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華爾街日報重要新聞摘要

發表:2009-09-10 1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瑞典高級跑車廠科尼賽克 (Koenigsegg Group AB) 週三宣布,已與中國的北京汽車工業控股簽訂初步結盟協議,意味他們為了自美國車廠通用汽車(General Mo tors Co.) 手中,收購國內同業紳寶汽車(Saab Autom obile AB) 的行動,獲得進一步資金來源。根據協議, 北汽控股將成為科尼賽克的小股東之一。上個月科尼賽 克表示,還需籌措 30 億瑞典克朗 (4.25 億美元),才有足夠本錢收購紳寶。不過一位北汽消息人士透露,雙方仍就最終結盟形式磋商中,且情勢相當複雜。

▲ 博奕企業新加坡雲頂 (Genting Singapore PLC;G- 13) 週三宣布,將透過發售股票籌資 16.3 億星元 (11 .4 億美元),以補強資金部位並擴大業務。公司將釋出 20.4 億股,每股售價 0.8 星元。其中 60% 的收入將 用作未來策略機會,其餘則用以補強資金。今年以來新加坡雲頂股價暴漲逾 1 倍,因公司於聖淘沙正在興建的 65.9 億星元賭場度假村計畫,接近順利明年初開始營運。新加坡雲頂週三表示,該計畫目前無論在支出及工程時間表上,皆按進度順利進行。

▲ 香港地產開發商信和置產 (0083-HK) 週三公布,截 至今年 6 月底為止的會計年度,全年基礎獲利上升 6. 8% 至 36 億港元 (4.645 億美元)。而包括地產投資價 值波動的獲利,則下滑 52% 至 37.3 億港元。該部位獲 利由前一年的 39.1 億港元銳減為 6.938 億港元。股票 投資獲利則為 2.729 億港元。營收成長 55% 至 96.9 億港元,主要由於公司在香港推出的數件住宅建案市場 反應良好。該年度地產銷售營收大增 88% 至 68.1 港元 ,地產投資營收則成長 24% 至 17.8 億港元。

▲ 澳洲西太平洋銀行 (Westpac Banking Corp.) 及墨 爾本經濟研究院 (Melbourne Institute) 週三公布調查 ,9 月份澳洲消費者信心指數經季節調整後,由前月的 113.4 點升至 119.3 點,漲幅達 5.2%,一舉升至 20 07 年 7 月以來最高點。另外與去年同月相較,9 月份 澳洲消費者信心指數經季節調整後,更揚升達 29.4%。 以趨勢數據來看,9 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年率亦較前月 增加 2.0%,使得全年升幅達 34.1%。




来源:鉅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