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向温家宝叫板的洗浴中心老板(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6-03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陜西省丹凤县初中毕业生,豆蔻年华少女王阳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陜西省周至县的丹凤县初中生王阳的遭遇,让人想起了轰动一时的邓玉娇刃淫官案。去年十二月被诱骗至洗浴中心卖淫的王阳,被迫跳楼逃生造成高位截瘫。豆蔻年华的王阳正在枯萎,半年过去了,涉案嫌疑人依然逍遥法外,洗浴中心老板公开称:“你们告吧,告到温家宝那里也不顶用!”

记者6月2日致电王阳父亲,沉浸在悲痛中的王阳一家呼吁:希望中国官方及主办单位周至县公安局,将涉案九人绳之以法,并赔偿王阳的精神和经济损失。

据王阳父亲透露:"腊月发生的事情,在网络上报导的都是实情,没有一点儿假的。告到周至县公安局,可是那里太黑暗了,一直在拖延。到省政府说明了情况还是推到县公安局,又没动静了。

医疗费一共花了十四万多元,我们家没有多少钱。其余的都是从我姐姐家还有街坊邻居,亲朋好友那里借的钱。我把房子也卖了。" 由于女儿高位截瘫,导致这个农民家庭现在无法正常生活。

王阳父亲非常伤心地告诉记者:"我们家是农民,全家现在一天到晚什么事情都做不成,日子没法过。"

事隔半年案子依然被挂着,父亲叹息周至县公安局太黑暗:"打官司一定要通过县司法局,我们县的县长、常务县长都到周至县去了,也没有啥结果。主要是周至县公安局太黑暗了,一共九个涉案人员只抓了两个,其余的那些人周至县公安局不逮捕。"

"我们一个劲在催,周至县公安局一直没有动静。我们丹凤县有四个(涉案人员),而主办此案的周至县公安局至今也没有与丹凤公安部门协调逮捕,也没有通知西安市的某某派出所。周至县公安局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估计洗浴中心与公安局是有交易的。"对于警方的处理,父亲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事件回放

根据陕西民工陈永利的博客消息,丹凤县女孩王阳,18岁,初中毕业后,200812月从网络上认识了几个丹凤县的男孩,与他们熟了之后,男孩说要帮她找工作,于是一同乘坐出租车外出。

几天后王阳被他们带到周至县的一个洗浴中心,并被迫从事卖淫的工作,王阳坚决不从,遭到洗浴中心管理者的打骂和羞辱。

第二天王阳二楼跳下逃生,结果腰跨垫在垃圾坑的围堰上,导致腰椎颈椎骨折,后被人抬到洗浴中心对门的门前,直到晚上十点由出租车送到西安土门军工三院。王阳父母连夜凑集2万元赶到医院,医生判定终生高位截瘫,并表示情况严重有生命危险。

据知情者透露,目前该洗浴中心仍然正常营业,贩卖人口者,组织强迫良家少女卖淫者,案犯至今仍逍遥法外。王阳父母数十次找周至县公安局,希望依法将涉案人员逮捕,洗浴中心老板至今未赔偿王阳医疗费。

现今的澡堂子升级为洗浴中心,连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都管不了的特殊行业。为什么这个老板这么嚣张呢?因为他的背后有公安局、政府撑腰,他才能在发案半年多至今消遥法外。设想如果王阳的家庭不是农民而是当政者,此案会拖至今天吗?

商周市,丹凤县以及王阳所在村镇的地方政府据称对该案已了解实情,但涉案凶犯并未被处罚,许多民众怀疑周至公安局和组织卖淫的洗浴中心有密切关系,并呼吁各级政府能给民众和当事人一个交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