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向溫家寶叫板的洗浴中心老闆(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06-03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陜西省丹鳳縣初中畢業生,豆蔻年華少女王陽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陜西省周至縣的丹鳳縣初中生王陽的遭遇,讓人想起了轟動一時的鄧玉嬌刃淫官案。去年十二月被誘騙至洗浴中心賣淫的王陽,被迫跳樓逃生造成高位截癱。豆蔻年華的王陽正在枯萎,半年過去了,涉案嫌疑人依然逍遙法外,洗浴中心老闆公開稱:「你們告吧,告到溫家寶那裡也不頂用!」

記者6月2日致電王陽父親,沉浸在悲痛中的王陽一家呼籲:希望中國官方及主辦單位周至縣公安局,將涉案九人繩之以法,並賠償王陽的精神和經濟損失。

據王陽父親透露:"臘月發生的事情,在網路上報導的都是實情,沒有一點兒假的。告到周至縣公安局,可是那裡太黑暗了,一直在拖延。到省政府說明瞭情況還是推到縣公安局,又沒動靜了。

醫療費一共花了十四萬多元,我們家沒有多少錢。其餘的都是從我姐姐家還有街坊鄰居,親朋好友那裡借的錢。我把房子也賣了。" 由於女兒高位截癱,導致這個農民家庭現在無法正常生活。

王陽父親非常傷心地告訴記者:"我們家是農民,全家現在一天到晚什麼事情都做不成,日子沒法過。"

事隔半年案子依然被掛著,父親嘆息周至縣公安局太黑暗:"打官司一定要通過縣司法局,我們縣的縣長、常務縣長都到周至縣去了,也沒有啥結果。主要是周至縣公安局太黑暗了,一共九個涉案人員只抓了兩個,其餘的那些人周至縣公安局不逮捕。"

"我們一個勁在催,周至縣公安局一直沒有動靜。我們丹鳳縣有四個(涉案人員),而主辦此案的周至縣公安局至今也沒有與丹鳳公安部門協調逮捕,也沒有通知西安市的某某派出所。周至縣公安局這樣做是有原因的,估計洗浴中心與公安局是有交易的。"對於警方的處理,父親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事件回放

根據陝西民工陳永利的博客消息,丹鳳縣女孩王陽,18歲,初中畢業後,200812月從網路上認識了幾個丹鳳縣的男孩,與他們熟了之後,男孩說要幫她找工作,於是一同乘坐出租車外出。

幾天後王陽被他們帶到周至縣的一個洗浴中心,並被迫從事賣淫的工作,王陽堅決不從,遭到洗浴中心管理者的打罵和羞辱。

第二天王陽二樓跳下逃生,結果腰跨墊在垃圾坑的圍堰上,導致腰椎頸椎骨折,後被人抬到洗浴中心對門的門前,直到晚上十點由出租車送到西安土門軍工三院。王陽父母連夜湊集2萬元趕到醫院,醫生判定終生高位截癱,並表示情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據知情者透露,目前該洗浴中心仍然正常營業,販賣人口者,組織強迫良家少女賣淫者,案犯至今仍逍遙法外。王陽父母數十次找周至縣公安局,希望依法將涉案人員逮捕,洗浴中心老闆至今未賠償王陽醫療費。

現今的澡堂子升級為洗浴中心,連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都管不了的特殊行業。為什麼這個老闆這麼囂張呢?因為他的背後有公安局、政府撐腰,他才能在發案半年多至今消遙法外。設想如果王陽的家庭不是農民而是當政者,此案會拖至今天嗎?

商周市,丹鳳縣以及王陽所在村鎮的地方政府據稱對該案已瞭解實情,但涉案凶犯並未被處罰,許多民眾懷疑周至公安局和組織賣淫的洗浴中心有密切關係,並呼籲各級政府能給民眾和當事人一個交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