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神韵演出让人感动,印象深刻(多图)

发表:2009-08-24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继续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的最好剧院──杰佛逊艺术中心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当晚不少华人观众慕名前来,并对晚会赞叹不已。

大陆人:这么高品质的表演 非常难能可贵

林先生是工程师,当晚他同五月初刚从大陆来美探亲的父亲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两人都非常喜欢看这台晚会。他们表示,明年若机会,还会再来观看神韵,会带妻儿一起来。

林老先生在国内是大学合金专业的教授。他非常欣赏晚会中的舞蹈、以及洪鸣的演唱。他说,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关贵敏的节目。

林老先生并说,大陆的"春晚"首先是为政治服务,是以舆论为导向,"没有多大艺术价值。"

林老先生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赞不绝口,认为他们非常的不简单。他表示,在国外,能够有这么高品质的表演,非常的难能可贵。

林先生是工程师,他特别留意神韵演出中运用了高科技的现代舞台技术,他认为这种手法很新颖,效果很好,"从艺术上讲,确实很好。现代技术把传统的东西表现得非常有立体感,看上去确实比较逼真。"

华人牙医:观看神韵的感觉是回到家了


李先生特别喜欢演出中各种古典的节目,他说:"我感觉是回到家了。"

李敬先生出生在中国新疆,现在美国伯明翰做牙医,因为女儿要来看神韵演出,李先生希望借此来让家人了解中国文化,就带着一家人一同前来观看了二十二日晚的神韵演出。李先生感觉神韵的表演很独特:"这些演员都是发自真心的,他们的功底很深。"

李敬表示:"我的感受很深,我来美国十余年,能够看到这样的表演还是第一次。特别是在伯明翰,这边的美国人都不太了解中国,这是一次很好的让这里的美国人了解我们中国文化的机会。"李先生特别喜欢其中的各种古典的节目:"我感觉是回到家了。"

李敬对表现法轮功的节目印象深刻,他从媒体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对于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我们内心非常震惊。"他认为,人应该有信仰的自由,"我希望在美国的华人应该站出来(为制止迫害)提供一些帮助。"

华人夫妇:演出让人感动,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石先生与太太张女士从中国北京来到美国已经有13年。石先生从事医学研究工作,太太做会计。当晚,他们是慕名前来观看演出。他们表示,演出让人感动,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石先生在中场休息时用英文Magnificent(壮丽)来形容演出。他说,"演员的演出非常地道,训练很有素!在两个小时内,把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传统演绎得非常好!"

石先生表示很少看大陆的节目。他说:"大陆的东西用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就是‘假'!药都是假的,什么都是假的,一个‘假'字概括一切!"

石先生激动地说:"这个节目很让我们感动!很让我们感动!"石太太补充说:"会让你发自内心地觉得不一样!"石先生接着说:"节目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演绎非常的好,可以感受到(表演者)对文化的奉献精神,一个字概括就是非常‘好'!"

当谈到表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节目时,石先生说:"这个问题对我很敏感,但是呢......"石太太接过来说:"但是,这个节目我看了之后非常感动!......"石先生继续说:"节目传递给人们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就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真善忍!如果大家都能够做到这一点,这个世界就more peaceful(更加和平)了,就变成了美好的世界。"

石先生说:"来之前没有想到节目这样好,真的是非常感动!......明年如果有机会再看的话,一定会全力地推荐我周围所有的朋友来看!"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