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吸毒虐妻最新內幕(圖)

發表:2009-08-12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如今上海灘最火爆的喜劇明星,周立波做人做事也是非常之狂。他在演出過程中戲謔道:"儂不是常說阿拉上海男人娘娘腔嗎?可是像純爺們兒小瀋陽那樣穿著裙子戴著發卡在台上舞翩躚,阿拉是做不出的。"他對記者說:"喜歡直白的可以看小瀋陽,喜歡既直白又含蓄的可以看郭德綱,而偏愛含蓄的就看周立波吧!"他更說出"‘吃大蒜的'(郭德綱)與‘喝咖啡的'(自己)怎能相提並論"這樣的挑釁之語。更言;我要是郭德綱,我肯定不會到上海演出。為了博眼球搏出位,周立波這廝何至於此!

也可說周立波人紅是非多,就在他的"海派清口"蒸蒸日上之際,其負面新聞也不脛而走。繼一個月前在博客大爆周立波"吸毒""重婚""虐妻"以及"被富婆包養"等猛料後。周立波妻子張潔的博客裡透露:這個至今仍然走紅和活躍在上海灘大劇院裡贏得無盡讚譽和鮮花與掌聲的"海派清口創始人"與"著名笑星",竟然有"一句話不和,就暴打岳丈,致使老人家一目失明,落下終生殘疾;"竟然有"鋃鐺入獄,作號子老二";和"吸食毒粉,垂涎富婆,收受名車,非法同居......"等一系列叫人瞠目結舌的真實經歷。

親上土豆網回應

日前,其前妻張潔提供了幾段周立波吸毒的視頻。而在如此重磅"炸彈"的轟炸下,一個月來一直保持緘默的周立波也終於開口,在接受土豆網採訪時稱:"今天一早我有很多會要開,也沒空看這些。不過我不看也知道,因為之前看到過,是我酒醉後的視頻。"並形容該事件為:"第一覺得無聊,第二是遺憾。"他笑稱發生這個事情很正常,"一個跟你共同生活了8年的人,要想栽什麼贓的話,在技術上是沒問題的。"


張潔曝周立波吸毒視頻圖

對於周立波的否認,張潔受訪時回擊稱:"可以將周立波的‘吸毒工具'送到公安機關做指紋鑑定。"她還稱自己非常願意就"周立波是否吸毒"的說法,和周立波本人在媒體面前當面對質。面對周立波及其律師的說法,張潔說"我現在是周立波的妻子,談不上什麼敲竹 槓。我現在所要求的完全是合法合理的,我不需要不屬於我的東西,但是屬於我的東西我一定要全力爭取。我向廣大網友提供的8分鐘的視頻,我願為此承擔法律責任","周立波的律師信口雌黃、欲蓋彌彰的說法也讓我非常氣憤。"

前妻博客更新,揭露更多驚人內幕

對於周立波在土豆網上的響應,前妻張潔灰非常憤怒,立馬更新博客,揭露更多驚人內幕,這是其前妻博客的內容:

張潔:"周立波,你究竟是人還是鬼?"

周立波,真不愧是一個出色的"演員",信口雌黃,黑白顛倒。好呀,我就一件件揭開你的"畫皮 "!看看你是人是鬼,也讓世人評價,請你記住:"事實勝於雄辯"你講假話就不臉紅嗎?朗朗乾坤,豈容你黑白顛倒!

你在土豆網上講:你和我分手的原因是沒有孩子。

周立波,人可以無恥,但不能這麼無恥!我為你第一次懷孕宮外孕你忘了嗎?我宮外孕到上海婦嬰保健院開刀,切除一側輸卵管,在手術台上忍受了多少痛苦,你都忘了嗎?

第二次懷孕我在廣州,已經懷孕4個半月,母親有病,坐飛機回上海,顛簸得致使羊水破裂,導致流產,這些都是有醫院的證明可查的,你怎能講出是我自己要打胎。你真是滿嘴謊話,面不改色。我當時是何等痛苦啊,難道這也能成為你喜新厭舊拋棄我的理由?你實在是太可恥了!

你在土豆網上講:你吸毒是我栽贓。


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謊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匯某場所、在華亭賓館酒吧裡......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電話,是誰一次次像拖死豬一樣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嗎!你的朋友圈子裡誰不知道你吸毒呢?你為什麼就是要抵賴撒謊、死也要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

這樣一些普通民眾都深惡痛絕的違法亂紀事實,怎麼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沒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贓你,我張潔願遭天遣!請你不要再黑白顛倒地胡"表演"了罷。你可以欺騙得了一時,但不能欺騙了一世。告訴你周立波,我已經不是你以前眼裡的那個只會俯首聽命的軟弱可欺的張潔了,我更看到了人們看重真相與良知的力量!

事件回顧:

2009年07月05日:張潔開博爆料:周立波為傍富婆拋妻棄子。

2009年07月06日:張潔博客上曝光包養周立波富婆相片。

張潔:因自己身患重病被周立波拋棄。落魄周立波日本結婚避險。

2009年07月07日:張潔曝光周立波與胡潔非法姘居的場所。

2009年07月08日:張潔公開聲明與周立波沒有離婚,要告周立波重婚。

2009年07月09日:滬喜劇明星周立波之妻發聲明揭其隱私。

2009年07月10日:周立波笑侃"博客門",律師回應。

2009年07月10日:網易娛樂專訪張潔,回應情變細節。

2009年07月11日:張潔:周立波無子只因他是癮君子。

2009年07月13日:周立波離婚協議書曝光,張潔曾兩次自殺。

2009年08月05日:張潔公布視頻稱周立波"吸毒"。

2009年08月07日:周立波接受土豆網獨家訪問,響應"吸毒"及與妻子恩怨。

2009年08月08日:張潔回應周立波土豆訪問。

接受訪問的豆單,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怪不得她老婆要大鬧......說的都是什麼話!


来源:土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