樣東西都那麼美好。讓你坐在那兒看時,就像個玩偶般一動不動。" "演出好極了(superb)!"

查爾斯以前在菲律賓上學的時候,在學校瞭解過中華文化。他說,"這場晚會讓我覺的離家很近。音樂、女主持人說中文的時候(我們也說菲律賓當地語言),讓我覺的離家很近。" "再度體驗通過晚會傳遞的中華文化和中國的歷史,可以讓我們這些愚笨的人得到智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