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高層親批"天安門清場日記"出籠

發表:2009-06-09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急電:

中共最高層親批"天安門清場軍人陳光的89年6月日記"出籠,目的是用"以毒攻毒"的方式,破解美國最近解密的《天安門大屠殺機密檔案》,證明沒有發生" 天安門大屠殺"。可見目前的事態極為嚴峻......希望海內外密切注意。隨時可能有大事發生!

--------

附錄1

--------
美國最近解密的《天安門大屠殺機密檔案》:

六四屠城:北京大屠殺的真相正在曝光--美國政府天安門機密檔案:六四事件是屠殺行為/大紀元

美天安門機密檔案:六四事件是屠殺行為

(東京6月2日報導)日本"產經新聞"今天報導,美國政府在六四天安門事件廿週年前夕公布的天安門機密檔案指出,美國在一開始時就掌握整個事件的特徵是很明確的屠殺,中國人民解放軍當時的目標是鎖定非武裝學生、民運人士與一般民眾,文件的總結是"單方面的屠殺行為"。

"產經"發自華府的報導指出,美國剛解密的天安門機密檔案,是美駐中外交官在一九八九年6月3日晚上到4日早上,在北京長安街現場目擊的過程,由當時美國大使李潔明向美國國務卿與國安會秘密提出的報告。

美外交官現場目擊

報告內容特別對中國軍方在長安街的兩次槍擊,分別以"兩次屠殺"與"大屠殺"形容,在總結上,認定"該項流血的悲慘事件,全是中國軍方單方面對民運人士、一般民眾與非武裝學生的屠殺行為。"

該機密報告具體指出,"中國人民解放軍以來福槍鎖定民運人士,同時以機關鎗掃射參加抗議活動的一般民眾。""(6月4日 )兩點三十分,約一百名解放軍分布在歷史博物館旁邊的街道,當槍頭對準四十公尺東邊的示威群眾時,示威的群眾就立刻躲到障礙物的後面......數分鐘之後再度回到街上,把同伴的屍體推上手拉車,再回到原來的地方。"

"五點三十分,五十輛裝甲車和坦克通過東長安街,當憤怒的群眾叫喊時,在吉普車上的解放軍就開始用機槍掃射,大約掃射十五分鐘後,二十五到三十人已經倒地。"

"六點二十分,大約四十輛裝甲車、坦克與軍車排成三列進入東長安街到達天安門廣場,向民運人士和學生進行激烈射擊,多數人死傷。"

報導說,美國政府長期以機密方式處理這項文件,主要是考慮到美、中政府對天安門事件解釋的不同。

此外,國際間聲援中國人權聲浪近日也逐漸加大,國際特赦組織2日就發表聲明,指責北京當局對試圖探討"六四"事件的人進行各種打壓,像"天安門母親"組織的領導人丁子霖等人,目前仍遭中國公安不時騷擾和監視。聲明中並要求中國政府,對當年事件真相進行公開、獨立的調查。

美東時間: 2009-06-02 16:31:32 PM

--------

附錄2

--------

參與天安門清場軍人陳光的89年6月日記

蘋果日報/參與天安門清場軍人陳光的89年6月日記(備註:本日記是根據陳光當年日記和後來的記憶整理而成):

6月3日

上午10點:上級決定讓我來押送裝槍枝彈藥的車。是個掛著地方牌照的巴士,有個老司機開,他穿了一身藍色工作服。從射擊場出發目的地是人民大會堂的西後門。上級一再囑咐我在車上要鎮靜!保持自然的表情。有人盤問就說是巴士到天安門拉學生,要和司機保持說法一致。

下午3點:好多穿著便衣士兵已經進入到大會堂了,為了尋找到自己的隊伍,軍與軍之間都有標示,我們65軍左肩上扎個白毛巾,而38軍是右肩上扎個白毛巾。這時廣場上的學生已經覺察到軍人進入大會堂了,在大會堂裡能聽到學生的呼聲越來越高。

