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醫娶素女 打造F奶嬌妻

作者:編譯羅彥傑 發表:2009-11-01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柏林一名整型外科醫師,對一名女子的平庸長相感到不滿意,但他相中對方"有潛力",因此把她娶回家,緊接著依照自己的喜好展開大改造,前後進行了八次整型手術,讓素人妻變成了美嬌娘,現在甚至成為模特兒。

英國"太陽報"十月三十一日報導說,四十八歲的沃梭是"美學醫療"診所負責人,平均每年替一千二百名病患開刀美容。他和三十三歲的坎妮初次邂逅時,坎妮是一名餐廳女服務生,其貌不揚,平胸、像腿、小腹凸出以及眼袋鬆弛浮腫。

八次手術共花了沃梭五年時間。他將一千六百公克的矽膠注入坎妮體內,使其胸部罩杯從A升級到F巨乳。他還墊高她的嘴唇、拉高眼袋以及前額除皺。此外,坎妮的臀部、小腹與大腿都做了整型與注射無數次的肉毒桿菌。

在經過要價達二萬歐元的整型手術後,沃梭十分滿意成果。他說,和手術費用相比,花費真正貴的是每次幫老婆隆乳後,就得幫胸圍變大的老婆買新衣服。

沃梭在提到自己的技術時說:"這幾乎就是上帝一般,你擁有改變自然的能力。當我第一次遇見坎妮時,她有外在的缺陷,但我能看見她那裡蘊藏某些東西。她有大屁股與像腿,所以我們做矯正,然後再多做一些。" 坎妮也對自己的新容貌感到很震驚。她說:"當你的老公是整型醫師時,手術刀就是你的朋友。" 在被問到對自己老婆動整型手術有何感想時,沃梭表示:"在手術台上,她的臉被遮住,所以她就像任何其他病人一樣沒有身份。我感興趣的是替她加工。這比自然美還要好。" 沃梭不排除以後還要替老婆做更多的整型。他說:"未來可能還有更多的整型,譬如拉皮,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