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ET報復 殺外星人寶寶農夫離奇死亡(圖)

發表:2009-08-29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報》視頻截圖

繼上週報導了外星嬰兒在墨西哥一偏遠農廠被捕獲的事件後,《圖片報》在8月25日與26日又相繼透露了有關此事更多的內幕。發現這名外星嬰兒並將其溺死的墨西哥農民在事發幾個月後就神秘地死亡了,而研究人員對外星嬰兒屍體的DNA測試也沒有得出結果。
  
報導說,當時發現這個外星嬰兒並將其溺死的農民Marao Lopez,在事發幾個月後死在了他的汽車裡。當地警方不能對此事件給出結論。
  
美國UFO專家Joshua P. Warren 指出,受害者是被極高溫度的火焰燒死的,屍體完全被燒成灰燼,要達到這種效果,火焰的溫度要比日常的火焰溫度要高得多。
  
報導援引一些其他UFO專家的話說,這起神秘的死亡事件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報復行為。以往也有UFO目擊者或進行過第三類接觸的人神秘的死於非命的事件。尤其是這次當地發現這個外星嬰兒的農民還把其溺死了,可能因此招來了報復。
  
受害者的妻子對《圖片報》說:"最開始我覺得這東西就是個玩笑,或者剝了皮的猴子。"當她的丈夫神秘死亡後,她才終決定將外星嬰兒的遺體交給科研人員研究。

檢測外星嬰兒DNA未果
  
研究人員提取了外星嬰兒遺體的一些組織,骨骼樣品,毛髮,皮膚樣品去做DNA測試。但是,三個墨西哥的實驗室與一個加拿大的實驗室都不能給出結果。他們宣稱,樣品高度腐化,因此不能確定DNA測試結果。
  
另一方面,細胞測試得出結論,細胞組織確實是屬於某種(未知的)生物,皮膚質地很好。外觀上,眼睛,大腦,內耳部位比靈長類動物的更為突出。
  
UFO 研究者表示,目前外星嬰兒遺體的組織很快就乾燥了,並沒有腐爛。實驗室DNA測試失敗,是因為"外星嬰兒"的DNA是以前從未見過的。目前,UFO專家們正在檢查一些當時捕獲外星嬰兒的時候當地農民拍的照片,照片將在不久公布。UFO研究者、墨西哥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Maussan表示,他們將進行更多的試驗。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