下午4點:我們師接到了一項任務,和我一樣,38軍的一輛押送槍枝彈藥的車,被困在西單,而且槍枝彈藥被學生和市民給搶走了。我們部隊就是去西單搶回那些流失的槍枝彈藥。在這個時候,學生這一次次衝擊大會堂,情緒非常激昂。他們知道解放軍要管制天安門廣場了。直到晚上9點左右,部隊才和學生達成協定。學生讓出一條路,當兵的又退回到大會堂裡。

晚上10點:大會堂的一至三層擠滿了軍人,連樓梯上也都是人。上面下令可以原地就坐不能睡覺。因為隨時都可能出發。每人發了兩匣子彈,子彈要上膛,要把保險關上。氣氛太緊張了,每人都處在高度緊張的狀態。樓下傳來了槍聲,說是38軍一個士兵槍走火了,打傷了一個人。這時外面廣場上學生的呼聲一浪接一浪。

深夜12點:大會堂裡的部隊馬上要行動了,一樓二樓三樓的部隊都已經集結完備,士兵全副武裝等待著最後命令。士兵之間互相傳話說,"上級的命令,如有阻攔者可以開槍!"我心裏很發慌!這時大會堂的東門已經打開了,部隊分好幾十個縱隊從東邊的各個大門慢慢往外移動。走到大會堂的台階上時就連成了橫隊,烏鴉鴉靜靜地站在那面。對面就是天安門廣場。廣場上像是開了鍋似的沸騰!東西長安街和北京城的上空已經槍聲四起,遠遠的能看到長安街上已經火光衝天。


6月4日

凌晨1點:整個廣場上的電燈突然間熄滅了,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也平靜了下來,遠遠的能看到學生們在各個帳篷裡來回走串著。特種兵以極快的速度從大會堂這邊向廣場包抄。我們部隊也配合著開始往天上射擊。

凌晨2點:廣場上的學生已經開始往紀念碑中心地帶聚集了,從城外趕來的裝甲車部隊已經從東西長安街上開來。我們和特種兵也逐漸的向裡合攏,特種兵們走在最前面,開始逐一清查每一個帳篷。

凌晨3點:學生圍繞紀念碑的周圍高唱起國際歌。然後逐漸向廣場的東南角方向撤離。在東南角學生和武警發生了衝突,遠遠能看到武警組成的人牆拿著盾牌和警棍在燈光下一閃一閃的。而東西長安街上靠金水橋邊的馬路上已停滿了裝甲車部隊,車頭衝著廣場等待命令。

凌晨4點:裝甲車部隊開始向廣場開動,一開始推倒的是自由女神像那巨大的雕塑。緊接著就是把學生們遺留下的帳篷和物品推成像一座座小山一樣。瞬間裝甲車遍佈了整個廣場。

凌晨5至6點:天剛濛濛亮時,北京上空下起了小雨。整個天安門廣場狼煙四起,到處是沒有燃完的灰燼,一灘灘黑水到處流淌著。灑落在雨水中的物品有紙箱子、衣服、被子、食物、報紙、成堆的自行車還有很多學生遺留的筆記本。我留下了幾個學生的筆記本和膠卷放在背包裡,其他的物品同袍不讓我撿。紀念碑周圍的底座上全是學生寫的標語和畫的鄧小平、李鵬的漫畫像,幾乎看不到大理石的白色了。

早上7點:我們從大會堂裡出來,穿過人民英雄紀念碑,......往南面走學生的物品堆的像山一樣高,火焰夾雜著雨水發出吱吱的叫聲,在一堆沒有燃盡的紙箱子方便麵和被褥的混合堆裡,我看到了一個女孩完整的頭髮,髮梢處一根紫紅的皮筋纏著,我有點疑惑,這頭髮像是齊齊的剪下來的。往東走再往北走,在紀念碑的北面約 200米,看到一輛軍用車裡押的全是"暴亂分子",幾個士兵在用槍托砸一個人......。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