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人:神韻演出讓人感動,印象深刻(多圖)

發表:2009-08-24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繼續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的最好劇院──傑佛遜藝術中心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當晚不少華人觀眾慕名前來,並對晚會讚嘆不已。

大陸人:這麼高品質的表演 非常難能可貴

林先生是工程師,當晚他同五月初剛從大陸來美探親的父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兩人都非常喜歡看這臺晚會。他們表示,明年若機會,還會再來觀看神韻,會帶妻兒一起來。

林老先生在國內是大學合金專業的教授。他非常欣賞晚會中的舞蹈、以及洪鳴的演唱。他說,非常期待能夠看到關貴敏的節目。

林老先生並說,大陸的"春晚"首先是為政治服務,是以輿論為導向,"沒有多大藝術價值。"

林老先生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讚不絕口,認為他們非常的不簡單。他表示,在國外,能夠有這麼高品質的表演,非常的難能可貴。

林先生是工程師,他特別留意神韻演出中運用了高科技的現代舞臺技術,他認為這種手法很新穎,效果很好,"從藝術上講,確實很好。現代技術把傳統的東西表現得非常有立體感,看上去確實比較逼真。"

華人牙醫:觀看神韻的感覺是回到家了


李先生特別喜歡演出中各種古典的節目,他說:"我感覺是回到家了。"

李敬先生出生在中國新疆,現在美國伯明翰做牙醫,因為女兒要來看神韻演出,李先生希望藉此來讓家人瞭解中國文化,就帶著一家人一同前來觀看了二十二日晚的神韻演出。李先生感覺神韻的表演很獨特:"這些演員都是發自真心的,他們的功底很深。"

李敬表示:"我的感受很深,我來美國十餘年,能夠看到這樣的表演還是第一次。特別是在伯明翰,這邊的美國人都不太瞭解中國,這是一次很好的讓這裡的美國人瞭解我們中國文化的機會。"李先生特別喜歡其中的各種古典的節目:"我感覺是回到家了。"

李敬對表現法輪功的節目印象深刻,他從媒體瞭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對於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我們內心非常震驚。"他認為,人應該有信仰的自由,"我希望在美國的華人應該站出來(為制止迫害)提供一些幫助。"

華人夫婦:演出讓人感動,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石先生與太太張女士從中國北京來到美國已經有13年。石先生從事醫學研究工作,太太做會計。當晚,他們是慕名前來觀看演出。他們表示,演出讓人感動,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石先生在中場休息時用英文Magnificent(壯麗)來形容演出。他說,"演員的演出非常地道,訓練很有素!在兩個小時內,把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傳統演繹得非常好!"

石先生表示很少看大陸的節目。他說:"大陸的東西用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就是‘假'!藥都是假的,什麼都是假的,一個‘假'字概括一切!"

石先生激動地說:"這個節目很讓我們感動!很讓我們感動!"石太太補充說:"會讓你發自內心地覺得不一樣!"石先生接著說:"節目對中國文化的理解和演繹非常的好,可以感受到(表演者)對文化的奉獻精神,一個字概括就是非常‘好'!"

當談到表現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節目時,石先生說:"這個問題對我很敏感,但是呢......"石太太接過來說:"但是,這個節目我看了之後非常感動!......"石先生繼續說:"節目傳遞給人們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就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真善忍!如果大家都能夠做到這一點,這個世界就more peaceful(更加和平)了,就變成了美好的世界。"

石先生說:"來之前沒有想到節目這樣好,真的是非常感動!......明年如果有機會再看的話,一定會全力地推薦我周圍所有的朋友來看!"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