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省區武裝保衛北京 有什麼玄機?(圖)

作者:蘇修賢 發表:2009-09-10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警戒備下的北京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綜合報導】為了迎接60週年國慶,北京及周邊6個省區市即將進入最嚴密的武裝戒備!在剛結束的全國公安機關加強社會面管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中,公安部要求自9月15日起組織大中城市公安民警與武警聯合實行夜間武裝巡邏,全面監控北京的安全問題,唯恐稍有不慎,將造成"大局不穩"。

參與60週年國慶武裝戒備北京安保工作的有:北京、天津、河北、內蒙古、遼寧、山西、山東等7省區市。公安部特別要求這些地區的公安機關必須髮揮"護城河"的作用,嚴格查控各項措施,尤其在"非常敏感"的國慶期間,必須實行24小時全天候值守和實戰備勤。

據7省區市有關領導共同簽署的工作協定中決定,"護城河工程"必須堅決將各類不安定因素檔在京門之外、落實流動人口管理、啟動矛盾糾紛聯動處置機制,及確保公共危機事件得到迅速處置。這些重要的危安工作看在網友眼中卻有不同的見解,有網友認為這是政府"自閉門戶"的動作,因為大批武警嚴密巡邏的目的就是為了"排除異己","他們只願意粉飾自己的國慶",為了讓慶典不受到影響,"只好武裝北京,大家最好不要動"!

此外,為了全面保衛北京,本月初武裝部隊國慶60週年安全保衛暨維穩工作誓師動員大會同時於北京、上海和新疆、西藏等地舉行,負責有關任務部隊涉及北京等 5個總隊、3個機動師, 以及直屬部隊、相關院校等11個單位的數萬名官兵。據新華網9月1日報導:"擔負維穩等任務部隊一線執勤總兵力達幾十萬人",規模驚人。

面對國慶的到來,政府可謂做了"萬全準備"。而網友們卻觀點各異,部分網友認為政府"要加強治安,應該平日就要做,不要等國慶才做一點";也有網友詫異: "怎麼把國慶搞得像打仗一樣",敘述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國慶都是舉國歡騰、熱熱鬧鬧的,但我們卻是"異常緊張,唯恐出亂";更有網友認為政府似乎"害怕著什麼",一語點破大規模動員公安、武警的可能原因,對於60週年國慶的即將到來,埋下令人猜疑的秘密玄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