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鈞:我的聲明!

作者:汪兆鈞 發表:2009-09-15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你要將中共拖向地獄?》一文發表後,我接到了不少來自全國各地的簡訊和電話,同時北京市民向我提供了多處免費住宅,現在我已安頓下來。我又在繼續專心從事我的環保和科技產業化工作了。

這裡,我要對所發生的事情作些必須的說明,併發表一個莊重的聲明!

我三次被逼搬家是有原因的。根本的原因是:我在2007年10月寫了一封《給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的公開信》和2008年最後一天發表的《告全國人民書》,以及其他一些呼籲國家進行政治改革的文章。

我之所以如此急切地呼籲政治改革,原因非常簡單! 因為我一直處在中國經濟、科技和產業化的第一線,我深深地體會到:中國滯後的政治改革已經嚴重地影響了中國的進步,中國的環境、民生和社會生活,甚至在造成災難!在眾多的事例中,我這裡僅舉一例:關於銀行問題。

2005年,《新浪》舉辦首屆博客大賽,我以與央行周小川商榷的形式發表博文,文中談到:中國的金融資源不能被一黨借用國家的名義所壟斷,應當對全體守法公民開放!應當允許民間辦銀行!搞商品經濟至今(乃至到今天2009年!),在資訊和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而我國當前的金融開放度還不如老祖宗宋朝和明朝! 這樣中國產業的科技水平怎能提升?中國經濟怎能不在世界產業鏈的最低端爬行?

我的博文在所競賽的版塊中點擊支持的人數第一,卻只得了個三等獎。

今天國際金融風暴完全印證了一個事實:中國經濟處於世界產業鏈最低端的悲哀!

而且我可以說:金融和銀行資源不對全體守法的中國公民開放,中國經濟將始終跛足前進!沒有自身的科技創新,無論怎樣引進,永遠是在世界產業鏈的最低端!大國感冒,中國倒霉,大批中國工人因此失業的情況會不斷地繼續下去,不斷地重複!

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毫無疑義應當把國家資源公平、公正地分配給全體守法公民。這樣,最佳最優的資源配置會取得最佳的經濟效益。

在金融領域,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當禁止黑社會的高利貸活動,而應當用法律規範國有銀行和民有銀行正常的商業活動。

允許民間辦企業卻不允許民間辦銀行,就使我國最有活力的中小企業,特別是中國的民營科技企業永遠長不大!即使"騰龍換鳥"想走出世界產業鏈的最低端,只是美好的願望和空想!

銀行應當自行承擔自身經營的風險,政府即不應當將大筆納稅人的錢一筆筆不斷注入國有銀行沖爛賬,也不應當卡住民間銀行不准出生,這一最簡單的經濟學和金融學的小學生的課題,竟然在中國很多官方和非官方的會議上是個禁區,包括眾多經濟學"泰斗",包括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政協副主席所參加的會議上,他們慷慨陳詞,卻五年十年不斷的重複,調研再調研,還是重複再重複!誰也不敢碰觸這一禁區!誰也不敢進入這一禁區!這是多麼嚴酷的思想封鎖,學術封鎖和言論封鎖!

這樣,這個國家的經濟怎麼會不走上歧路呢 ?由此,以及其他眾多顯而易見非常愚蠢,不適應市場經濟現實的社會政策,造成了中國社會的不和諧,和越來越多的災難!

這樣,就提出了中國政治改革的必然性:解除言論封鎖!取消一黨專政!

中國必須進行政治改革!目前這已經是全國人民的願望和企盼!我汪兆鈞只是說得早一點和說得多一點而已。

因此今年以來,我多次向周永康們表達:我汪兆鈞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了,我不會再寫政論性文章了,我將專心從事我國的環保和科技產業化工作。而且我相信自己的眼力和能力,我所選中的兩項先進技術:垃圾資源化利用技術和工業污水處理技術,解決垃圾和污水問題,不僅會造福中國人民,而且會為國家增光,打開國內市場後,我們會紮紮實實的走出國門,貢獻全人類!

所以周永康們根本沒有必要對我汪兆鈞關注有加,甚至虎視眈眈,連一間10平方米不到的小房子都不允許我住下去!這種超出底線的"政治鬥爭",使我吃驚,因此使我不得不發表如下莊重聲明:

一、我汪兆鈞在全國各地的合作者,包括投資商,技術所有權人,全國各地方政府,污染企業的法人,以及我全國各地的經濟粉絲們,你們在從事這兩項利國利民的環保事業中,如果有人向你們打招呼或暗示:"這環保事業雖好,但不做最好!上面不高興,因為有汪兆鈞!"那麼這"上面"就是周永康們!你們應當及時,並如實向我通報,這是證據!由我汪兆鈞向全社會公布,並向有關方面反映!

二、當然,我不能把周永康們的覺悟估計得太低,做這種人神共憤的事情一般來說是誰都不願意做的。周永康們打壓我,而我維權,這實在是兩敗俱傷的事情!無論在軍事上,還是在政治上,兩敗俱傷是絕對應當避免的,那就要另找出路,出路之一是:向對方宣示,申明或聲明,坦誠自己的意圖!何況我汪兆鈞無任何秘密可言,我完全可以向全社會,同時也向周永康們坦誠我的意圖和行為軌跡如下:

三、出於對毛澤東為了個人的權欲,不顧國家和民族的利益,欺騙全國青少年,欺騙全國人民,而給國家造成的災難和給中華民族造成的恥辱,我汪兆鈞對此一切的憤怒、厭惡和抗議,我從此,並至今,再補充:我就像太監被去了勢一樣!今後,及我的一生對政治權力沒有了一絲一毫的興趣!所以我汪兆鈞不是任何人的政治競爭者和敵人!

同時我汪兆鈞不僅不應當是周永康們的打壓對象,恰恰是真正維穩所應當保護的力量!

四、我公開表達的語言:"除非國家(事實上是中國共產黨)需要我出來和諧和團結,我是會出來的!"此言解讀如下:

中國共產黨當前冥頑不化的"堅持",和周永康們不擇手段的"維穩",已經在動員全國人民了!全國人民激動起來,發出群體的吶喊只是時間問題!但是所有中國人都不希望再重複1989年"六•四"的悲劇:一支表達全國人民訴求的隊伍在幾個毫無經驗、幼稚無知的娃娃們的激情領導下,既難以堅持,又七零八落地撤退,最後被正規軍的坦克和機關鎗解決問題!使中國的民主化進程推遲整整20年有餘!

固然,如果再重複一次這種悲劇,頂多再"維穩"兩年!但是所有中國人都不希望這種可悲的重複!那麼我汪兆鈞要做的是:我相信我人格的力量!我要叫激動的群眾靜下來!所有人都恢復理智和理性,談判,通過談判解決問題!而這個談判將升起民主中國的曙光!

汪兆鈞

2009-9-15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