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餘人抗議樓盤建設引發衝突(組圖)

作者:張駿斕 薛驍翔 發表:2009-07-19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邊業主在售樓處現場抗議。


警方現場帶離肇事者。


衝突造成周邊道路一度中斷。

19日,位於虹口區涼城版塊的寶華城市花園正式開盤。開盤首日不僅迎來了600多位購房者,同時也迎來了近百人的抗議群眾,並引發了一些肢體衝突,警方在強行帶離部分肇事者後,事態才得以控制。

群眾抗議樓盤建設破壞周邊老房地基

上午9時,新民網記者來到售樓處現場,現場聚集了大量的市民,部分市民高舉著『房屋受損,生命受危,誰來保護我們的安居』的橫幅立在售樓處門口,近百位市民手持『寶華危害生命安全』的標語牌,在售樓處現場抗議。

參與抗議的張女士向記者表示:他們都是來自三湘花苑小區的居民,由於寶華城市花園的建設尤其是地基建設,導致了鄰近寶華城市花園的三湘花苑部分樓房,出現了裂縫。

「一到雨天就滲水,補了幾次都不行都說是地基受到了影響!」張女士憤然地說道。

而另外一位李先生則向記者表示:這個情況在一年前就發生了,小區業主也多次與開發商寶華集團進行交涉,在開始的時候,寶華方面表示會積極處理,但是直到現在都沒有解決。由於開發商的失信,才導致了眾多三湘花苑小區業主今日的舉動。

神秘團夥群毆抗議群眾

由於抗議群眾要求開發商給說法,而開發商卻一直置之不理,導致部分情緒激動的群眾,試圖衝擊正在開盤的售樓處。在這個時候,蹊蹺的事情發生了...。

一群站在門口的神秘人,立馬開始群毆那些試圖衝擊售樓處的群眾,造成現場極度混亂,警方馬上將部分肇事人強行帶離後,才控制住了局面。

記者在現場發現:這個神秘團夥大多是20-35歲的青年,平時就混跡在現場人群中,只要有抗議群眾靠近售樓處,他們就尾隨而上。多位抗議群眾與這些神秘人發生了爭執,有市民詢問他們到底是什麼人?這些人統稱自己是看房人。

記者試探性地詢問了售樓處的保安是否認識這些人,保安警惕地搖搖頭。

到了中午11時,隨著購房人群的減少,這夥神秘人與抗議群眾形成了兩個涇渭分明的群體。而這些自稱是為看房而來的人,卻一步也沒有走進售樓處...。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