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戰鬥轟炸機墜毀 俄媒體議論紛紛

作者:周人發 發表:2009-07-21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俄聯合軍演期間,中方一架戰鬥轟炸機墜毀。受惡劣大風天氣影響,俄羅斯空降兵和運輸機無法參加軍事演習。

中國和俄羅斯兩國軍隊將於7月22日至7月26日舉行名為"和平使命-2009"聯合反恐軍事演習。俄羅斯媒體對此次聯合軍演反應平淡,除了絕大多數俄媒體均未報導相關消息之外,只有俄官方媒體做了簡短報導。但這一局面在19日晚間發生了變化,當中國空軍一架戰鬥轟炸機在兩國聯合軍演準備期間不幸發生墜毀之後,俄羅斯各媒體紛紛報導、轉載。

據透露,墜毀事故發生在7月19日上午,隸屬於中國空軍的一架戰鬥轟炸機在吉林省洮南訓練基地上空進行飛行期間墜毀。但俄媒體報導說,除了飛機已經墜毀之外,中方未對外透露任何具體細節,目前尚不知道機上的兩名飛行員是否及時彈射逃生,也不知道飛機具體型號和飛機墜毀的原因。中國方面僅表示:軍方正在進行調查。

此外,俄羅斯媒體還報導說,此次雙方聯合軍演十分不順利,除了發生戰機墜毀惡性事故之外,惡劣天氣也給演習帶來影響。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引述《塔斯社》消息報導說:7月19日,當遠道而來的參加演習各個軍兵種出動開始演練的時候,俄羅斯空降部隊和俄空軍"伊爾76"運輸機只能在營地內原地休息,因為當天的大風使得俄羅斯傘兵部隊無法升空跳傘。

俄羅斯遠東軍區指揮官尼古拉•格裡寧將軍對此次演習表示說:"我方軍隊已經進入中國境內,在預定地點展開演習訓練,雖然雙方在演習的開始階段均表現得十分粗糙,但是我們接下來還有幾天的時間,還有機會改正,演練還在繼續。"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